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343-1.JPG  

 

會買它 完完全全是個意外。
 
我很難得自己上網買東西的 真的
要不是為了想買個我愛的 巴黎鐵塔
我也不會剛好看到這個我第一眼就愛上的 復古黑色小牡丹
它是霧面材質來著 不是亮面的 整個更是大加分啦 
誰叫賣家剛好同時有在賣鐵塔和面紙盒 哈哈
反正一樣都要付運費 不如一起買嘛
而且他們家的面紙盒還有幾個都很好看 真難得沒讓我嫌到耶

還有另一個不同風格的我也喜歡 也是花花來著 但口味不同
較偏清淡 是說我用不著那麼多個 不然我也想買回來放
重點是它的高度 剛好可以放的下200抽的面紙還綽綽有餘唷
所以放起來不會膨膨的 整個很OK的啦
放在房間裡 整個很顯眼 和我的新壁紙還真搭呢
連抽面紙 都彷彿聞到花香了呢(顯示為中毒太深)


以上和你們一起分享囉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