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月封面.JPG 

 

2ki.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7.jpg  

》來新竹的日子也過了一個禮拜了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就這麼流逝 快的讓我覺得好像每天都在重複昨天
》貝比上班去 有大部份的時間我是一個人在家的 除了晚上之外
 一個人和自己獨處 久了就覺得好像也不過如此
 買午餐 上網 看電視 聽音樂 整理家裡 睡覺 哈
 這些事好像結婚前住家裡也常輪流上演
 只是大部份的時間少了人跟我說話而已(聳肩)
》這星期六要回去做產檢 等了好久唷
 超想和肚子裡的小貝比見面 看看她有沒有長大些
 不知不覺的 小貝比也要滿五個月了耶 天哪
》其實之前有在寫小貝比的記錄耶 就初期那吧
 只是到後來就不了了知了(吐舌)
 我是個懶惰的媽咪 哈
 就不會刻意要一直寫或不寫 久了就沒了 噗
 有時看別的媽媽的部落格 真的很佩服她們的毅力耶
 一方面也是覺得我這兒是以心情日記為主軸
 一方面也是覺得幼兒親子這方面 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哈哈 那就看別人的分享就好 小貝比方面等我想到再說吧(揮手)
》這幾天的天氣還真是不穏定啊
》上星期六和貝比又跑到IKEA去大肆採購一些小家俱
 所以我們家又多了個櫃子和桌子還有兩張椅子
 還順道買了一套床罩組 還有一套等到貨時再通知
 哇 感覺愈來愈有家的感覺了
 雖然我們家的空間不大
 雖然我們現在還沒有自己的房子
 不過只要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
 對我來說 這就是我要的家
》看貝比組裝家俱組的滿頭大汗的 真的辛苦你惹(抱)
 不過看我們家乾乾淨淨的 東西有了固定位置可放
 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天去IKEA的路上 其實心情有點小悶
 我想你也知道 不過不是針對誰啦
 可能是這陣子還在調整心情吧
 加上懷孕 有時真的會比較多愁善感
 我也沒怎樣 只是不太想講話而已
 其實我沒說的很明白的是 
 我只是想到結婚後 真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男生家裡多了一個人 女生家裡少了一個女兒(當然也多了個女婿啦)
 我只是希望 不要只是都我在打電話給婆家噓寒問暖
 娘家的爸媽 也是很開心可以偶爾接到女婿問候的電話
 不要都是我打了之後才順便和他們話家常
 自己打和女兒打 真的很不一樣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所以我也會做好媳婦的本份 三不五時的打電話回婆家問候公婆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啦
》還好有產檢 可以讓我三不五時的回娘家小聚一下
 不然我還真的不好意思常跑回去耶
 而且來回路程又這麼遠 呼
 貝比很體貼 總是跟我說 如果想回家的話要跟他說唷
 但我怎麼可能放他一個人在這裡啊
 厚 我真是個顧家的好老婆啊(汗)
》現在和公婆比婚前感覺還要來的熟稔耶
 這是好現象 我很開心 
 連貝比都在那虧我說現在和他們講電話的時間
 都比他來得久耶 哈哈 不然咧
 

 

2ki.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3.jpg

》婚禮到現在也過了好幾天了 
 記得那天要拜別父母時哭的淅瀝嘩啦的 淚水止都止不住
 到宴客會場的那段路程 腦海中一片空白
 平時走過好幾次的高速公路 那天感覺特別不一樣
 看著身邊一路牽著我的手的老公 
 我知道 要勇敢的一起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今天 星期五 陽光很大 風很涼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吃午餐 一個人整理行李
 一個人獨自打發這整個午候
》我告訴自己 加油 你一定可以(握拳)
》在外地聽到家人的問候 心裡特別感到溫暖
》離開家了 反而更想起家裡的一切
》聽著熟悉的音樂聲 複製婚前在家裡平常上網的感覺
 不同的空間裡 至少不會讓我覺得太陌生
》秋天了 風大了 這幾天真的有感受到那涼意
》中午一個人騎車 後座少了個人 
 老公上班去 某些時候都是一個人
 是真的有點不習慣
 但我想我一定會適應的很好的
》厚 過個馬路還真是麻煩啊 要一直待轉等綠燈 哈哈 
 

2ki.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0.jpg

》今天要回娘家吃中飯 爸媽在餐廳準備了一桌好料的要請大家
 一回去感覺特別不一樣
 我總算有點了解 小時候媽 帶我們回外婆家的那種心情
 是不是每個媽媽都是這樣過來的啊
》親愛的老妹和老弟各自和另一伴送了我們實用的結婚禮物
 我好開心 沒想到還有這些驚喜耶 好開心 真的
 對你們 我有說不出的不捨
 希望接下來 可以換你們步入下一個人生階段
 把我的幸福和好運和你們一起分享
》開心和卡弟 我真的好想你們唷 卡弟今天還一直給我抱耶
 平常他可是不給人家碰的耶
》本來想和妹騎車去街上小小買的 沒想到時間一整個來不及 討厭
》公婆對我真的很不錯耶 這點讓我心裡感到很開心
 感覺婚後大家變得更親近了
 那幾天住在老公家 感覺比婚前去的時候還來的自然
》揮手和爸媽弟妹說再見 我又紅了眼眶
》真是的 最近我流淚的時候 你總是在我身邊
 我親愛的老公(吐舌)

 

2ki.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7.jpg

》今天 我們結婚了
 一早起來 看見老媽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
 眼眶不自覺的又紅了起來
 昨天我根本沒睡好 因為也睡不著
 老媽比我還晚睡 睡沒幾小時 五點不到又起來了
 看我下樓 又忙著用蔘茶給我喝
 還說些叮嚀我的話語
 我邊喝眼淚控制不住的又掉了下來
 和家人一一擁抱之後才去梳洗
 妹還笑我都當媽了還這麼愛哭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啊(淚)

》很謝謝你們專程來觀禮耶 我的摯友們
》老爸把家裡佈置的喜氣洋洋的
 還上網買東西自己DIY 天哪 一整個很有創意耶
》今天一到宴客會場 接下來就是馬不停蹄的一連串行程
 看到大家都來了 我心裡真的好開心
 在這麼重要的時刻 有我所重視的你們一起來祝福參與
 我真的很幸福
》中午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 要忙著換禮服
 不過很神奇的是 我根本沒什麼餓的感覺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爆好的耶 陽光超大的
 我看老公滿臉都是汗啊 呵呵
》爸媽今天超開心的 也超忙的 我看老爸比我還嗨啊
》穿白紗進場 是老爸牽著我走的 我喜歡這種傳承 託付的感覺
》這次的樂團真的受到大家的肯定耶
 我也覺得唱得很好聽
 大家都在問去哪找的啊
 因為主唱是電台主持人 哈哈
 最高興的應該就是我家老公了吧 你真的很棒啊你
 算你會找啊 給你個讚
》今天動態和平面的攝影師拍了好多好多動人瞬間
 我好期待可以看到成果唷
》把新娘鞋脫掉 真的有酸到耶 好累啊
》下午和婆婆一起去洗頭 真舒服
 不然滿頭髮膠 我真不知要洗幾次啊
》之前的同事們大家都休假來參加我的婚禮 就甘心耶你們
 有空回去再去找你們哈啦囉
》早知道捧花直接給老妹 哈哈 
》樂團唱的歌還真不錯聽 早知道遊戲少玩一些才是
》車子開走了 你們要回去了
 下午揮手和你們說再見 直到你們身影消失我眼前
 那一刻 讓我好捨不得
》其實這幾天情緒的起伏真的很大 還好有老公陪在我身邊
》肚子愈來愈大了 小貝比有在長大唷
》昨天去新光的春水堂好好的吃喝一頓 算是和單身說再見吧
 哈哈 只是我點的飲料看起來好小杯唷 明明是大塞士來著
 好啦 下次我們再去唷 呵呵
 真的辛苦你們了陪我跑這一趟啊 不過很開心有你們陪我
》老公真的很辛苦 婚禮前一天還忙到很晚
 大姑也是 忙著包喜糖 弄了5個多小時耶 超有耐心的啦
 這次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2ki.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6.jpg  

》明天 我就要結婚了 單身的日子在昨天正式宣告結束
 因為昨天的我們 先去登記 身份證上的配偶欄 
 從此之後不再空白 哈哈 還真有一點不太習慣耶
 畢竟都空白了n年這樣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們也有了美好的結局
 接下來等待我們的 又是另一個開始
》這次大家都很辛苦 我們家的人也從頭忙到尾
 我妹說比過年大掃除還累 哈 
 不過真的很感謝家人們對我的包容
 因為真的大肚子很難做事情啊 
》結婚的細鎖事真的很多啊 更別說那些結緍的禮俗了
 天哪 快昏了啦
》這幾天真的都沒空更新 光是忙著打包東西和收拾就花了我好多時間了
》現在只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啊
》想到再更新好了 現在真的沒時間啊 等等又要忙了 先這樣囉

 

2ki.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9.jpg  

》這是個令我百感交加的一個月份 充滿了許多許多複雜的情緒
 可以和自己交往多年的男友步入禮堂 共組家庭 攜手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這個讓我打從心裡的感到開心 相對的
 要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和充滿回憶的家 好捨不得 
 捨不得我親愛的家人們
 時間愈接近 這種天人交戰的內心戲每天總會在腦海裡上演個一兩次
 哎唷 討厭耶 男生們會了解我們女生這種依依不捨的心情嗎
 還是每個當媽的都是這樣過來的啊 呵呵

》終於把第一批喜餅給送完了 好累啊
 這個月的第一天 就在分送喜餅中渡過 好緊湊的行程
 我真不知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呼
》好久好久沒回外婆家了 自從外公外婆不在之後
 回去好像也沒什麼意義了 除了去廟裡上香買名產之外 
 每次經過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那天剛好和爸媽去送喜餅 經過就順便去廟裡上香祈福 
 希望媽祖娘娘保佑我們一家三口平順如意
 順便抽了一張籤詩 看了上頭的詞句 連爸媽都說很好
 嗯 希望婚後的我們 可以安心安康的渡過每一天
》星期六要提早烤肉 渡中秋
 下午和老媽 弟妹去大賣場採買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不知不覺得的就把推車給裝滿了 結束單身前的最後一次中秋烤肉
 總覺得特別不一樣
》今年中秋我做了件最奢侈的事(我自己覺得啦 哈哈)
 就是去買了那個我唸了很久的玫瑰天然海鹽 來提味一下
 因為每次去吃烤肉的時候 店家都會在旁邊放一罐
 肉烤好後 灑一些在上面直接吃 喔 好好食啊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味道
 所以今年烤肉想要給它試看看 呵呵 貴三三的咧
》這個月更新的比較早耶(撒花) 是因為明天開始
 我的小筆電就在貝比那了 所以只好認真一點來記錄一下囉
 下次再看到它 就是結婚以後了 嗚嗚
》和小貝比一起生活的日子 不知不覺的也進入17週了
 果真經過前三個月之後 身體狀況變得穏定許多
 很多不適的感覺好像也消失了 果真書上說的有準唷
 呵呵 希望小貝比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 平安的出生唷
》今天貝比就會把婚紗照和訂做的西裝拿回來
 晚上就可以看到了 喔耶
 貝比真的辛苦你了 要上班還要忙一些婚禮的細鎖事項
 不過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因為我們可以一起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