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327.JPG  

 

TOUGH家的皮件 是我除了COWA之外 很愛的另一個品牌
每次去逛街 經過它們櫃上
我都會去看看有什麼新的貨色可以讓我下手的 
相較之下 它比COWA來得更有個人風格和創意有型
不過如果你是喜歡沉穏內斂的話 那麼COWA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這次買了GRD之後 我就一直想找個家讓它可以安心的長久居住
相了很久 就剛好趁著逛街時
把這個厚實有質感 皮味超濃的小包給帶回來囉

其實這個包 我早就和它見過面了耶 
只是每次都找不到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來說服自己把它帶回家 
剛好這次趁著想找個 容量大小適中 最好又是我最愛的真皮相機包
沒想到它完全符合我的條件耶 哈哈 所以 就是你囉(拍肩)

P1110337.JPG  

這個是進可攻 退可守 用了n年也不會膩的小包 
因為如果不想當相機包 拿來當化妝包也是很好用滴
它們家的皮件 我不是第一次買了 
我現在用的皮夾 也是它們家的另一個副牌Salad 這個系列較適合女生
用了約有3年了吧 皮味還是聞的到 愈用愈光滑 手感真是沒話說
也因如此 所以我對它們家的東西超有信心的

看不出來我心愛的GRD已經安穏的躺在裡面了厚

P1110342.JPG  

登愣 這樣子有沒有比較清楚呢 
它裡面還有個小袋子
剛好可以讓我放電池和清潔用的拭鏡筆唷 很不賴吧 科科
不過放進去的時候要小心那個拉鍊 別去回到機身啊
整個拉鍊和吊牌看起來有點仿舊感 配上這個經典的咖啡色 好有質感唷

買的時候 我就問店員還有沒有新的 她說裡面還有一個
我就請她拿給我看一下 結果一比較之後 你們猜我買哪個
哈哈 我買的是放在架上的那個 
因為那個全新的皮紋和手感我不喜歡 它太皺了
店員說用一陣子就會比較光滑 不過皮紋是沒改變的
而且兩個放在一起 一比較之後 原先的勝出 哈哈
我更加確定我的感覺是對的 誰叫我當初早就看上它惹 
反正它外型沒啥損傷 那就OK了啦

P1110336.JPG  

這個也是那天我一起帶回來的相機手挽帶 有沒有很口愛呢
剛好那天誠品有打折 又難得讓我有fu 所以二話不說
選好顏色 立馬打包
不然我原本想要上網訂那個傳說中有名的手工真皮手挽帶了耶
省下的荷包 拿來買相機包剛剛好 呵呵
我喜歡那個相機吊飾 好口愛又好復古 看起來舊舊的 好有年代感

P1110335.JPG  

手挽帶的裡面是黑白小點點 來點水玉風 我的GRD是不是更活潑了呢
有興趣的話 可以上網查一下 應該可以找的到唷(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