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448-1.JPG 

 

113221410_t.gif 3.gif 1.gif

》週年慶在今天就要畫下句點了 昨天剛好趕上最後一波 哈哈
》很愛我那件新外套 它是我除了羽絨外套之外會讓我想買的
 重點是價格也在我的接受範圍之內啦 羊毛成份就佔了百分之60唷
》阿華師是我們最近的新寵耶 昨天又扛了2箱 
 然後我們又另外買了其它小盒的來交換泡
 好多口味可以喝唷 好開心 這個冬天就在泡茶中渡過了
》開始有冬天的味道了 現在早晚溫差還真大啊 不愛手腳冷吱吱的感覺
》下禮拜就可以看到我了嘛 所以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我的小貝比 哈哈
》昨天經過那個十字路口 我就想到那個下著大雨的週末 
 我一個人 在那個角落等待雨停 對我來說 時間彷彿在那瞬間暫停了
 寂寞孤單的感覺 就這麼把我包圍 無情的大雨從沒停過 
 接著你從新竹開車下來接我
 你知道嗎 有時候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但我知道 其實你一直都在
》明天就是11月了 然後再過一個月 今年就即將結束 哇 好快
》春水堂的東西還不錯吃 特別是一些小點心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早上說要睡到自然醒的 結果被我們附近廟宇的鞭炮聲吵醒 真是氣死我了
》這個週末的天氣不錯 秋冬的陽光果真是特別溫暖 

 

113221410_t.gif 2.gif 9.gif

》原本前幾天就想要更新的 結果忙著忙著又過了好多天
》新筆電入手到現在 感覺還真不錯耶 我真的很愛
 很感謝老爸的愛心 當然貝比的散熱墊也很實用說
 很謝謝我生命中 兩個最重要的男人 呵呵 很嗨森啊
》別這樣嘛 你明知道我最在意你了 是說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我哪知會這樣 人家也是想說如果你回家去 那我自己打發自己
 啊結果咧 厚 很愛氣耶你 等一下氣太多飛起來 那我怎麼辧呢(泣)
》好冷唷 這幾天下班冷死我了 很懷念以前你載我上下班的那段日子
 手放口袋的感覺 好溫暖
》我終於說了 很感謝老闆對我這麼肯定 反正大家好聚好散嘛
》哇 大S真的和俏江南的小開訂婚了耶 好酷  
 能和心愛的人共渡今生 我想那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或許認識的時間長短不重要 一旦那個人出現在你眼前 
 你會直覺的知道 就是他 / 她
》幾乎每個假日都和你一起渡過 你不在 心裡某個角落突然覺得空空的
》下個月又是行程緊湊的一個月 嗚嗚 明年快來啊 好無力唷
》好好玩唷你們 希望明天天氣可以好一點 因為我也要出門 嘻嘻
》新筆電速度真的有夠快 真是嚇壞我了

 

113221410_t.gif 2.gif 0.gif

》想說可以早點下班的 結果還不是一樣 忙著忙著 時間又過了
 真的是上班打卡制 下班責任制啊
》一天掛一個 是有這麼難待嗎 雖然我也對這兒沒啥特別的感覺
》該怎樣才是最好的 寫了再多 不會有啥屁用啊
 反正沒人在看你過程怎麼付出 大家要的 是結果
》無力感從沒減少過 這是做這一行的宿命啊
》ERH的去角質美容液 真的不錯用耶 感覺我的臉又開始亮起來了
 別告訴我這是錯覺啊
》比起來還是阿華師的比較好喝不澀 下次再來換點他們家別的口味喝看看
》又有人要陣亡了 我的天哪 會不會太快呢 雖然大家都有自己的苦衷
》每天都好趕唷 想到要上班 我就不由自主的想賴床 呵呵
》厚 下禮拜又輪到我開門了啦 翻白眼先
》這次我看寫少一點好了 放自己一馬也放小鬼們一條生路
》在家也是這樣過 只是多了家人們的陪伴 感覺熱鬧些
 這種感覺 和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 不一樣
》晚上的涼意 愈來愈明顯了
》難得你們這麼給我面子 送你們小禮物 好啦 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和以前相比 我真的收斂很多了 沒辦法 今非昔比啊
》我的保溫杯 真的有夠保溫 每次喝的時候 我都超怕被燙到的
》下禮拜再說好了 很討厭這種忐忑不安的感覺
》這次真的嚇到我了 下次別樣玩啊 

 

113221410_t.gif 1.gif 6.gif

》我的天啊 新竹的風兒會不會太大了啊 今天總算見識到了
》下午去唱了4個多小時的歌 好過癮唷 
》還是台中的新光好逛 今天一走進去 氣勢上感覺就有差了
 不過不用人擠人 可以悠閒東看西看
 去買了我的保溫杯 小姐感覺很不專業耶 雖然她只是來代班
 還好我之前有先做功課 不然就真的很 嗯 點點點
》我的杯杯有外套可以穿了 謝謝你啊 比比 
 還有老爸的 一起謝了 你真的是厚 呵呵呵
》不用上班的感覺 真爽
》快被客運氣死 下次不去那坐了 什麼東西的啊
 害我特休白休了 還我一小時了 臭司機 
》用貝比電腦po文 有點小不習慣耶 感覺不上手 哈哈
 不過視覺上比我那台小筆電好很多倒是真的
》下禮拜如果可以 我想把筆電給買回來 再看看好了
》頭毛又更長了 你啥時要回來上班啊 沒有你還真不行啊
》今天看到我那件Levi's牛仔褲又恢復原價了 哇嗚
 還好那時我有買 哈哈
》感覺冬天好像悄悄逼進了耶 晚上出去會冷了
》往返兩地之間的這種感覺 在我的生活中 
 已變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久了 好像也漸漸習慣了
》居住的環境真的很重要 有時間再來好好的看一下其它地方
 等我明年有空再好好的看一下好了

 

113221410_t.gif 1.gif 5.gif  。

》打完了電話 明天就算我早走 嗯 也還OK吧 都快騷聲了我
》很重的挫折感 應該是說 這是一個開始 是吧 
 都那麼多年了 早該習慣了 不是嗎
 但不知為何 這陣子總覺得愈來愈厭惓了
 太久了 突然覺得反胃了起來
》終於可以放假了 我好期待
》對了 這禮拜要把我的保溫杯給接回來 開始來泡茶喝一下
》昨天去7-11買的果凍難吃死了 踩了個超大地雷 我的扣扣啊
》看來要改變做戰計劃了 我可不想留個爛名聲做為回憶啊 
 至少不要太離譜嘛 不過對某些人來說 唉 我盡量了
》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啊 什麼樣的人都有
》很重的無力感 對於工作 對於環境 對於某些人 特別是貴家長們
 在這種時候 特別感到明顯 反正事實擺在眼前 我也懶得多說
 一個人要對付這麼多人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怎樣
》如果說花錢的是老大 那麼 你的錢 我不想收 
 反正錢本來就少了 多你這一份 也沒多到哪去 
 那些時間 至少我可以去教別人
》倒數計時中 深呼吸 
》收拾行李 然後 忘掉這一切 放假就對了 嗯 是這樣沒錯

 

113221410_t.gif 1.gif 1.gif

》今天上班 感覺還停留在昨天的假期中 還好晚上沒像之前那種陣仗
 不然我鐵定掛在那的啦 還好還好
》昨天的週年慶之旅 我們去了中友和新光
 不過好笑的是今年我買的東西 都是給老爸和老媽的較多
 給老媽的那2個鍋子 嗯 理論上啦 應該可以讓她從此都不用再看DM了
 我自己覺得 鍋子對女人來說 也是很重要的呢 雖然小朋友走了不少 哈
》老爸的保溫瓶 也是在買我的保溫杯時 
 我妹看到有一組很划算 就是:買保溫瓶送保溫杯
 於是就一起把它給帶回來囉 
 沒想到今天老爸看到我的那個杯子時 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拿著在那左看右看的 因為它的設計 對開車的人來說 真的很方便 
 它只要一手 就可以打開唷 雖然我沒在開車 不過它的外型一整個是我的菜 
 所以購物清單裡它可是早早就列進去了
 只是 要找時間再跑一趟新光了 因為老爸說 嗯 這個好 這個好啊 
 嗚嗚 我的杯杯 我們相處的時間都還不到一天 你又要換主人了 嗚嗚
》阿華師的冷泡茶真的好喝不澀唷 連老爸這個茶葉人都對它稱讚有加
 所以說這次的週年慶怎麼可以放過它呢
 會知道它好喝 也是因為有次和貝比去逛街時 無意中試喝了一下他們家的茶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啊 連我這個沒在泡茶的手調飲料控 都想按個讚啊
》我個人的戰利品 嗯 也沒買什麼啦 不過那條Levi's牛仔褲是此行最大的收穫
 其實我不太買專櫃的褲子說 一方面是真的價格不便宜 動輒最少要兩三張起跳
 一方面也是好久之前 曾試穿了幾家的褲子 發現都不合身 
 從此之後 就沒在專櫃中打轉了
 不知道這次是怎樣 居然讓我穿到了這條『真命天褲』 好巧啊 哇嗚 
 啊 該不會是我變胖了吧(驚)
》看爸媽臉上露出那種又驚又喜的表情 其實我還挺開心的 哈哈
》沒想到我多年前買的那條手鏈 現在漲那麼多了 太誇張 早知道那時多買幾條
》沒交集就是沒交集 今天看到你 還是這種感覺 
 反正以後有機會遇到再說 掰了 路人甲
》我想這次應該會很慘吧 唉 循環從沒停過 除非不再踏進這一行
》是該想一下接下來 以及接下來的 以後



113221410_t.gif 0.gif 9.gif

》下班的感覺真爽 今天發了狠一口氣給它直接上到5點 原本計劃3點走人的說 
 想說反正還有東西沒改完 留下來改一下 
 不用扣到扣扣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下班還是拿了一袋點心回來加工啊
 是說有空再說吧 哈哈 我想先休息一下 好累
》等等要去小屈補貨一下 今天可是9號呢
》週年慶(指) 我來了 明天就是我征服你的時候了 哈哈哈
 不過還真的沒很缺啥耶 不管 不管 明天人家就是要去小買買
》等我唷 下禮拜很快就到了 雖然我的心兒早就飛到你那去了 科科(羞)
》如果真的要走 那就走吧 我無話可說 那就祝你名列前茅囉(咬牙切齒)
 有些人就是要這樣 反正 隨便了(攤手)
》你真的很有本事 連我 都對你討厭起來了 真有你的啊(拍肩)
》好想去唱歌唷 大概是悶太久了吧 哈哈 雖然每天都在大聲駡人
》哇 一坐下來 真的有喘口氣的感覺耶 果真是心境問題啊 應該是吧
》講話有時別太咄咄逼人 是要逼人家跟你吵架嗎 雖然我是沒在怕的
 不過 別把我惹毛了就是 習慣這樣講話並不是件好事 知道嗎
》我期待已久的鏡頭保謢鏡 終於和它初見面了 那可是老弟的愛心呢 謝啦
 真的拍起來有差耶 耀光的問題改善超多的
》Olivia的歌真的好好聽唷 有種可愛的慵懶小女人味兒
》好想你唷 貝比
 

 

113221410_t.gif 0.gif 3.gif

》今天一口氣PO了兩篇文上來 就突然有感而發這樣 哈哈
》哎唷喂 10月了耶 好快 
 感覺一股涼意撲向我而來
 就快要換上長袖衣物了 我愛的高領和羽絨外套 好久不見
 不過我不愛手腳冰凍的感覺就是了
》封面上的那副墨鏡 是我的新歡(掩嘴偷笑)
 記得上次買墨鏡時 是和貝比剛認識不久 有次去台南小玩時買的 
 呵呵 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 
 一晃眼 也到了該是讓它功成身退 休息去的時候囉
》你真的沒來了耶 好樣的 我佩服你
》這兩天 走居家生活的fu 把該整理的東西整理一下 倒也挺愜意的
 久違了 我的悠閒午後
》喔 等等要來澆花了 原諒主人真的沒空天天探視你們啊
 還好你們身體夠硬郎 撐得住啊
 再等等 去租個小誌兒來看一下 天啊 好忙啊我
》沒看到你 還是有點不習慣 好啦好啦 不是有點 是很大一點

刊頭標題-10.jpg 刊頭標題-10.jpg

 

 

 

標題-Claire say.jpg 

》好看嗎 就上面那個分隔線(↑↑↑)
 那是我自己用的耶 呵呵 就小小的得意這樣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