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2011.03.bmp 

 

有感覺不一樣厚 是的 想改變的念頭從沒停過
這陣子心情總覺得有點阿雜有的沒的 原來的版面沒啥不好 就是想換一下而已
可能是要換季了吧 噗 這什麼東西的啊 也算是理由是吧
總之 想要來點清淡一點的就對了啦
也沒換什麼 就封面和背景而已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樣就差很多了耶 哈

 

封面那張照片 不是我拍的 要先說一下
無意中發現的圖片 剛好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就把它放上來當主角囉
不過之前的封面 都是本人拍的無誤唷 呵呵
等下次吧 如果有我覺得OK的我再換回來自己的照片也是客以的啦

 

嗯 有點小悶的天氣 來點清淡的 感覺快飛起來了呢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呵呵
希望這個版面不會一下子就讓我看膩啊

 

 

標題-Claire say.jpg 
》我喜歡可以換來換去的感覺 每次都要不一樣
》改變 如果可以讓自己變得比原來更好 何樂而不為呢
》想一下接下來要走什麼風格 噗 好雙子唷我
 至少這陣子不會再換了吧
》我好愛這裡唷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