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封面-1.jpg

 

rouge.gif 3.gif 1.gif

》再過幾個小時 即將和5月say姑敗了 
 趁著這最後的時間 就來個5月的最後一PO吧
》這幾天都在下著雨的天氣中渡過 討厭死了 出門超不方便的
 雖然如此 不過星期六那天 下班後還是和老妹穿著雨衣出門血拚去
 好過癮啊 好久沒這樣逛了  
 現在只希望可以別再下了 我就可以穿著我新買的鞋鞋出門上班去囉


》有時候工作這件事 唉 你知道的 所以就別放在心上了 
 我是比較擔心你啊 那些機車的人 就讓老天來收拾他們吧


》那天看了凱莉寫的這篇 (她有好多文章都寫得好棒 工作/兩性等等)
 突然覺得好多好多感觸唷 真的是這樣耶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做選擇 不論什麼方面 
 『選擇自己所愛 愛自己所選擇』 並勇於面對 承擔
 這才是最成熟 坦然的態度
 我也這樣的期許自己
  

》我的六月 你好啊 看到你 就表示我又年輕一歲了 哈哈

rouge.gif 2.gif 8.gif

》5月的小月記算是更新很頻繁的一篇 是吧 呵呵
》好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啊 難得下午不用上班耶 可以喘口氣囉
》人與人之間相處 點到為止就好 看人說話倒是真的 
 可不可以相信 有時候真的很難說
》反正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 有些事情說出來是沒有用的 只是被做記號罷了
》沒電了 好想睡覺 小愰神中
》接下來  6月了 混亂的暑期即將倒數開始
》一個人住在外面就是這樣 什麼都得靠自己 要好好把自己顧好唷
》我知道我看起來比較幼齒 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了 
 害我不小心給它小小的得意了一下呢 哈哈
》明天要早起啊

rouge.gif 2.gif 7.gif

》到目前為止 我對這次的新頭毛評價還是很高的 
 只是 你再給我嘴賤試試看 看我怎麼對付你 你死定了
》同事A聽了我的推薦之後 也去弄了個新造型 也是短毛來著 
 我很佩服我的設計師耶 怎麼有辦法弄出個不一樣的型來
 是說 如果她不強的話 我早就轉移陣地了 哈哈
》很遺憾 你是 也還好 你是 
》明天看我的 保證讓你們水水的啦 算了 看你們這樣 我還真是看不下去啊
 雖然雞絲頭是我的 唉 看在大家相識一場的份上 好啦 
》感覺就像糾結成一團的毛線 理也理不清 不如 就這麼先擱著吧 
》明年 是個很重要的關鍵期 在我心裡 我對自己這麼說著
》奇怪 明明都一樣 沒什麼不同啊 是感覺變了嗎 
 一樣的生活 一樣的模式 為什麼我卻覺得 不一樣了
》提不起勁 少了動力 只能任由時間推著向前
 

rouge.gif 2.gif 3.gif

》媽呀 今天的雨下的真是爆大的啊 害我和比今天一整個很狼狽
 加上那雙只能看不能走的宴會黑色高跟鞋 
 厚 走在下著大雨的台中街頭 真是夠了 
 果真是看外表不準啊 
 哼 還好我們實力深厚 不然就慘了

》今天的喜宴沒有到很好吃 感覺是吃氣氛的 
 還有那些大官們的致詞 一整個滴累到最高點 
 不過新郎現場演唱情歌再把新娘從門口牽到臺上 邊走邊唱 邊發小禮物
 這招感覺很有梗 哈哈 還好歌聲還OK 不然就糗大了 
 沒有回音耶 完全來真的 重點是要記歌詞 不然會和MV搭不起來
 貝比一直很擔心以後也要來一樣的
 放心放心(拍肩) 我不會這樣對你的 你知道我要啥的啦 哈哈

》這幾天感覺過得很快 一下子明天又要上班了
 週五那天下班趕著坐車去找貝比 結果比居然還沒下班
 到了之後 我還等了他快 嗯 最少有半小時 原本很氣的
 可是想到他還沒吃晚餐 又那麼辛苦的上到那麼晚 唉 算了
 在一起 不就要互相體諒嗎
 我只能說我的境界愈來愈高了 如果是以前 嗯嗯 點點點
 
 只是 這種情況應該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吧......-_-"

》這幾天 還真沒出現過無聊二字耶 哈哈
》謝謝你載我回來...:D

 

rouge.gif 1.gif 7.gif

》臉又在過敏了 真煩
》新頭毛 還在適應中 不過大家的評價還不錯耶 哈哈
》怎麼沒多久 你又回去了 好快

 

rouge.gif 1.gif 6.gif

》下午的行程也很緊湊 吃完飯 閒聊了好一下子 又去逛了好多地方 
 買了一些東西要給比拿回去 哇 好忙唷
》呵呵 你又老了一歲了 
》晚上可以看到貝比 很開心 大老遠的下班又趕來我這兒 辛苦了啊

rouge.gif 1.gif 5.gif

》今天真的只能用『趕場』二字來形容 
 一早發DM 回來又輔導 下午有加強 下班剪頭毛 晚上吃火鍋
 天哪 好充實的一天 我很好奇自己怎麼會有這種體力呢 呵呵
 不過我喜歡這次的改變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剪短了頭毛 重新開始

》再次經過以前每天必走的地方 心裡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還不就這樣
 為了生存嘛 不然又能怎樣呢 
 

rouge.gif 1.gif 4.gif

》又是晚下班的一天 騎著車 在街道上往每天必喝的飲料店前進
 先把明天的飲料買起來 因為接下來又和上星期一樣要戰到下午
 不過我很期待明天全新的我耶 呵呵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別讓我失望啊

》真的要早點睡了 感覺臉上又在過敏了 討厭
》有好有壞 我知道 只是真的很悶 又不是沒寫過 什麼東西的啊
》終於這禮拜即將結束 我不愛開門那種很提心吊膽的感覺
》奇怪 有些人我就是想和他們保持距離 微笑就好
 再怎樣 我們都不會同一個世界的人 天生的直覺嗎 
 哈哈  還好我們不熟 也不需要

 

rouge.gif 1.gif 3.gif

》是的 我又把我的小格給改頭換面一番 看膩了之前 所以想要改變一下現在
 封面照是和貝比去吃喜酒在停車場拍的
 只記得 那天的風有點大 菜不錯吃 新人臉上的笑容沒停過
 總之 那是場有趣 溫馨的婚禮 

》因為不了解而說出的言語 對我來說 就像用過的面紙 擦過就算 
 把它丟進垃圾桶 當作這一切 從沒發生過


》我的選擇 你的堅持 就等時間來證明一切 
 證明這一切不是場笑話 不是你們想像中的 那麼不堪一擊


》快點過去吧 我好想早點下班 真的累了

》我相信我的眼光 我的直覺 這是我的 生存之道 
 任何事情 我都是這麼認為
  

rouge.gif 0.gif 9.gif  。

》貝比 謝謝你 很多很多 
 雖然你現在還塞在高速公路上 辛苦你了啊

》沒想到『宜得利』還挺好逛的嘛 真是看不出來
 這期的『漂亮家居』才剛提到而已
 沒想到今天就和它相見歡了 呵呵 好巧啊
》咱們的窩愈來愈五臟俱全囉 今天光是鎖螺絲就花了好多時間
 比的手還用到破皮 厚 搞什麼嘛 沒事那麼多螺絲幹嘛呢
》昨天的新光好多人 拿完我們的東西 去吃了勝博殿 感覺好過癮
 比還多了一個小PORTER包呢 果真是不錯看 
》這次上去比上次好很多了 感覺有較OK了
》一下交流道 真的感覺不一樣 沒那麼車水馬龍 忽然有點錯亂不習慣耶
》還好我没把安全帽拿下來 不然就得洗頭了啦 我真是幸運啊
》感覺沒一下子 我又回來了 明天 又要上班了

 

rouge.gif 0.gif 7.gif

》為什麼一下子又到了深夜時分呢 我的生活才即將開始啊 不是嗎 嗚嗚
》是不是時間一久 很多事情 都變成例行公事了 
》這個週末 嗯 又要再次踏入這個以後有可能在那生活的城市
 吐了一口氣 別想太多 以後的事 以後再說吧 
 眼前的 總要先渡過 不是嗎 反正有些事不是想那樣就會這樣的

》有些習慣 還真的改不掉耶 慘了
》5月的封面 是我對於最近的感覺 看的出來嗎....(苦笑)

 

rouge.gif 0.gif 6.gif

》過了下個禮拜三 就算解脫一半了 
 總算可以早點下班了 只希望考出來別太難看啊
》好久 好久沒看我最愛的雜誌了 你們還好嗎 我好想念你們唷
》真的很高興你還會想到我 還把團購的餅乾兒拿來我家 
 你真的很全國電子耶 哈哈
》聊過之後 好像 嗯 有比較好了 噗 應該有吧...(抓頭)
 只是心裡的某個角落 還是難免有些小小的不安 對於未來的未來


》生日快樂啊 咱們的時尚型男 
 看你一臉三條線的樣子 我知道你被我們炸的很慘 
 只是 為什麼『炸寒單爺』這個詞兒 突然從我面前閃過 好好笑唷你
 哈哈哈 我想你應該很難忘了今天吧 真的太經典了 哈哈
 對了 再次鄭重聲明 真的不關我的事唷(無辜)
 我只是多A了幾個拉炮 不小心往你的方向多拉了幾下 手滑嘛 你也知道的
 還有 你真的很機車耶 是說仇也報了 那下個月 饒我一命嘛

》和你聊天 真的很開心 難得有人可以一起吐苦水啊 
》莫名其妙的 5月也過了一小些了 
》從現在開始 算是另一波的考驗 和以前相比 難度更高了 
》難得有這麼多啦哩啦雜的可以記錄下來 和自己說話 感覺不一樣

 


lin0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