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659.JPG  

 

哎唷哎唷 還有什麼比這更幸運的事呢
做夢也沒想到
我也會有寫試用文的一天啊(尖叫)
生平的第一次試用文 就這麼獻給『三人水』了
而且一次就來個三樣 呵呵 
所以你們大家有得看囉 
沒辦法 誰叫我這麼愛他們家的東西呢 呵呵
那麼 就快點來個三連發中的第一波超主打好文 「凝香膏/全系列完全攻略」囉

對了 大家知道為什麼「三人水」要叫「三人水」呢(好像繞口令唷 呵呵)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才知道原來是因為
三人水,就是解構「泰」這個字的基本元素。
解構泰國,解構泰國的設計商品潮流
同時也解構泰國居家生活中的輕鬆、舒服與自在。

難怪他們家的東西我一直覺得有種說不出來的居家味
因為在家裡就是要輕鬆 舒服和自在啊 呵呵
完全命中啊 天哪

P1110638.JPG  

三人水真的對我很好耶 這次的凝香膏試用品 一次就來個16種耶 全部一次到位
天哪 會不會太超過了啊(搖肩)
呵呵 聞到我整個人都快香到不行了啦
圖片中是凝香膏的裸身照(臉紅) 你們看到的那些紅色小貼貼 是它們的香味代號
等等會再好好的介紹一下這樣

還記得第一次購買他們家的東西之前 光是要決定凝香膏的味道 
我就在電腦螢幕前來回跺步不已 因為每種味道光看介紹 就讓我好想全部打包帶走
沒想到 沒想到事隔不久之後 這16種味道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哇嗚 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呵呵 好樣的你們
是說這樣也不枉費我們之前對他們家的支持和喜愛啦


cats-3.jpg  

》0 香檸花 
   屬於較舒適的味道 聞起來有種淡淡的花香檸檬味 
   所以不會太酸 呵呵 
   它和市面上那種常見的芳香劑味道不同 這點很重要 
   因為我個人討厭那種廉價的人工味道 太刻意了

》1 白麝香 
   較為濃郁些 不過和每聞必暈的泰勞身上那種濃郁調性又不同 呼 
   我個人覺得這款是走質感的香水味路線耶  
   點燃後其實不會有太濃的感覺

》2 爪哇香草 
   它是溫和的味道來著 讓人很容易忘了它的存在
   可是很奇怪的是 點了一陣子之後 你會覺得怎麼空氣中好像甜甜的
   突然好想來球香草冰淇淋唷 因為真的很好聞啦(閉眼幻想中)

》3 藏寺檀香 
   它是溫和的木質味 感覺充滿了神秘的東方氣息
   其實我個人不太愛檀香的東西說 因為之前聞過太多不好聞的檀香味
   所以對檀香這東西沒有啥興趣 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不過可能是這款有加了其它的配方和比例吧 
   至少我點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耶 真的

》4 暹羅檸檬草 
   和香檸花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也都是有點淡淡的檸檬味兒
   但它較為草本一點 點了之後味道也是立馬傳遍室內唷
   味道不會人工 大家可以放心 呵呵

》5 塔斯馬尼亞薰衣草 
   它是款溫和的薰衣草 點起來很溫暖 
   和那種我記憶中的濃郁薰衣草味不一樣 因為我很怕那種味道 
   感覺好像打開衣櫃一樣 那種芳香劑味 天哪 光想到就暈了
   呵呵 我不愛的味道算一算也不少耶 噗
   這款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啦

》J6 喜悅
   這款是屬於混搭的一款味道 由薄荷/英國薰衣草/天竺葵 等組成
   光是看到這三大天王 就讓人感覺到心生喜悅了 真是名副其實啊
   它的味道我自己覺得以薄荷味最為突出明顯 點起來的感覺還算清新唷

》7 薄荷
   相信看到名稱 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 就是我們常聞到的那種薄荷味
   如果想要醒腦的話 點它準沒錯 感覺好像在吃青健口香糖一樣耶 哈


cats-4.jpg 

》8 摩洛哥玫瑰
   天哪 它可是我剛開始用凝香膏 試水溫的入門品耶 我很喜歡 
   所以對它的好感度自然不在話下 
   大家可以複習一下這篇 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了 優雅到不行啦 啾

》9 蘇門答臘雞蛋花
   它很香 點了之後 還是很香 喜歡濃郁香味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它唷
   每次我點了之後 從樓下上來房間的時候 就能聞到它傳來的香味
   不過一樣的是它的味道不會香到太超過啦

》C 蔓越莓
   沒想到除了蔓越莓除了可以吃/喝以外 還可以做成凝香膏的味道耶
   點起來的讓人有種甜甜的感覺 如果要下手的話 這款可以考慮一下
   香味適中 我喜歡空氣中傳來淡淡甜甜的感覺 很棒

》F 埃及無花果
   它和蔓越莓一樣 都是屬於果香系列的味道 但我個人覺得它較成熟
   光看名稱 就讓人對它的味道充滿了好奇心  
   點了之後 會覺得有種特別的神秘感 我想應該是和金字塔無關吧 哈哈
   細聞它的味道 會覺得有種較名顯的木質味 我想應該是無花果的原因吧

》N 油桃花 
   果真是花香系列來著 這款好香唷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是濃郁的那種
   它的味道聞起來還算穌湖唷 好像花香調的香水味耶
   點了之後 香味揮發在空氣中 比聞起來稍微淡了些 感覺不錯

》OB 中國橙花
   它和油桃花一樣 都不是濃郁那一掛的 但味道較油桃花來的重一些
   當初光看名稱的時候 我以為油桃花的香味會較重說
   沒想到剛好相反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觀感啦 畢竟香味這東西太主觀了
   還是要試過才知道啊 呵呵

》R 暹羅茉莉米
   我覺得這個好聞 光看名稱也讓人對它充滿了想像力 真是命名高手  
   細聞凝香膏 可以聞到有點花香味 也是淡淡的 不會讓人退避三舍
   點了之後 味道很整體 香味適中 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S 白毫銀針
   這是屬於KARMAKAMET凝香膏系列的推薦暢銷款
   還有其它兩個也是 蘇門答臘雞蛋花/摩洛哥玫瑰 
   適合推薦給想買 卻又不知道如何列清單的朋友
   我自己在接三人水的試用文之前 
   也跟他們買了這一款來陪伴我的摩洛哥玫瑰 真的推薦不是空有其名啊
   點了之後就知道為何我會這麼說了 呵呵



Noname-1.jpg 

Noname.jpg 
(以上兩張照片來自於三人水)








標題-Claire say.jpg
》呼 終於把這一篇寫完了(揮汗)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能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小心得這樣 
 我之前有說過 香味這東西 真的和欣賞藝術一樣是非常主觀的
 我認為的 喜愛的 不一定別人也喜歡 
 我也只是抱著和大家分享的心情寫下以上這些
 真正的感覺 還是要自己用了之後才知道 對吧(眨眼)
 至少我在使用的過程中 心情是愉快的 對我來說 這很重要
 基本上 KARMAKAMET家的東西都有一定的品質水準在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呵呵
》希望和我一樣都喜歡居家香氛的朋友們都能持續下去唷 
 平淡忙碌的生活中 有了這些小幫手來增加氣氛 
 無疑也是種小確幸啊
》最後最後 用力的謝謝大家的收看 
 也請抱著開心愉悅的心情 接著期待我的第二/三波試用文唷(擁抱)

suitekiline01.gif    
 










    
》話說三人水的網址 www.10034E1344N.com.tw 也很特別唷 
 他們是以曼谷的經緯度坐標 10034E1344N 為主要網址
 只要打上這個通關密碼 感覺馬上就可以和曼谷當地連線了耶
 不用坐飛機 只要動一下手指就可以了 是不是真的很用心啊 呵呵  
  

三人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