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JPG 

 

c-08.gif 2.gif 6.gif

》終於撐完這個禮拜了 這是做我們這一行的宿命啊(汗.....!!)
》身上傳來的Chloe香味 我好喜歡唷 呵呵
 今年是我買香水買最大的一年 每天可以香香的上班 想到就很開心啊
》接下來又要忙暑假的東西了 夢魘的開始啊 
 光是美勞/作文 就讓我一個頭二個大了
》看來已成定局了 好吧 為了以後 那就這樣吧 希望可以不要太久
 我們一起加油 為以後加油 不過別讓我等太久唷 不然 嘿嘿嘿
》要怎麼區分呢 這裡記得都是我的心情嘛 
 心情的種類有很多種
 快樂的 難過的 高興的 悲傷的 難忘的 低潮的 想念的 
 都是我的一部份
 看完了 就當作沒看過好了 至少有個地方可以讓我跟自己說說話嘛

》選擇自己所愛 愛自己所選擇 
 然後 
 坦然面對 勇敢到底
 這是一種堅持 也是一種態度
 我會一直這麼告訴自己 加油 

》期等我們的北海岸之旅 只是 可以別再下雨了嗎 


》也許有些徬徨 有些失落 有些期待 有些惶恐不安
 也許是看的太重 害怕失去
 也許 是 想得太多 哈哈
 心情總在這些盾頓情緒中九彎十八拐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自己的選擇 始終如一


》每次到了週末 才給我來這種天氣 討厭耶
》還是喜歡有你在
 
 

 c-08.gif 1.gif 9.gif

》陽光也未免太熱情了吧 
 趁著陽光正大 把伴我入眠的好夥伴們給通通洗乾淨 好有成就感耶
 所以今天的顯示狀態為 家事日 呵呵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好嗨森啊
》金曲獎要等到下禮拜才能看 會不會太久了點
》厚 愛喝的『台灣第一味』真的被我們喝倒了嗎 那我以後只能仰賴『五十男』了
》施華蔻的『黑炫風』真的好炫啊 噴在頭毛上 怎麼動都不會亂耶 
 本來要買『急凍』的 想說沒用過 先不要用太強的 哪知缺貨中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了
 反正有口碑的 都應該有一定的水準表現嘛 
》我始終相信無所求當中 反而會得到更多 嗯 豁出去了
 反正老娘沒在怕的啦 哈哈 這樣想反而輕鬆多了
》我喜歡陽光 但不愛那種黏膩膩的感覺 好油啊
》等等再來租一下我那好久不見的雜誌兒 好想你們啊

c-08.gif 1.gif 5.gif

》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永能開心 快樂 安心 安康到永遠
 至於我自己呢 平順就好 不要太大起大落
 可以和自己愛的人邁入下個人生階段
 對於未來 
 如果可以 我好想 好想坐時光機去看看以後的我在幹嘛
 是有一個屬於自己平凡幸福的家庭 還是一個人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
 總覺得這陣子碰到很多瓶頸 工作佔了絕大部份 其它的 嗯 再看看
 畢竟 有些事情還是得等待時間來印證
 不是我說怎樣就怎樣的 也不是說不會怎樣 就不會怎樣
 很像繞口令的一句話 
 看的懂的人 就自己去領悟吧
 總之 祝我生日快樂 要開心唷 還有 要加油 知道嗎 

》掛上電話 心裡的感覺突然又變得沉重了起來 那是一種對於未來的無助感
 如果成真 那麼是否代表著又即將重頭來過
》呼 新竹好遠 如果真的是 那麼 也只能接受 是吧
 真的無法不想這麼多 因為 這和我切身相關啊 
》謝謝你的香香 還有那咖透明包 很開心 真的 
 雖然咱們認識的時間沒有很長
 不過 你知道的啦 哈哈
》能給自己力量的 到頭來 還是只有自己 
 身邊的人 說的再多 決定權還是在自己身上 
 要好 要壞 一個念頭 就已足夠
 
》到底怎樣做才是最好 最開心快樂的
》心情的起伏 真的很大 

 

 c-08.gif 1.gif 4.gif  。

》這次的假期就在吃喝中渡過了 誰叫那討厭的大雨來攪局呢
 不過這種不用趕的感覺還不賴耶 很適合我和貝比
 好悠閒的感覺 睡到自然醒 哈哈


》我們的北海岸之旅 就等到下個月囉 希望可以看到陽光
》沒想到那家的氣氛 餐點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下次可以再去
 不過應該是接近年底了吧 畢竟常吃就不稀奇了嘛 呵呵


》我真的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簡單就好 不用刻意和大家打成一片
 有時候想要太圓融 得到的反而會比失去更多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度不一樣啊 太過反而會嚇到別人 
 畢竟最有交集的 是我和你 不是嗎


》沒跟你說在先 是我不對 可能我當下沒想那麼多吧 
 只是你的態度和講話的口氣 讓我很生氣
 有些事情是因為我知道你的個性 不和你計較 但這樣並不代表無所謂啊
》明明就是小事情嘛 搞不懂為何會演變成這樣 好累啊
》放假的時間 總是過得特別快
》和對的人 不管做什麼事 去哪裡 都不會覺得無聊 
》我感覺得出來你真的很關心 照顧我 親愛的比比 啾


 c-08.gif 1.gif 1.gif

》在這種時間PO文 就知道我沒啥睡意了 
 明明時間已經很晚了 頭腦 卻很清楚
》討厭心裡那種不踏實的感覺 總會有意無意的跑出來刺我一下
》不要每次都叫我上去找新的工作
 你明知道現在不可能的嘛 上去之後咧 接下來咧 
 是不是又是一連串的等待 等待 再等待
 我受夠了這種只能等待的感覺 這會讓我自己覺得我到底在幹嘛
 雖然說現在的工作也好不到哪去


》這幾天的情緒其實並沒有很好 這種感覺 只有自己知道 
 總覺得自己好像把自己逼進了一個進退兩難的地步
》好想讓自己休息一下 
 可以一切的事情
 都不要管 不要做 不要在意
 就一個人 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
 但我發現 我做不到
》算了 算了 去走走也好 看可不可以讓自己開心點
 雖然這陣子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 你可以的
》接下來呢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是不是人妻都會用那種過來人的口吻來說話
》有些事 只能交給時間來證明 有些話 只能對自己說
》其實 心裡是很擔心的 
 
 

 c-08.gif  0.gif 8.gif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耶 正確的說法是『回家後的休閒時光』
》新光真是個燒錢的好地方 哇嗚 小朋友又離我遠去了
》不是才沒多久時間嗎 怎麼一轉眼 你來找我已經是上星期的事了
》這種地方 真的快待不下去了 搞什麼鬼東西的嘛(拍桌+翻白眼)
》好棒耶 我們可以出去透透氣了 好悶唷 我想吹吹海風 曬曬太陽
》有些東西 擱著 擱著 就過去了 只是有時難免還是會 自我拉扯
》好希望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心裡的大石 好想一腳踼開
》為什麼每次寒/暑假 都是我先開門呢 六點半起床的日子已經離我好遠 好遠了 
》想修一下瀏海
》對了 你真的很愛現耶 還有你 真是夠了 不要有交集也好 受不了

 

 

 

zaHRp3jugif.gif 

castle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