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月.JPG  

 

bbs10.gif  IMG_5314-03.jpg IMG_5314-01.jpg  

》我想這是有始以來 月記最慢更新的一個月份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耶 更新的念頭常閃過我腦海 但就是提不起勁來寫下些支字片語
 直到月底了 最後一天了 才想說 好吧 一次寫完 噗
》其實這整個8月都在忙結緍的事情 很多相關細節都要全部搞定
 因為下個月過了中秋節 我就要結婚了 沒多少時間可以慢慢來啊(汗)

》算一算 我們真的也很厲害耶
 7月中提親 月底確定婚期
 8月挑婚紗公司 拍婚紗 選禮服 出外景 選片 印喜帖 訂喜餅
 還有一些婚禮要用的細鎖物品的採買 衣服鞋子什麼東西有的沒的
 搞定新秘和婚攝(動態+平面) 宴客地點和菜色也確定了
 要確認賓客名單和喜帖寄送 電話一一通知是一定要的
 貝比邊上班邊忙著找場地佈置和樂團主持 還有當天的婚宴流程和預算表的估算
 婚禮小物也選好了 還有很多哩哩扣扣的一些雜項等
 真的好忙 好多好多東西要準備
 不過啊 最酷的是 嘻嘻 我們連小貝比都準備好了耶(揮手)
 呼 光想到就真的覺得我們是超人啊 天哪 一氣呵成的8月

》這次光跑台中就不知跑了幾趟了 因為我們緍紗是在台中拍的
 可是我不住台中 哈哈 真的笑不出來啊
 還好有我有打氣加油團 就我那乖巧的美妹和帥弟
 如果沒有我弟開車和老妹的陪伴 我真的會吐血吧
 我真的覺得拍婚紗是件很不可愛的事耶
 一方面是我們自己真的在時間上也很趕啦
 一方面是前置作業真的好累人啊
 光是選個禮服 就跑了兩趟了
 因為要選拍緍紗當天要穿的和結緍當天的禮服 在那脫脫穿穿的 快暈了
 不過說到累人 選片才是真正的開始啊 
 婚紗拍好後呢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
 看片→選片→修片/確定美編風格走向→美編排版確定→相片輸出校正→完整緍紗照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家緍紗公司的流程都一樣 至少我們選的這家是這樣沒錯
 天哪 快暈惹我

》忙著忙著 也月底了 明天就是9月了 離家的日子也一天一天近了
》我們真的很隨興耶 在選緍紗公司的時候 
 是我們一行人停好車 走出小巷口的轉角第一家
 想說感覺還不錯 不然進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一坐就是快3個小時吧
 也沒動力再去第二家了 於是就這麼決定了 哈 很大膽吧
 另方面也是我覺得他們服務態度不錯 價錢還算合理 
 有看到我們覺得喜歡的照片風格 就自然不做作這樣
 不過後來拍完後 我覺得沒有當初想像的好
 不知是否和出外景當天快下雨有關 噗 這樣想比較好一點啦
 不過很自然倒是真的 等好了再放幾張來給大家看看唄 
 老妹是嫌說找的景太過簡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