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月封面.png

 

bbs10.gif IMG_5314-03.jpg IMG_5314-00.jpg 
》月底了 好快
》上禮拜去做產檢 我們家小蕾蕾有長大耶 目前7個月/1324g這樣
 重點是現在我才49.6kg 還有可以增長的空間啦 哈哈
 聽到醫生說小蕾蕾的大小有在標準範圍內我就放心了
 看來喝滴雞精真的有用耶 胖小孩沒有胖到大人
》愈來愈接近生產的日子 心裡的真很惶恐耶
 畢竟是第一次嘛 呼 希望一切可以平順
》怎麼感覺要列的清單好像列不完啊 看愈多反而愈煩
 每個媽媽都說不一樣 這 這是要我買不完的意思嗎
》每次回婆/娘家都大包小包的回來 媽媽和婆婆的愛心真是讓我覺得很溫暖啊
 不拿又不好意思 拿太多又怕吃不完 呵呵 以後的我 也會變成這樣吧
 小時候每次回去外婆家 要回家的時候
 外婆總是塞給老媽一大堆東西 那時年紀還小 根本不懂什麼
 現在結了婚 才知道原來當媽媽的總是想把好的東西留給自己的小孩
 怕他們花錢 沒東西吃 餓著了 原來這就是 天下父母心啊
 真的是遇到了才知道啊
》上週六和貝比去吃了久違的「大蒙原火鍋」
 順便慶祝貝比的生日
 吃完經過愛的世界 原本想說進去繞一下看有什麼好貨色可以列入清單
 沒想到走出來瞬間已經3張半的小朋友離家出走了
 是說我們也只買了大型的用品而已 一些細項的都還沒買
 剛好有打折又有喜歡的 貝比這個新手老爸直說是女兒要用的耶
 呃 好啦 那就買吧
 要進去前他還跟我說 看看就好啊 哈哈 結果哪知他買的比我還嗨啊
 不過這樣一買 蕾蕾的枕頭和床墊就有著落了 是乳膠材質來著
 而且還是口愛的水玉點點風唷 他老爸說整組的比較好看(攤手)
 然後還買了件我們兩個都覺得很適合我們家蕾蕾的舖棉小背心和一些紗布衣/手帕
 哈哈哈 好期待這些東西派上用場的時候呢 真是矛盾啊我 噗
》接下來的產檢會愈來愈密集了耶
》小蕾蕾真的很活潑 每天無時無刻的在肚子裡動個不停
》奇怪咧 為什麼每個人關門的聲音都那麼大聲啊
 是怕人家不知道你們要出去/回來嗎(瞪)
》今年再過一個月就沒了耶 天哪
》好久沒拍照了 上次去宜蘭忘了把女朋友也一起帶去 真討厭
 誰叫我把她放在娘家呢 哼 生氣
》算了 該去哪就去哪 只要別離開台灣 應該都好吧
 如果可以 我還是喜歡在中部 
 總之 加油了 我們
 
 

 

bbs10.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2.jpg  


》距離去宜蘭玩的日子 沒想到也快過一個禮拜了(遠目)
 這次沒玩很多地方 不過不用趕行程的玩法真的讓我們有放鬆到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大雨從沒離開過我們 氣死人了
》其實我覺得啊 不一定聽人家推薦好吃的 或好玩的就一定合自己胃口耶
 像人家說不好玩或不好吃的 也未必真的不適合我們說
 總之 人家的經驗就當參考用囉
》那個傳藝中心 如果有機會的話 老公說下次有機會再去
 我們都覺得裡面真的不錯逛 早知應該一早就去的
》真的會被這裡的網路給氣死 慢死人了啦
》我不愛刻意的感覺 那會讓我覺得 我不像我 原本我就不是這種人了
》金美送 小筆電的螢幕居然出現一條白色橫線 一動也不動的在那看了就很心煩
 看來這禮拜要送它回娘家去維修了啦 真討厭
》很快的又到了可以和小蕾蕾見面的時間 貝比和我都很期待說
 她最近超活潑的 在肚子裡游個不停 哈哈 好口愛
》回到新竹真的有回到家的感覺耶 那天去玩回來 我晚上早早就睡了
 睡到貝比洗好澡在吹頭毛我都沒反應 沒辦法 那天晚上真的沒睡好啊
》和回婆家相比 還是回娘家比較自在說 哈哈 
 不然回新竹家也好 要幹嘛就幹嘛 回娘家也可以去街上閒晃
 不過公婆看我們回去倒是很開心 其實我也很開心啦
 只是那種感覺 就是不一樣 我想貝比也知道吧 嘻嘻
》看的出來你真的很照顧我耶 親愛的貝比
 真的深深的覺得 有你真好 啾
 以後我們母女倆就看你囉
》這種天氣 真的很難穿衣服耶
》天哪 我的田原香滴雞精 不知不覺的 也喝到第三盒耶
 還有兩盒在路上即將抵達
 算一算 貝比說剛好可以喝到生之前吧 呼 真的不便宜耶
 我真的好有口福啊 謝謝你們 親愛的貝比和公婆(抱)
》最近看了「同伊」 這才發現它和「大長今」一樣好看耶
 沒想到我連古裝劇都可以看 哈哈 
 沒辦法 最近在播的韓版現代劇 對我好像沒啥吸引力
 像大長今 我就看了n遍了 真的很不錯啊 
 好啦 是因為池珍熙我才看的 他扮古裝還挺順我的眼的 哈

 

bbs10.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5.jpg  

》很快的 又到月中了 天哪 這篇大概是我寫月記以來更新最慢的一次唷 哈
 慢到連我家老公都說 欵 你部落格好久沒更新了耶
 厚 我知道啊 只是有時真的提不起勁 我也不知怎摩會這樣啊(汗)
》明天要出去玩了 貝比還有婚假沒放完 趁著有空的時候快來休一下吧
 原本是要玩三天兩夜的 但為了荷苞著想 兩天一夜就好了 反正都謀差啦
 這次鎖定的地點是宜蘭 住的地方也訂好了 明天下午就可以知道到底好不好
 如果OK的話 再來發文寫一下好了 不過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畢竟 這次也是本人我找的 有口碑保證囉 哈哈
》好開心唷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出遠門去玩耶
 不然等到小蕾蕾出來 想出去玩可能就真的難上加難了
 光想到要帶大包小包的 我頭就暈了啦
》這種天氣真讓我想睡覺 不過只要不下雨 都好啦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啊 再過兩天 我們就結婚兩個月了耶 天哪
 想到之前還在規劃要怎麼用有的沒的 沒想到 哎唷 好快啊
》平面的婚攝記錄終於到手了 等好久唷
 不過等的很值得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 拍起來好有fu
 等改天再來發文一下 天哪 這樣我文章好像好多篇可以發了耶
 是說 好像愈欠愈多了耶
》接下來就等動態的婚攝到手囉 真的很慢耶你 想踹人了
》有時總會莫名的發懶耶 不過整理家裡倒是不會 哈哈
 我變了嗎 噗 
 老公常稱讚我愈來愈會做家事了(很好 這樣就對了 好樣的)
 沒辦法 之前上班哪來的時間啊 而且老妹把家裡用的那麼好
 哪還輪的到我表現啊 現在可不一樣了 哈哈
 只是煮飯這一方面的話 就看有沒有場所和機會囉 嘻嘻

 

bbs10.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3.jpg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今天老公說要帶我去附近的玻璃工藝博物館走一走
 原本昨天就要去的 不過時間來不及 想說就留點事到週日好了 哈哈
 嗯 裡面真的就是參觀的地方 主要是外面有地方可以走一下 散散心
 可以看人現場示範如何製作玻璃花瓶 也是挺有趣的
》今天的天氣還是陰陰的 不過還好沒下雨
》所以說今天也算是做了另類的胎教囉 呵呵
 我現在都會跟小蕾蕾說我們在幹嘛 外面的世界怎樣 多和她說說話
 感覺好有趣唷
》難得的假日早晨 我們又去了那間生意超好的早餐店吃早點
 沒想到新竹也可以找到合我胃口的 哈哈
 生活不過就是如此嘛 但我很愛這樣的感覺
 平凡又踏實
》總算把訂房的事情確定下來了 呼
 好期待唷 希望別讓我失望唷

 

bbs10.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7.jpg  

》又回到了新竹 回到了這個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的小小空間
 地方雖然不大 但卻很溫暖 因為這裡是我的小宇宙 哈
》不敢相信回娘家也住了快一個禮拜了 因為老公要出國出差去
 這讓我有哭笑不得的感覺
 因為有很多天看不到老公 
 但又想到可以回到家裡享受一下婚前的感覺
 好煎熬啊 哈哈 不過很開心倒是真的
 很感謝老公和公婆們有替我想到啦 不然回婆家
 我可能真的不知要幹嘛耶(吐舌)呵呵
》回家的這幾天 當然就是拚命的吃喝囉
 老媽每天都有不同的新東西叫我吃 哈哈 好幸福啊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種感覺 
 可以當人家女兒真是件幸福的事
》那幾天下午 想到就和我妹騎車去街上 
 買點心和租雜誌 好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抱)
》忘了哪天早上 和老媽騎車上市場去 老媽停下來去買豬肉
 我坐在車上 那個豬肉攤的老板娘邊剁豬肉還邊問我媽說
 啊你女兒怎麼沒有去學校啊 今天不用上學嗎
 我聽到簡直真是樂翻了
 我老媽回頭看了我 也在那笑 
 就跟老板娘說 她都結婚了 大肚子了 快要生了啦
 哈哈哈 這件事讓我得意了很久耶 超超爽的啦
》回娘家真的很開心 不過心裡很清楚的知道 不一樣了
》週末就回婆家渡過囉 公婆真的對我很不錯耶 尤其是婆婆
 因我每天都會喝那個滴雞精(這也要感謝公婆的愛心啦 呵呵)
 想說回婆家不方便用 才一天沒喝應該沒關係吧
 沒想到星期天起床 婆婆就已經用好放在電鍋裡保溫了耶
 我真的有嚇到耶 沒想到婆婆還記得 呵呵
》這次產檢 小蕾蕾有長大了許多 喔 不 是非常多
 我和老公聽到了 真的很開心
 看來喝那個田原香的滴雞精果真有用
 重點是胖小孩 沒胖到媽媽唷
》下次再回到娘家長住的時候 應該就是我們小蕾蕾出來的時候了 呼
 我想 那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了(揮汗)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