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753-(12月).JPG 

 

umbrella05.gif 3.gif 0.gif

》離民國一百年愈來愈近了 天哪 一百年耶 誰知道下一個一百年會怎樣
 但我知道我的一百年一定會過得很精采 我是這麼認為啦 加油
》下班後去寶雅居然也可以遇到同事 
 哈 你們兩個在一起早就不是秘密了好嗎
 不過內心小小的替你們捏一把冷汗 因為好像老大都不愛 
 但是聽你們這麼說 我只能說一定要幸福唷 一定要堅持下去
 下了班的時間 是自己的 沒必要為了誰而改變 不是嗎
 總之 真摯的祝福你們 因為 呵呵呵 我比你們幸運多了 加油唷
》我也有手帳本了耶 好開心唷 謝謝你 滴兒妹兒
 原本想說就直接寫我那本就好了 因為沒想到要特地去找
 結果小筆電上的驚喜 真的挫到我了 
 其實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是你的心意
 我一定會好好寫它的 
 明年對我來說 又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 這 也算是另一種改變啊
》其實我不愛沒質感的東西耶 這種現象好像愈來愈明顯
 這是好還是不好啊 但要量力而為啦 有多少扣做多少事 
 不要超出負荷範圍才是王道啦
》是的 某些方面我真的是很姑毛沒錯 每個人的點不一樣吧
》這個月又要被倒扣了啦 我的假期怎麼那麼少啊 偏偏星期五又要提早放人
》去哪裡跨年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跟對的人一起 
 不然新的一年開始就帶塞 那種感覺 真的很按耶
》你能來 超開心的 至少一年的結束和開始 身邊都有你
》適可而止就好 太多 就有點over了唷 別怪我說話直 我已經收斂很多了
 惹火我 那我就真的不客氣了
》還好這幾天沒有很冷
》感覺我又有事情可做了 哈哈 我的小桃紅 你好啊
 
 

 

umbrella05.gif 2.gif 4.gif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以及大家 美綠虧士媽士
》謝謝你的小禮物 我真的打從心裡感到開心 雖然我們沒有很熟
 不過從三不五時的交談中 我覺得你應該是個很有原則的人
 希望你在未來的每一天 都能快樂平順 很開心認識你 加油唷
》問我幾年次 怎樣 你是要證明你看起來比我大 還是我看起來比你小
 跟你很熟嗎 這位B媽媽 
 既然都出來打滾這麼久了 那就要有點樣子
 不要讓人家覺得你很大嬸好嗎 呿
》哈哈 難得咱們A小姐這麼直接 重點是 你真的學得很像耶(拍肩)
》算了 該用的 該寫的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吧 以免日後惹人閒話
》下禮拜又要開始忙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 加油
》很不會做人耶 我聽了其實很不爽 這是什麼爛地方啊
》聽說又要開始冷了唷 好奇怪的天氣 一點也不冬天 忽冷忽熱的
》學什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知道怎麼去尊重別人
 不要開口閉口的都是些什麼大道理 久了 只會讓人覺得反感
》耳後的大痘痘感覺又蓄勢待發了 是要來個二連發是吧 暈
》又有同學要結緍了 恭喜你們 一定要幸福唷 你們 真的很會選日子耶
》明天又是個上早班的日子 下了班 就要搭車前往有你的地方
 這樣子的生活 不知不覺的 我們也這麼過了好些日子
 不過 有你真好 

 

 

umbrella05.gif 1.gif 6.gif

》好冷喔今天 要上班的時候還下著不算小的雨 還好有弟的專車接送
 謝了啊 晚上下班的時候 換成妹騎著小噗噗來接我
 結果這時候好死不死的又開始下雨 厚 真是夠了 
 偏偏雨傘在騎到一半的時候又開花
 唉 都怪我騎太快了 好冷耶今天 真的冷到谷底了
》新來的那位就是要來接我位置的嗎 我怎麼覺得她超面熟的 我們以前有照過面嗎
》能得到他們背後的肯定 那就不枉費我的付出了 那就好聚好散吧
 我一向這麼希望著 只是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走人呢
 再找時間問問看吧
》明天親愛滴比比就會來了 好開心
》很快的 今年即將走入回憶 很快的 下一個階段即將來臨
》要在今年結束前把之前想寫的回憶給po上來 時間過得真他媽的快啊
》在某些時候 真的感到無能為力 我不知道到底結果會如何 但我真的努力了
》一天過一天
》今天同事們用著羡慕的口吻說我很幸福 
 老媽的愛心讓我中午吃得飽飽 老弟的接送讓我中午上班沒淋到雨
 還有身邊關心我的大家和珍惜我的比比
 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生活 不就如此 
 我的人生 因為知足 而幸福 

 

umbrella05.gif 1.gif 0.gif

》最近忙很大 除了部落格之外 我網路上的版圖又擴展到了FB和噗浪
 其實時間點算晚了啦 可是沒辦法 誰叫我之前就不會想用咧 
 終於在老妹的搧動下 好吧 就這麼開始了我的網路新生活
 哈哈 好老人家啊我
 不過用了臉書最大的好處是和同學們在網海裡又重逢了 超開心的
》有人要加我嗎 要的話再點一下我側欄的連結唷 最近我會把它放上去
 原本想說低調一點的 重點是有人要看嗎 哈哈
 所以這裡就不露臉囉 以照片圖文為主 是說哪天想到來露一下也不一定啦
 這方面我倒是挺善變的 哈
》還有我的瀏覽器又多了火狐可以用耶 好開心啊 而且它有好多面版可以選
 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好好玩啊 真的沒時間無聊耶我
》明天再上去找你好了 在台中會合你就不用兩地奔波了 
 不然光是油錢 我看了應該會暈倒 
 好啦 我知道你很想見我 因為我也是啊 科科
》希望明天的喜宴不會讓我失望 呵呵 託你的褔 第二次吃素食的 
 重點是 都跟你一起 不過上次你同學那一攤還真的不錯吃 讓我印象很深刻
》這幾天有冬天的味道了耶 下班冷風迎面吹來 真的好冷
》如果每次的開會都能像這次一樣找彩妝師來上課 那就真的太棒了
 不過推銷這回事對我來說 沒用 哈哈
 我是那種要買我自己會去找你的人 前提是 你要有本事吸引我 
 看其它同事們那種殺紅眼的瘋狂舉動 我真的很無法理解
 我想應該是那些東西吸引不了我吧 不然我也是殺很大的
》要來認真發文了
》哇 皮耶小館那篇居然衝上我小格熱門文章的前10強耶 總算榜上有名了
》找時間要來去挑染一下
》現在是怎樣 大家都一起剪短了是吧 
 不過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女要為悅己而容 真的啦 

 

umbrella05.gif 0.gif 5.gif

》昨天下班後殺去民雄吃鵝肉 然後喝個『五十男』又往嘉義出發 好開心啊 
 因為比比要買床墊放他那兒
 這樣我去他那就不會睡得腰酸背痛囉 屑屑泥啊 阿比仔
》我就說我沒記錯吧 明明就在那條路 呵呵 好佩服我自己啊
》這次我是去陪逛的 真正的大戶是我身邊那位貝比兒
 好啦 都有喜歡 那就買吧 不然咧 我也想說怎麼我沒阻止你呢
 不過那件『哎滴打』外套真的好看 只是價錢 真的好不便宜啊
 都可以買一件很棒的羽絨外套了 不然來件『哩賣士』牛仔褲也行
 唉 誰叫人家是限量款呢 
》和你逛街的感覺還不錯啦 是說你肯陪我去晃我就很開心了
 只是啊 逛街這回事還是跟姐妹伴去比較習慣 不然我會擔心你無聊啊
 不過真的很難得啦 哈哈 但我不介意和你去採買你要用的東西什麼之類的
 看到你穿/用起來好看 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囉 呵呵
》這陣子貝比身邊紅炸彈到處都是 大家是都說好了嗎 
》我覺得那家的滷味沒有很好吃 算了 不過沒有下次了
》昨天有被那個店員嚇到 很明顯的一看就知道他是 嗯 點點點
 本來不想買的 好死不死的剛我讓我看到有瑕疵 我看他臉都綠了
 後來想想好吧 又不貴 不然以我姑毛個性我早就走人了
》在FB上面和好久不見的同學們又重逄了 你們好嗎
 看著大家這些年的變化 很難和以前唸書的時候聊想起來
 現在的大家 有的人剛為人父母 有的還在打拚中 
 有的還是單身自在享受難得的自由
 唉 我們都不知不覺的隨著時間往前進了 在過去和現在之間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像也被時間的河流給淹沒了
》今天去採買明年的日誌和桌曆 明明是同一款的 另一本居然裡頭的字是簡體字
 看了有點傻眼 還好我有發現 不然就糗大了 看誰買到那本就是中籤王了
 哈哈 好好笑啊 明明就是MIT的怎麼會有那本擺在那兒呢
》就跟你說有保養有差吧
》感覺那家的藥好像比較有效耶
》現在對太複雜的人 事 物 真的感到很厭煩 是年紀大了嗎 噗 
  
 

umbrella05.gif 0.gif 3.gif

》最近這幾天真的打電話打到手軟 能說什麼呢 事實擺在眼前
 想當成沒看到 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畢竟分數說明了一切
 之前努力的 在結果出現的那瞬間 全都歸零了
》對對對 你們都沒錯 是我能力不好 這樣總行了吧 
》還好我有先做準備 不怕你看 就算我真的沒寫 那又怎樣 因為 你憑什麼
》說一套做一套的人我看太多了 你並不是第一個
》快點離開這是非之地
》熟的沒幾個 也就你們囉 要好好堅持下去啊 和小鬼們戰到底 
 還有那些假面超人
》我的頭毛看起來真是愈來愈順眼了 等有時間再去給它挑染一下
》玄米綠茶喝起來還真順口 下次喝完再去補貨 不過應該是明年以後的事了
》記憶力真的變差了我 是要記的事情太多 還是我沒放在心上
》把這個月的假先排了一下 我不會浪費掉的
》今天絕對要早走
》找時間咱們再約出來唱歌 說很久了耶
》我倒要看看這次能持續多久 別讓我說中啊 加油 我會等著看的
 沒事的時候 說什麼都可以雲淡風輕 我就要看看等事情來了 你 怎麼做 

 

 

刊頭標題-9.jpg 刊頭標題-9.jpg 刊頭標題-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