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月封面.JPG  

 

07.gif IMG_5314-03.jpg IMG_5314-01.jpg  

》口憐的Kevin先生又感冒了 保重耶(揮手帕)
》我很不爽 超級不爽的那種 因為我的那篇牛奶白 又被盜扣了
 上次是旅店把我改成酒店 這次是旅店改成旅社 暈
 只能寫信去反應 不然我真不知能怎樣
 那兩個部落格裡的文章全都是扣別人文章而來的
 我不知道有沒其它人發現 太誇張了啦
 發現有發現的痛苦 不知道的話 會不會比較好呢 唉
》明天就是6月了 好快 
 該高興的是 今年只剩一半 還是今年已過一半了呢
》煩死了 每次要出門 都要選我剛好在忙的時候 就快好了啊
 我很討厭事情明明只剩一點就完成了 為了要出門就只好丟著
 又不是很趕 非常緊急的事 再等一下會怎樣 不然自己去用就好了嘛
》那麼會選時間 只是你沒事的時間 不好意思 我剛好在忙 不然呢 
》這次買的佛手柑味道和MUJI的很像 用超激似來形容 真是不為過啊
 我自己覺得啦 原本還在擔心MUJI的用完了不知是否再續購
 因為它價格真是不可愛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 呵呵
》嘿 5月 掰掰(揮) 

 

 

07.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9.jpg  

》中午跑到廟口去吃小吃 說真的 我吃不慣這裡的駡丸耶
 它裡面的餡是包紅醩肉 然後淋上那紅色的不知啥鬼沾醬
 小小一個 嗯 我還是愛吃彰化北門口的駡丸 順口多了
 啊那個叫ㄍㄜ ㄍㄜ羹(它菜單上真的是寫注音耶)的 就還不錯吃
 不過還是比不上和美菜市場裡那攤賣刈包肉羹
 它可是我的最愛啊 呵呵 算了 反正吃了才知道嘛
》我們還去了那家要排隊的 阿忠冰店 點了他們的招牌冰
 芒果鳳梨牛奶冰 熱熱等的名字 重點是一份 一百二十元整
 我不知道以北部來說 這種價格算不算正常 不過我覺得很貴就是了
 可是幾乎大家 都點這個耶 啊料算多啦 只是冰我們吃不完
 所以到後來我們把料吃完 就走了 噗 啊這樣扣扣就沒了
 反正沒吃過嘛 離開的時候 店門口還是一堆排隊的人 天哪
》今天還去了「厚啦」 我買了兩條毛巾 Kevin先生則敗了一組擴香回家
 那味道我也覺得不錯 本來想說上網買我現在用的這組給他
 不過他喜歡那組味道 重點是我也喜歡 所以就算了
 本來是想叫他買MUJI的那台水氧機 他自己也很愛
 但經過多方面考量 我和他都覺得擴香最適合他的使用習慣 哈哈
》唉 我真的很無言說 因為今天回家要坐的那班自強號
 我居然 錯‧過‧了 天哪
 話說 一進月台 當我正想用力奔跑的時候 
 它就在我眼前 慢慢的 緩緩的 用優雅的速度 開‧走‧了
 馬的 台鐵啥時這麼準時過啊 平常的誤點去哪了 我咧圈圈差差的咧
 Kevin先生本來叫我出去 他要開車載我回來 
 算了吧 我怎可能讓你做這種事呢 更何況你明天要上班耶 唉
 只好等下班小強號了 煩屎了啦 不過唯一值得高興的事是
 我只站了幾站 就有位子坐了 就一路坐到我下車這樣 噗
》辛苦爸媽也因為我火車誤點 就跟著開車到比平時更遠的地方載我
 唉 真是拍謝啊 謝謝您們啦(擁抱)
》今天的心情真是不美麗 哼 
》現在小孩子都那麼有錢嗎 坐我右前方的那位搞C另啊 
 居然拿台白色的Acer小筆電在上網耶 哇嗚 害大姐姐我都自嘆不如啊
 看起來才國小的感覺 個頭小小的 天哪 你有錢途(拍肩)

 

 

07.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8.jpg 

》是的 下雨天 今天新竹是下雨天 不過昨天早已在聚訂好位子
 只好狼狽的出門去了 下雨天做什麼都覺得很狼狽啊(打滾)
》聚的小姐真的很有禮貌 服務態度也很好
 所以在填問卷的時候 我也很有誠意的給了她幾個有誠意的選項
 她應該很高興吧 哈哈 吃完他們還會發簡訊來感謝你這次的用餐耶
》對了 今天的這集超偶 我覺得還不錯看耶 蹦蹦哥今天又出現了
 超好笑的啦 不過時間太短 不過癮啦 我和Kevin先生都覺得他很有梗
 之前他海選的那集我們都笑到快翻過去了啦 哈哈 

 

07.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7.jpg  

》收好包袱 今天又要北上渡假去囉 呵呵 只是今天天氣怪怪的
 害我真不知該怎麼帶衣服出門去 
》現在打包的功力愈來愈強了 東西也愈帶愈少了 哈哈 
》每次老媽載我去坐車 她都會陪我在那等車子來
 老媽都會叮嚀一些 是媽咪都會說的話 這種感覺好奇妙唷
 是不是以後等自己也當媽了才會知道這種感覺
 上車之後 揮手和老媽說再見 看老媽騎車遠走的背影
 心裡某個角落突然覺得酸酸的 難道我和朱自清一樣嗎 噗
》在車上拍了不少照片 看著旁邊那位小姐一直猛點頭 
 難不成她也覺得我這個人很特別 哈哈 我想太多我知道
》今天肚子好餓 去吃晚餐的時候 我一個人吃完了平時吃不完的炒麵

 

 

07.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4.jpg  

》又是忽晴忽雨的一天 昨天的大雨搞得全身濕答答的 很討厭
》唉 期望愈高失望愈大啊 平常心在此時居然不見蹤影 呼
》真的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嗎 有信心並不代表有機會啊 是不是
》好棒耶你 真為你感到開心 我會加油的 
 反正原本一開始的出發點 就不是為了這個嘛 小有成績就要知足了
 其它的就別想太多比較好
》一下子突然不知要先寫什麼才好 不是沒得寫 
 而是想寫的 一下子都出來和我打招呼了
》你真的很關心我耶 才在FB吐一下苦水而已 你就打來了 啾
》賀啦賀啦 我不會想太多的啦 打起精神 努力往前衝吧
》下午就在賢惠中渡過了 我也可以很居家的唷 呵呵
》下禮拜好了 我真的真的 受不了了啦 尖叫 愈看愈阿砸啊
》是怎樣 現在八點檔的劇情都可以亂湊一通是不是 
》等全部拼好再一起貼上去好了 哈哈
》沒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 希望你可以自己好好想一下 臉色是騙不了人的
》該買什麼呢 嗯 這我要想一下 不然下禮拜順便看一下好了
》希望颱風別來啊 不然我怎麼去找你呢

 

 

07.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1.jpg  

》今天我們兩個真是大吃特吃到了一個境界啊 結果中午誤打誤撞的吃了日本料理
 晚上又來一攤老爸招待的愛心晚餐 也是日本料理ㄉㄟ士
 天哪 你肚子裡的生魚片會不會滿出來和我打招呼啊 呵呵
》算你們服務做的不錯 拿錶去換電池 居然不用錢 因為是第一次這樣
 哇嗚 不枉費我在那砸了那麼多扣扣了 累積起來也是一筆可觀的數量啊
》今天去看了「雷神索爾」 還不錯看耶 只是冷氣太冷了啦
》感覺今天抽到的籤詩還不錯 只希望一切可以平順 往我們想要的方向前進
 加油 往下一關前進
》用走的其實也不錯 就當做吃飽飯後的運動 只是經過之前曾經很熟悉很熟悉的地方
 再怎麼努力的回想 能拼湊出來的回憶 居然只有片段的畫面 
》好久沒騎車出去了厚 今天還悠閒的騎去吃飯 哈哈

 

 

07.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6.jpg  

》上週六去看了「玩命關頭5」 真不錯看耶 全場爆滿 而且整部片從頭到尾沒冷場
 好看又好笑 外國人就是這麼幽默 然後聽完片尾曲先別急著走唷
 因為接下來還有一小段插曲會播出 我想那應該是下一集的預告吧
 都拍到第5集了耶 想看下一集會出什麼花招 哈
》下雨也好 不然到時真的限水那就真的麻煩了 雖然我超不愛那種濕答答的感覺
》就這麼悠閒的渡過了一個沒有特定行程的週末 不過沒事在那閒逛還真有點小累啊
》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要臉啊 我那篇牛奶白整篇出現在別人的部落格
 然後標題旅店 還給我改成酒店 什麼鬼的啊 
 那個網站一看就知道是亂扣別人的文章 還有好多別人的文章也出現在那
 真的很無言 文章也給我改的亂七八糟 去你爸的卡好大雞排
 只能留這請牠移除 不過我看也沒用啦 要扣的人還是會扣
 用平常人的語氣和牠們溝通是沒用的 氣屎我了
 難道真的要眼不見為淨嗎 我做不到耶 畢竟那是我辛苦打出來的文章
 憑什麼就這樣拿去佔為己有 網路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唉
》其實不用太羨慕別人 因為是你自己選擇要過這樣的生活 
 不然你也可以和我一樣啊 重點是 你做的到嗎
》沒有消息 就是好消息 對吧 哈哈 
 不過我想接下來應該是又有新發展才對 等著接電話吧
》你們還認得我啊 真難得 沒想到你也會跑出來和我打招呼
》再過不久又要和這個城市說再見 人算不如天算啊
》沒辦法預知未來 那麼 就把握現在吧 
》很期待下個月的見面 好久不見你們了
》那位櫃姐眼力不錯唷 還認得出這是你們家的項鍊 連年份也說對了
 不錯 夠專業 那條復刻版的是很好看沒錯 上次試戴也很合我的感覺
 但我真的不想太多條 因為最喜歡已經在我脖子上了
》真的要拼那幅嗎 很猶豫耶 想想就好了
》這次買的擴香味道還不錯 淡淡的花香 很好聞 等用完了再來補貨 
       

 

07.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2.jpg  

》天哪 這幾天好熱啊 我的無袖都已經出來和大家打招呼了
》很討厭聽到那些有的沒的 不是都已經說過了嗎 目前先這樣就好
 多說能改變什麼呢 唉 很煩 不想去收爛攤子
》這幾天常跑生活工場和書局 還不是用些有的沒的東西
 去生活工場買了一束綠色乾燥花回來放在化妝枱 
 上次買的蠟燭點了真的沒啥感覺 是說也點了好久 
 受不了就把它挖掉 新買的花花放在裡面 還真剛好耶
 去書局買了蕾絲緞帶拿來黏邊邊 沒想到還真不錯看
 連妹也叫我幫她黏 哈哈 好久沒做手工了
》昨天去書局看到了拼圖 我和妹就一人選了一幅回家拼
 沒想到我昨晚 就立馬拼完了 感覺好空虛啊
 好久沒玩拼圖了 每次我和Kevin先生去逛新光 經過雷諾瓦
 都會去看那幅我們都很喜歡的汽水瓶 掛在牆上看起來好有fu
 不過都只是看看 因為我怕拼不完 那幅是1500片來著
 他每次都說 要不要買回來拼 我買你拼 噗 算了吧 
 先看看就好 等下次有自己的家再說吧
》幾米的插畫也很好看唷 我好喜歡那個 歡樂旅程 只可惜太小幅了(300片)
 不過它的顏色配得真好 有我愛的花花 上次差一點把它帶回家
 還有那幅 甜蜜相聚 我也愛(1000片)我再好好的想一下好了
 不然拼那麼多還真沒地方放耶
 上次聽小姐說還有人拼完把它打散再重拼的 天哪 真有這種人
 我發自內心的深深佩服啊 那要死多少腦細胞啊 暈
》我的興趣真是廣泛啊 哈哈 記得上次完拼圖好像是國中時期的事了吧
 天哪 拼圖真的很有趣 我個人也頗愛的 不過要有時間就是了
 把它拚完的成就感還真爽啊
》快成定局了吧 如果是這個選擇 我也OK啦 只要你不累就好
 在哪都可以 只要不是那種太北或太南就好 離開臺灣 那就不用說了
 眼前也不適合 你沒問題的 從認識你到現在 我對你的工作能力就不擔心
 就像你也不擔心我一樣 只要給你時間 給你機會和舞台
 我相信你會表現得很好 試試看也好 沒做也不知道問題在哪嘛 是吧
 加油 我最親愛的
》很難得也很好笑的 我們會同時一起淌這一大桶混水 哈
》就先這樣吧 那些風風雨雨 與我無關 
》怎麼連你們也要去呢 不意外 只是感到啼笑皆非 那就不用我多說了
 自己等著看吧 多說多造口業 反正能講的你們也都知道 不是嗎
》自己辛苦打拼一輩子的事業 到頭來身邊沒人可接手 也沒人可分享那份喜悅
 那這樣到底是成功或失敗 曾經它是那麼風光過的 唉
》知道太多 能講的 只有和這些事不相干的人 啊 暈
》好熱啊 

 

07.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6.jpg  

》這幾天耳根子清淨許多 沒有那些人我是非 感覺真好
》那天去逛新光 經過荷柏園 順手又把那個薰香燈給帶回家
 可以當夜燈用 又可以滴精油 真是一物兩用 而且是白色陶瓷唷
 超有質感的 呵呵 好開心啊 我好喜歡啊
》我把蕾莉歐的擴香給挪到衣櫥去了 用了超久的 終於到見底了
 說是見底 把它拿起來搖一搖 又還有 用了4個多月有了唷
 好啦 算你狠 哼
》新買的擴香總算可以拿出來用了 哈哈 小蕾你就認命的去衣櫥吧
》最近買的薰香油 味道我都很喜歡耶 還好沒踩地雷
》香氛類的雞絲頭 能買的 我都有了 接下來可以直攻週邊商品了
》很難得那天可以和你聊這麼久 認識那麼久 這好像是頭一遭耶
 姑且不管你是不是來打探消息的 反正我也沒在怕啦
 但聽你這麼說 我真的覺得你很累 無力感在你的話語中不斷出現
 不過我欣賞你那句 路是自己選的 要認份去面對
 可能我們都是老大吧 心裡那種不服輸的性格在我們身上可以看得到
 雖然三不五時也會有無奈的時候 這就是人生啊
》期待你們的好消息啊 不過真的可能嗎
》有些事 真的說不得啊 知道愈多反而愈痛苦啊 暈
》先按兵不動比較保險 不然到時候又要被大作文章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 真是後悔當初幹啥在那多嘴 興緻都被破壞了
》剛想到又把房間位置給挪了一下 都嘛是新擴香惹的禍
 誰叫那個擴香瓶很好看呢 它的外型和朵昂思的還真像耶
 不過它沒有漏夠 我討厭有品牌的名稱印在上面 除非要很好看的那種
 噗 我妹也說我真是太酷了 哈哈 看來無印良品很適合我啊
 而且整個很厚實 如果被砸到 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啊

07.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2.jpg  

》沒想到那麼快 今天劇情又有新的發展 攤手
》能不淌渾水 當然是最好的 謝謝他們的厚愛 只是時間點不對
 我不想搞得一身狼狽 唉 該怎麼說呢 就當我想得比較多吧
》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 再看看好了 只是眼前 做什麼都不對啊
》不愛紛紛擾擾 閒言閒語的感覺 好不容易可以全身而退的 我可不想把名聲搞砸了
》不說話並不代表無所謂 反正如果要這樣 那我也沒差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話 表面上的和平 我OK
 只是你有想過嗎 為了這一點小事 好啦 我真的認為這不是啥大事啊
 在那賭氣 那以後出社會和人相處呢 如果碰到更大的困難呢
 你也要如此嗎 成熟一點好嗎 畢竟這世上有太多事比這個更讓你傷腦筋的
》意見和自己不合 這很正常啊 不要別人說了和你不同的意見
 你的表現就如此的讓人皺眉 值得嗎 需要嗎 起碼我也沒像你這樣啊
》七上八下的感覺 有時總會來和我打招呼 我可以不理你嗎 快給我滾開
》說過了 我不愛分隔兩地的感覺 現在是過渡時期 我可以接受
 如果是以後結緍了 那就另當別論了 所以現在應該是不用多說了
 你的好意 我們心領了 等以後再說了
》這算是另類的肯定嗎 汗
》我真的不敢想像 如果真的回去會如何 不過 我回不去了
 我回不去之前剛開始的那一天 大家都回不去了
》期待我們的小聚聚
》看樣子情況都沒改變 去哪都一樣
》我喜歡你這次的頭毛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呵呵 好口愛啊你
》鞋鞋好看 就說我的眼光還不賴吧 哈
》說真的 你同事的老婆有嚇到我耶 就 嗯 孩子的媽這樣 

 

07.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1.jpg  

》咳 那個小丸子和爺爺的後面 那位猛男 可以自動乎略他沒關係 
 雖然他的媽搜快爆開了 那麼 先來個熱情的歡呼吧 新的開始即將展開
》聽到你說 她打電話給你 我真的嚇到了 還好打給你的不是我猜的那些人
 哈哈 誰叫你要我在那瞎猜啊 不然就真的圈圈插插了
》哇 有沒搞錯啊 真的太難得了 居然還會想到我們耶
》請你搞清楚 是你要讓自己不好過的 不是別人 懂嗎
》我怎麼覺得火狐愈來愈慢了啊 是吃太胖了是吧
》咱們痞克的客服表現還真不賴唷 碰到了兩次問題 寫信去問
 都有得到解決 而且回覆的速度也挺快的 很好 這樣就對了
》今天我們兩個是在比誰的肩膀比較紅是吧 莫名酸痛中
》好悶唷 今天雨下的忽大忽小的 討厭
》又塞在車陣裡了 真是辛苦你了 抱一下
》那部片還真不錯看 雖然一開始我有點搞不清楚到底他們要幹啥 噗
》你挖的西瓜 就是特別好吃 呵呵
》見面的時間 總是過得特別快
》好吧 那就不去了 少跑這一趟 扣扣可是省很多耶 可以花少一點啦
》最近很常逛別人家的小格 這才發現有很多文 是我喜歡的耶 哈
 然後訂閱又給它增減了一下這樣 喔耶 嗨森啊

 

 

tree09.gif   1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