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78-1.jpg 

 

113221433_t.gif 3.gif 1.gif

》哇嗚 又要月底了耶 這兩天就在打掃中渡過了
 不過這次掃的是貝比的新窩 也算是我的另一個渡假中心
 所以尚可接受啦 哈哈
》我有那麼紅嗎 沒想到你們也會談論我 好吧 這也算是另一種功用是吧
》現在的小人國跟小時候記憶中的 好像不一樣了耶 
 不過那天我一點也沒有想玩的心情
》我的相機包終於寄出來了 好期待唷
》用比的電腦來PO文 還真是不習慣啊 哈哈 不過感覺很特別啦
》新的城市 陌生的環境 有我最熟悉的你 我漸漸的要學會 習慣這裡
》再一個月 我就可以晚睡晚起了
》下午一起採買居家用品的感覺 讓我開始覺得 有家的味道了 
 呵呵 原來咱們也可以走居家路線呢
》好出人意外的大結局啊 每個人在意的點 果真不同 
 反正兩個人自己OK是最重要的 只是要考慮清楚啊 
 畢竟有些事情 是不能開玩笑的 時間 可以說明一切
》要加油唷 我想你沒問題的 我對你最有信心了 啾
》擺脫了洗碗 又來個開門 拎老師咧 我真的十項全能啊

 

113221433_t.gif 2.gif 8.gif

》快要月底了 趁著有空閒的時候快來更新一下 哈哈 愈來愈懶了我
》很不愛下雨天的感覺耶 做什麼都混身不對勁 到處都感覺濕答答的 好狼狽唷
》有很多事情 真的要攤開來講的話 那我想也不用待了 
 我知道每個人做事的方法不同 可是好歹也要維持做基本的態度吧 
 又不是第一天出來混的 呿 我很不認同這種做事方法
》沒想到早起的生活也快過一個月了 但我還是一樣晚睡 筋high.....
》哇嗚 好出人意料的結局啊 真是看不出來 會不會太低調了啊
 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太猛了 
》不過再怎麼樣 好朋友之間 也該保持一些距離的啊 
 我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友誼 特別是雙方都有另一伴了(捏冷汗)
》我們的下一個挑戰 即將開始 加油 加油 加油 
》心裡還是有點七上八下的 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希望可以在台中
 因為近可攻 退可守嘛 不過我有預感 一定會成真
》我最討厭說話不算話的人 你讓我對你這個人重新評估了 扣分中
 重點是 這不是第一次了 以後要再約的話 看老娘有沒有空再說吧
》很好 果真如我預期中把進度都趕完了 至少把沒完成的控制在2個以內
 只要勞作完成 我就算解脫了 下個月 又有人要從零開始了 拎老師咧
》對於這種事 我只求結果 能OK的 才是王道 懂嗎 
 我想不通有必要把事情搞那麼複雜嗎 敗託己咧賀謀
》明天(深呼吸) 加油 就當作去散散心嘛 暈
》好想放假唷
》和你的三天兩夜 怎麼過那麼快呢 

 

113221433_t.gif 1.gif 2.gif

》一轉眼 我的北部之旅就這麼過了 感覺不錯耶 
 去了不少地方 也踩了不少的地雷(←就吃的啦)
 其中基隆廟口的玉米和五十嵐的飲料最是讓我碎唸到不行
 我只能說 唉 貴的不等於有品質保證 
 本來我對五十嵐最有信心的說 誰知道這次居然跌破我眼鏡
》等我把照片給好好的整理一下 再把這次的北部深度之旅和大家好好的分享一下
 我會加油的(握拳)
》這次的天氣居然好到不行 熱到爆 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汗濕雙眼 哈哈
》我的多功能比比 辛苦你了 開車真是件累人的事 沒關係 下次我載你(拍胸)
》下次找時間咱們再去渡假唷 呵呵 
 這次玩得時間雖然沒有很長 不過和你的回憶又多了一個地方了
》我還是不習慣早起耶 好想睡覺唷
》可以休兩個禮拜真是件很爽的事 只是 會不會太誇張 那我也要
 

 

》我就知道我沒看錯人 在我心中 你是最棒的 很紅耶你 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以後自己會如何去做 但我想 我會努力去面對的
 就像我跟你說的 老娘沒在怕的 
 只要你懂我 挻我 那就夠了
 我只要你的一句話 一個眼神 讓我有去面對的勇氣
 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這樣 就夠了(眨眼)

》真的很摳門耶 哪有人這樣用的啊
 內容又沒有比人家好 用的東西也還好
 厚 看不下去了啦 都出來混的 大方點嘛(翻白眼)

》這兩天的心情 很PAUL  SMITH  ROSE啊 哈哈
 好愛這種味道唷(撒花旋轉)
 我的香香們 主人會好好使用你們的
 主人在外打拚 就看你們了 啾
》頭毛又長了 好熱揑
 又徘徊在長長 短短的十字路口中 不能自己啊
》期待我的手工相機包唷 小黑妞有新家可住了
》莫名奇妙的 我又多一隻狗狗了 
 不過是和老妹合養的 
 一隻口愛的紅貴賓 還在狗媽那
 20號才滿月 剛好是我約滿的那一天耶 好巧唷
 有想過不然自己也來養一隻 但僅止於想想而已
 雖然我很喜歡狗狗 但我更怕沒把牠照顧好

 

113221433_t.gif 6.gif

》早起的日子 沒想到也過了兩天了 還在調適中 
 起床時總在理智和睡夢中拉扯 好討厭唷
》沒想到我的六月 就這麼的過了 嗯 說不上什麼感覺
 反正時間只會往前進 不會往後退的 
》感覺記憶力真的變差了 很多事情 沒幾天就忘了
 會不會有一天 我會忘了所有的事情
》這幾天好熱唷 超討厭汗流夾背的感覺
》互助合作的感覺也不賴嘛 好吧 我可以接受
 咱們是同一陣線的 對吧 哈哈
》即將滿一年了 
 沒想到我也在這裡待了這麼一段時間
 封面照片 是去年員工旅遊在墾丁拍的
 那時對這裡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出去時 大家也是各走各的
 不過很開心的是還好你沒冷落我
 很快的 今年的員旅又快到了
 我想 今年應該會不一樣才對 哈哈(拍肩)
 還有你 口愛的K小姐
 把火消一消啊 畢竟有些事情 唉 你知道的 放自己一馬吧
 今年 我們一起來玩吧 呵呵

》習慣真是件可怕的事
》總算可以放假去玩了 眼前我只想喘口氣 讓自己放空一下 
》很好 果然如預期中這樣 很開心吧你(眨眼)

 


 yufutsu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