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96(11月封面).jpg

 

icon13.gif3.gif 0.gif

》真的要抱怨一下 最近痞克真的很慢耶 要打東西 跑個老半天都跑不出來
 要用個小圖 就給你來個叉燒包 氣死我了 什麼東西的啊
》人真的很現實 其實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總覺得做好都是應該的 理所當然的 一旦不如人意 就立刻轉移陣地 
 這樣到底得到了什麼 算了 人各有志嘛 哼
》再過幾分鐘 就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好快 今年 難道就這麼結束了嗎
》每次都是在幾家歡樂幾家愁當中渡過 這種日子 應該就快結束了
》工作嘛 不就是這樣
》上週六去吃乾杯 厚 好好吃唷 我和貝比吃的很開心說 
 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吃完要回去的時候 外面又一堆人在等候了
 久久吃一次還真不錯 下次再去吃 嗯 應該是明年的時候囉
》嗯 朋友之間有的時候很難做到兩全其美 但是我無法接受被人放鴿子
 那種感覺 很爛 
》朋友不用多 幾個知心的就夠了 要說場面話的那種 就謝謝再見再聯絡了
》其實咱們那天吃的『聚』 沒有想像中的難吃耶 哈哈哈
 還有那天 我不得不說 比比 你真的好有型 啾
》很多很多 其實我知道你真的對我很好 呵呵 因為我也把你捧在手心啊 哈
》你好啊 12月。

 

icon13.gif 2.gif 6.gif

》最近都在和過敏對抗 每到了換季或是氣勢明顯改變的時候 我就知道又慘了
 我的臉 就會開始泛紅和脫皮 煩死了啦 我的臉真的比我自己還難搞
》考完了 真的很想考完就算了 不想打電話 不想多說場面話 
 很討厭抽事煙的感覺 反正有繳錢的是老大 考好是應該 考爛是你不該 
 看多了只是更覺得厭倦而已
 還有 很開心你終於轉移戰場了 請你不要再回來了 
 嗯 下一個是 點點點
》我的副標題居然出現在別人的部落格上 馬的 真不爽 
 還有一個白目人居然連部落格名稱都一樣 副標當然也和我的一樣 
 恁老師咧 啊是腦袋裡都想不到東西厚 那還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啊
 那麼愛扣別人的東西 不會去當影印機嗎 氣死我了
 呿 我是很不屑沒錯 因為 你憑什麼
》很想發一篇關於 愛扣鬼『影印機』的文章 把那些扣我東西的人把它拍下來
 其實我覺得那些人很適合去當代言人耶 
 我可以推薦那些人去代言那個 樂扣 樂扣的產品 哼
》好愛我的那兩件外套 雖然剛看的時候覺得領子有點小大 
》明天終於可以稍為喘口氣囉 雖然還要上半天班 
 不過想到可以和貝比去吃好料的 嗯 這我可以接受
》我覺得這次的髮型還很順我的眼 啊不是短髮都一樣好嗎 
 我才不像她咧 敗偷一咧
》很多事情說了 也沒用 反正我管好我自己的範圍 其它的 
 等我有空閒的時候再說吧
》接下來要再寫別的東西 還有一些口袋名單可以讓我發揮 小小忙啊我
》雖然我不是什麼知名部落客 但是我很用心在經營自己的小小地盤 
 除了自己看了開心之外 我也希望來這裡的人可以留下一小點印象
 我一直覺得把自己喜歡的照片po上來是件很開心的事
 當然也包括我的一些文字
 直到現在 我一直樂在其中
》可以離開的日子 就快到了 不過對於你們這些我用心付出的小鬼
 我真的有點捨不得啊 是說時間會沖淡這種感覺 對吧
》話好多啊我 畢竟以前我可是每天都會寫日記耶 而且寫得超仔細的
 現在叫我再這樣 我真的不行了 咳 年紀大了 有些事情 帶過就好
》最近比較少寫心情之類的 因為心情都不好 哈哈 除了下班以外
》還好有你 貝比

 

icon13.gif 1.gif8.gif

》這禮拜覺得好累唷 感覺體力快被榨乾了
 前天去加油 在等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 居然連人帶車的整個摔在地上
 我自己也傻眼了 加油員快點跑過來幫我把車扶起來 超糗的 
 那瞬間我自己腦中也一片空白 原本我以為機車有停好 
 呼 我跟自己說還好不是在行進間 不然我就完了
 感謝阿彌陀佛的謢持啊 合掌
》我一刻都不想待在這裡
》其實我要的不多 我只是想要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
 可以讓我義無反顧 光明正大的跟那些路人甲說 對 就是這樣
》臉上又在過敏了 時好時壞的 真的很難搞 

 

icon13.gif 1.gif 3.gif

》其實很期待今天 當然和貝比見面這本來就很期待的 
 還不是因為今天可以去逛唸了很久的IKEA
 雖然今天下著討人厭的小雨 但這無損我的心情啊 哈哈
》今天要去吃他大學同學的喜酒 不過貝比記錯時間 以為請中午的
 還好他記錯 所以今天可以悠閒的出門和逛我最愛的IKEA啊
》說真的 IKEA的東西還真多耶 光是在沙發區我就快走不過去了
 每個空間展示的感覺我都好愛唷 好想把自己房間先改造一番
 不過今天是去見習的 所以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啊
》有相中一組皮沙發 坐起來的感覺好舒服說 不過價錢就一點都不可愛了
 等以後要上來再說好了 哈哈
》這幾天的天氣都下著小毛雨 討厭死了 
 拜五還好貝比下來載我 不然真的會很趕啊
 雖然中間發生一小段插曲 不過沒關係 我就當它不存在好了 哈哈哈
》這次的菜 個人感覺還好 不過新人臉上幸福的表情 可以扳回一點兒分數
》我的GF1拍起來還真不錯看 
》沒做什麼 感覺時間好充裕 那種悠閒的感覺好棒
》在等吃飯的時候 抽空去對面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哇 大家是都約好了嗎
 裡面都是血拚的人潮 天哪
》看了看 感覺自己好像也沒老到嘛 哈
 
 

icon13.gif 1.gif 0.gif

》用了一年多的巴布 居然要全面停止使用了 厚 很討厭耶
 難得用了一個我覺得不錯用的 雖然網路上也有許多類似的可以用
 還好我把之前在巴布上所發佈的碎唸給扣下來
 現在就只能當成回憶了 唉
》今天從上班到下班 火氣一直沒停過 真的沒有一天不生氣的
 我的耐心真的被耗光了 還好我到這學期就可以解脫
 自從說了之後我反而很期待這天快點到 只有在某些時候會有一小點的懷念吧
》書局的那位收銀小姐 我不得不說你臉上的表情真的很___(←自己填吧) 
 讓我看了很反胃 啊是有人久你錢嗎 真的很想去客訴你耶
》算了 我不想欠人家一個人情 自己搞定好了 說出口只是讓你為難而已
 我也不想這樣 畢竟大家都已經自身難保了 不是嗎
》等我唷 想到可以看到你 我真的很開心 有件事可以期待 也是很幸福的
》就說一分錢一分貨了吧 我的訂書機好用吧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和我一樣捨得花錢的
 我是覺得每天都用的到的東西 可以買好一點的 個人不愛在那換來換去的感覺
 特別是在忙的時候 用起來不順手 反而會讓我更火大啊
》我真的會去注意一些小細節耶 這算姑毛嗎 哈哈 每個人在意的點都不一樣嘛
》受不了我的頭毛了 下個禮拜要去維修一下 
》好深 好深的無力感 像太平洋那麼深
 開始會想說接下來要不要轉行算了 唉 
 真的是膩了嗎 在這一行真的打滾了很久了

 

icon13.gif 0.gif 7.gif

》其實這篇4號就有寫了一些了 之前的心情真的就是這樣沒錯
 一直到了今天 感覺又變得不一樣了 意思是說 沒之前的那種感覺了
 呵呵 果真當下記下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特別是在事過境遷後再來看 好像在看別人的故事一樣
》還有 還有 我真的是個很姑毛的人耶
 就是啊 原本的封面我也已經用好了 但是今天一看 總覺得還可以更好看才對
 於是 我又臨時給它換了別張 也就是你們眼前所看到的
 這是去年和貝比去清境玩的時候所拍下的回憶 
 那天陽光好大 照在身上 好溫暖 
 轉眼間 也一年了 好快
》還是和你去唱歌比較習慣 我們兩個昨天真是當了名符其實的冤大頭
 好久不見是沒錯 只是這種結局讓我覺得很不爽快
 啊你們是不知道唱歌是算人頭的嗎 呿
》經過昨天之後 我想要等到下一次見面 嗯 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比的那件噗嘛棉T還真的不錯看 只是不便宜啊 值得 值得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現在這樣 是說吵嘴難免都會啦 唉唉唉
》看到你 什麼都好了 雖然上禮拜 嗯 你知道的啦 嘿嘿
》我們的定情之歌 哈哈 唱到有點燒聲了 
》要唱什麼自己點就好了 不要在那點了一些自以為大家應該會唱的歌 
 然後在那問來問去的 啊誰會唱啊 我不愛大合唱的感覺好嗎
》下禮拜要開始輔導加強了 希望這次會有好的結果出現啊
》見面的時間總是特別短暫 或許因為這樣 才會特別珍惜
 所以說 這就是所謂的 小別勝新婚嗎 噗

 

icon13.gif 0.gif 4.gif

》來點陽光吧 把心裡那個發霉的角落一次給它殺個精光 
》不愛陷入迴圈的那種感覺 
》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這不是我所期待的感覺 
 你有情緒 你有低潮 你可以不爽快 你可以一直耍賴
 那 我呢 我能體諒以上點點點 只是 誰來體諒我
 好不容易 晚上才有時間可以好好的聊一下今天所發生的大小事
 好不容易 等了一天總算可以聽聽你的聲音的
 結果呢 是我一個人在那自high 
 哼 真好笑
》好累 工作的雜事真的很多 我一個人要應付那麼多人 這到底算什麼

 

 

hituzi.gif hituzi.gif 7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