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7.JPG  

 

感覺離開的那天 愈來愈接近了
原本就是這麼計劃的 不是嗎
但不知道為什麼 在某些時候 也或許是那麼一瞬間
居然有點捨不得

IMG_0032.JPG 

路過這裡不知幾千幾百萬次了 卻沒想到有那麼一天
我每天都要從這裡走過

IMG_0033.JPG 

記個某個週六的早上 騎車到公司 門還沒開
我悠閒的拿著妹送我的新玩具 在這兒拍個不停

IMG_0053.JPG 


按下快門的瞬間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拍進去
不過當下的感動 心裡的快門 早已捕捉到了

IMG_0031.JPG 

不好不壞的 又過了這些日子
曾經期待的 曾經幻想的  
都在時間的河流裡
瞬間埋沒

IMG_0030.JPG 

不起眼的站在一旁 卻又無法讓人忽視它的存在
會注意到的 可能也只有我吧
今天 決定就是你了 當我的相片主角吧

IMG_0034.JPG 

IMG_0038.JPG 

我的開始和結束 你都參與其中 
接下來 我要開始另一個階段
那麼 你呢

IMG_0051.JPG 

每天在這裡開始我的一天

IMG_0052.JPG 


開心 生氣 快樂 無奈 煩惱 
雜七雜八的 都是一個人渡過
只有出了這個大門 
才又回到那個可以稍微喘口氣的我
久了 突然覺得好累

IMG_0048.JPG 

層層疊疊 反反覆覆 起起落落

IMG_0039.JPG 

有時常常在想 這樣的日子 還要持續多久

IMG_0043.JPG 

曾經你們是我在這裡最大的動力來源 
只是當這份力量被現實磨到愈來愈小以後
我不知道 還剩下些什麼

IMG_0046.JPG 

常在想 或許以後你們會忘了我
也或許你們會稍稍的想到我
不過 那都不重要了
因為記憶會隨著時間 愈來愈淡 愈來愈淡
但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
你們 其實都在

IMG_0028.JPG 

嘿 知道嗎
我們都擁有同樣的一片天空
只是 我們各自選擇了不同的方向
或許看到的美景不同
但是我依然希望在某些時候
我們擁有的 
是相同的快樂 平順 和幸福 

IMG_0054.JPG 

即將成為曾經的現在 
再過不久 也都只能放在記憶中的抽屜
等到某天想到的時候 細細回味 慢慢品嚐


 cats.jpg

 

 

標題-Claire say.jpg 

》關於這篇 早在今年年初那就寫好了一些 只是一直被擱著
 直到今年即將結束 突然覺得好像該是它出現的時候
 咳 這也算是另一種的 有始有終嗎 哈

》這篇的照片 是滴兒妹送給我的小玩具拍的
 直接縮圖 加圓角和姓名兒 就超有fu的
 我很愛它拍出來的感覺 
 改天再po其它的照片來和你們分享一下囉

》最最最後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都能和我一樣
 發光發熱 閃閃動人唷

 

 

     hositsumi01_a.gif 79.gif 7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