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小格照-2.jpg  

 

中時嚴選優格照片-1.jpg

其實 我想說的是 謝謝。

 

矮油喂啊 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啊 
中時部落格‧藝文創作類 的嚴選優格 
本小格入選了 哇嗚(尖叫來一下)
對寫部落格的我來說 
這是一個 很大很大的肯定

寫部落格的時間不算長 
當初也是抱著分享 抒發的心情來經營這裡 
也因為愛拍照 而愈來愈有動力持續下去
沒想到寫著拍著 也走到了現在
後來更發現 網路上的你們也很捧埸 
總是會來給我留言互動
這種成就感 更是真實生活中無法比擬的
好愛好愛這裡 更愛來我家的你們
這份感動 和你們一起分享

謝謝中時對我的肯定 你們是有眼光的
我會再繼續努力下去的

還有謝謝你 我最親愛的妹妹 
如果不是你的鼓勵 
現在不會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