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668.JPG  

 

來囉 來囉 
試用文第二波加強版 香氛蠟燭/日本綠茶 正式登場囉
親愛的大家 快點往下看吧(眨眼)

P1110672.JPG

這是款包裝精美 走質感路線的香氛蠟燭
這次的試用味道 剛好是我喜歡的「日本綠茶」ㄉㄟ士

後面的包裝還附上貼紙一枚 感覺只要打開它 接著就是香味撲鼻而來了
拍照的當下 我真的很期待等等散發出來的迷人氣息說

cats.jpg  

天哪 包的好漂亮啊 是有沒有這麼搞剛啊
害我顫抖的雙手都不知該從哪下手把它打開耶 
是的是的 可以看到貼紙又出現了

P1110683.JPG  

狠下心 牙一咬 把它打開後 映入眼前的 是金色的封膜
整體看起來是走高貴的金色路線就對了
別看它小小一杯的 人家可是玻璃杯來著呢
拿在手上 可是很有份量的
它本人有185 g. / 6.3 Oz. 這樣

cats-1.jpg 

黑色的蓋子是金屬材質來著 配上玻璃杯 整個好搭唷
不用點燃就可以聞到裡面傳來的香味 清新的味道我覺得很好聞
沒辦法 現在太濃郁的味道很容易讓我覺得很膩
但這一款 它不會有這個問題
如果你和我一樣都是喜歡這種調調的 這款我很推唷

香氛蠟燭的基調是以綠茶味道為主
再仔細聞 隠約可以聞到一些淡淡的花香味在裡面 好像香水唷 
它不走濃豔路線 不會太過浮誇
點燃之後 很快的就可以聞到清新淡雅的味道
不過如果你是個很愛濃郁味道的人 這款就比較不推薦囉

cats-2.jpg  

我喜歡它在角落所散發出來的氛圍 溫暖而優雅
聞著空氣中散發出來的淡淡香味 打著電腦 聽著音樂
我的居家生活
怡然而自在
這樣的生活體驗
只有擁有過的人才知道

一起加入吧

 

 

 

 

 

》話說三人水的網址 www.10034E1344N.com.tw 也很特別唷 
 他們是以曼谷的經緯度坐標 10034E1344N 為主要網址
 只要打上這個通關密碼 感覺馬上就可以和曼谷當地連線了耶
 不用坐飛機 只要動一下手指就可以了 是不是真的很用心啊 呵呵

三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