close


P1110741.JPG 

 

說起來真的很有趣 我和「摩洛哥玫瑰」 真的很有緣耶
記得第一次買三人水家的東西 其中一項就是他們家的摩洛哥凝香膏
沒想到這次試用的擴香產品 口味居然也是摩洛哥玫瑰來著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啊 呵呵

而且你們有發現嗎
這組的擴香竹居然是 黑‧色‧的
對 黑色的沒什麼了不起
但我個人覺得 連擴香竹都可以走質感路線
這點 就真的讓我覺得 酷逼了

除了擴香瓶本身的蓋子之外 它另外還附了一個瓶蓋給你
這樣擺放起來 就和擴香竹一樣很整體了
都是經典黑來著  

P1110729.JPG  

快點和包裝來個合照一下 有沒有很漂釀啊 呵呵 很嗨耶我
因為真的很少看過擴香竹是黑色的傢伙嘛

P1110738.JPG  

收到東西時的外包裝 圖中的擴香竹是以背面見人這樣
我這才了解原來連背面都小有洞天哪

P1110731.JPG  

擴香瓶包裝的後面 也是有貼紙來著
感覺好像把香味都封在裡面了 有認證過的感覺唷
我喜歡金色貼紙摸起來有立體的浮雕感覺
有沒有很好奇到底這次擴香瓶長怎樣呢
立馬來張照片一下

P1110744.JPG  

各位覺得如何呢 和香氛蠟燭一樣的外包裝
走整體路線就對了 瓶身也是玻璃瓶的唷
可以讓你在一堆東西中 馬上就可以知道這是誰家的產品
它的容量有100ml. / 3.38 Fl.Oz.
感覺適合小空間使用 可以發揮到最大效果
如果大空間要用的話 那麼我個人覺得這款就較受限了
畢竟人家可是小巧玲瓏來著嘛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啊(搖肩)

P1110745.JPG  

其實基本上 我不是一個很愛玫瑰味道的人說 
之前有機會喝過的玫瑰花茶 或是逛街聞到的各種帶有玫瑰香味的東西兒
絕大部份唷 都被我打槍嫌到不行 
有的味道聞起來不知為啥 總是會讓我不自覺得會皺眉頭 
不然就是香味濃到不舒服會想立馬走人
沒辦法 香味這回事兒 真是件很主觀的事
所以我真的不愛帶有玫瑰味的東西
我也深深的覺得 應該沒有我喜歡的玫瑰香味會出現在我眼前
不過後來 居然也有例外出現的時候了

那就是有次逛街 無意中買到 後來讓我愛到不行 
用完一定還要再續瓶的 PAUL SMITH ROSE香水
和聞了很舒服 
不討人厭的KARMAKAMET摩洛哥玫瑰的凝香膏和擴香組
除了這些以外 沒了 哈哈
沒辦法(攤手) 誰叫我對香味真的很挑剔
我無法欺騙我的嗅覺啊 呵呵

P1110859.JPG  

我把它放在桌子的角落 
玫瑰的香味 瞬間撲鼻而來
聞著花香 
我的心情 
不由自主的也優雅了起來

 

 

 

 

》話說三人水的網址 www.10034E1344N.com.tw 也很特別唷 
 他們是以曼谷的經緯度坐標 10034E1344N 為主要網址
 只要打上這個通關密碼 感覺馬上就可以和曼谷當地連線了耶
 不用坐飛機 只要動一下手指就可以了 是不是真的很用心啊 呵呵

三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