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月封面.JPG 

 

57.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7.jpg  

》感覺這個月的週末都在兩地往返裡渡過 沒有很愛這樣的感覺
 很趕 不過沒辦法 現在不一樣了嘛
》昨天去巷口等垃圾車 站在一邊 涼涼的風吹來 真的有秋天的味道了
 看著前方 又發呆了起來
 在這個城市 很難找到熟悉的感覺
 吹著涼風 想著這個時間 要是在之前 可能和我妹騎著車在街頭渡過吧
 哈哈 好懷念那種感覺唷 
 我的雜誌們唷 好久沒來把你們租回家了
》這陣子上網都在猛K一些媽媽資訊 好怕自己會手忙腳亂的唷
 亂是一定會啦 但我希望把它降到最低
》晚上愈來愈難睡了 有時總會翻來翻去的 不然就是腳酸發麻
 難道是我鈣片吃太少嗎(抓頭)
》「媽媽」這個飯碗真是不好捧啊 不爽時又不能辭職 也沒特休可放
 天哪 真是個吃力不討好的行業啊 呼
 現在總算能切身的感覺到當媽的辛苦和偉大啊
》上次產檢 醫生說小貝比很活潑健康 大小也很正常 呼 總算較放心了
 順便又問了性別 醫生說是妹妹 呵呵 我有女兒了耶
》下禮拜要做高層次超音波了 再仔細檢查一下總是好的
 嗯 就先叫她「小蕾蕾」好了 好期待她的樣子唷
》我的手錬也不知到底好了沒 那個笨小姐看起來一付鳥鳥的樣子
 不知到底O不OK 討厭耶
》就拿手錬去修的那天吧 逛到嬰兒用品那層樓 剛好看到花車有特賣會
 本來想說先買幾件小衣服給我家小蕾蕾 後來想想又默默的把它放下了
 因為貝比說先去「藍印子」看看再說 好吧
 反正衣服這種東西也不怕買不到啦 不然我們都看到了一件小兔衣好口愛唷
 我家女兒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但就怕一買下去就沒完沒了啊
 還好我有Hold住 哈哈 小女生的東西真是太好買惹啦
》很久沒拍照了

 

 

57.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5.jpg  

》不是才剛過九月嗎 怎麼一下子十月又來報到了 天哪
》在這裡的新生活也過了好些日子了 說不上來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貝比早上上班去 家裡又只剩我一個人
 之前在家裡也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只是同一個空間裡還有家人們陪伴著我
 在這裡完完全全是我一個 沒想到我也這樣過了好些天
 就自己要找事做吧 不然真的會無聊死啊
》最近最常做的事就是切水果和整理家裡 哈
 果真是結緍後都不一樣了 等小貝比出來 就又有的忙了
》看了之前寫的月記和好久以前拍的照片 
 真的很難料想到現在 我也有自己的家庭了
》也不是要刻意想到過去 只是有時真的會陷入回憶的圈圈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