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封面-1.bmp  

 

這個版面早在好久之前 就悄悄的躺在我家小筆電裡
直到現在 想想也是時間到了 都民國一百年了
好吧 該是讓它出來和大家見面了
我真的很會做這種事耶 哈哈

 
沒做很大的改變 就簡單的換個封面和一些有的沒的小地方 
有人注意到嗎 噗
畢竟 我不是專業 太難的我也不會
所以囉 就如你們眼前看到的這個版面


我一直深深的覺得部落格 就像自己家裡一樣
它所呈現出來的風格 就代表了你自己
而你可以決定它所要呈現的味道
我個人深深不愛 甚至超討厭和別人撞格
可是我又不會蓋自己的家 不過改變家裡的風格擺設 這我還OK
所以每隔一陣子吧 我就會想要來點改變


之前的版面也沒有不喜歡 我也是很愛 
只是現在想要有點改變的感覺罷了
或許哪天想到再換回去也行啦 哈哈


喔對了 如果我的版面在你們電腦上看起來會跑版的話
再麻煩親愛的大家跟我說一下唷
先謝謝你們囉 呵呵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改變
因為 我自己也很喜歡 科科

 

 

來懷念一下舊版面
看我唸啐的日期那 就知道這真的是前一陣子拍的啊

封面-GF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