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1.jpg    

 

我真的好不捨要離開你們


捨不得離開從小一路看著我長大 
總是給我們最好的 呵護我的 爸媽

捨不得離開一起哭過笑過 爭吵過冷戰過 也打鬧過
每次逛街 喝下午茶 總有說不完的話
很顧我 說話直接卻總是很挺我的 妹妹

捨不得離開不常聊些知己話 但卻為了我這次婚禮 
和老媽東奔西跑去採買 忙進忙出 奔波不已的 老弟

也捨不得離開 有雙無辜雙眼 
只要聽到 走 出去 來 這些相關字眼
就會跳到老妹身上 賴著不走的 開心

還有聽到老媽和老妹的尖叫聲 和只要我們喊著起司條 
就會和開心一起扭動身體 吐著小舌頭
平常兇的要死 咬遍我們全家
聽到鞭炮聲 尾巴馬上降下來 要躲進去椅子底下的 卡弟
 
你們 都是我心裡最深處
難以忘懷 
割捨不下的 回憶

別掛念 擔心我
現在我身邊
有了一個值得依賴的人在照顧我 關心我
身在沒有你們的異鄉

我會勇敢
我也會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