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142-1.JPG  

 

是它 就是它 我在擴香界的最高境界 就是它了
這個英國原裝 Base Formula 的傢伙 讓我意志堅定的非選它不可

那時老妹給我看了圖片的連結後 我就想把它帶回來了
原本第一眼是看中另一個外型更簡約的肯園白色擴香石
幾經掙扎後 最後還是高貴藍勝出
火速的和妹上網選完之後 我們就各自帶回自己喜歡的擴香石
它的質感讓我很滿意 不佔空間的小巧可愛模樣 更是沒話說
高度約5公分 直徑約10公分這樣 看起來亮亮的
網路上有賣的 也只有一家 去估購一下就知道是誰了

page-2.jpg  

這是它的外包裝 實品顏色要再亮一點兒
賣家說它比一般台製的擴香石 來得較精緻堅硬 質地也較好
因為表面硬度夠 所以在清潔的時候 較不易刮傷 不過價格較高就是了

加精油後 因為它是用晶片原理來加熱 所以溫度不會高到燙手
但因為是淺盤 所以不建議加水 可是後來我發現如果不加水 精油很快就用完了
所以後來我有問賣家 如果加一點水 以不滿出來為原則 這樣行不行
沒想到賣家說可以耶 至於故障率嘛 她說很低
除非不小心打破 噗 我應該沒這麼手殘才對
不過我試過加水後 再滴精油 我發現它的溫度會比原本不加水要來的低耶
四周圍摸起來的感覺 也是溫溫的 沒啥太大的感覺
而且單方精油的擴散味道 個人覺得沒有複方精油來得明顯

它沒有開關/自動斷電功能 不過賣家是說可以使用24小時
如果連續使用超過24小時的話 要再使用 最好是等它冷卻 
可是像我自己覺得 用不到3小時吧 精油就快乾了(我都滴約15~20滴左右耶)
所以說使用時間的長短會因個人或環境因素不同而有所改變唷
我都用到精油快沒了就把插頭拔掉 最好不要讓它空燒 不然危險又怕容易壞唷

page-1.jpg  

是不是 有沒有感覺到真的很有質感啊(不過妹說很像煙灰缸 瞪)
它的加熱速度沒有很快 很容易讓人忘了它到底有沒有在運作
溫度約65-70度 只有盤上加熱的地方是燙的 邊緣不會燙手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喜愛來決定精油的滴數啦
可是我覺得如果只加精油 要滴到快全滿的話 10ml的精油一下子就沒了
所以看個人狀況去做調整囉 像我就喜歡它滿一點 哈哈

page-3.jpg    

這是它附的說明書 全都是英文來著 擴香石的底部長這樣 很平凡老百姓 噗

P1110165-1.JPG  

把它和乳液放在一起比一比 就可以看得出來咱們家的BF有多小巧精緻了吧
哇 這樣我男女朋友都到手了耶(GF1/BF擴香石)

page.jpg  

為了它 我特地把小桌子挪出一個小空間 順便把心愛的MUJI噴霧器拿來放一起
這樣以後上網就可以香香的了 看心情來決定今天誰是主角 呵呵

對了 有沒看到左下角那張圖啊 可以看到小男(藍)友真的是英國人來著呢
精油也是買擴香石一併選購的 味道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唷 
它晉身為我的固定成員了 用完後 我下次想買大瓶的耶
我買的是10ml的美國AL原裝複方精油 口味是 身心安頓這樣 
滴在擴香石加熱後 聞起來好有芳療的fu耶 哈哈 還好沒踩地雷

左上那張 有注意到底盤中間顏色有點較深嗎 那是我滴精油後拍的
我大約滴了15滴這樣 後來我覺得太少 就手癢的再加5滴
還是感覺很少厚 所以說要不要加點水 真的看個人了
不過加水後味道會變淡耶 我也還在摸索中 看哪一種是最適合我的

P1110201-1.JPG  

擴香這種東西 種類還真不少 
說穿了 就是一種 生活氛圍的空間營造
每個人一定可以找到和自己最搭的方式

來點小小的改變 可以提升自己的居住品質 
選張自己愛的沙發音樂 來杯咖啡 飲料 
我真的覺得空間不用大 這樣就夠了 
重要的是 你喜歡這樣的存在感唷

 

以上 和大家來點兒小小的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