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月封面  

 

113221437_t.gif  IMG_5314-03.jpg IMG_5314-01.jpg 

》這個月真的沒啥特別的事可以值得大寫特寫一番 
 嗯 除了冰箱和副食品的清單以及回娘家之外
 其它的 還真沒啥可以特別寫的 真的寫 會太流水帳 我才不要咧
 那不是我的風格 哈
》看照片 應該看的出來那個數字很明顯是七月吧  
》冰箱不修還真不行 不然到時候要還給房東就麻煩了
 雖然那台真的鳥鳥的 不過先擋著用啦 何況這次修理花不少扣
 總要先用一下嘛 
》公公之前釣魚用的小冰箱沒想到也派上用場 科科
 他真的對蕾蕾很好耶 聽到蕾蕾接下來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還拿魚和奇異果要給蕾蕾吃 只可惜蕾蕾還不適合先吃這些
 不過看的出來他很疼蕾蕾 看他和蕾蕾在那玩得很開心
 我也覺得很好玩 因為老爸也是這樣 哈哈 
》等有空再去賣場看一下有哪些冰箱適合放我們家的 
 真的很謝謝老爸耶 洗衣機和電冰箱他全包了
 總是怕我們花錢 為我們著想 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又感動
 外公也是這樣對爸媽的 我想以後我們也會這樣對蕾蕾的
 真的很幸福耶我們
》我想等看過再決定要買哪一台好了 
》爬文真的好累人又傷眼 要不是為了蕾蕾 我才沒那個閒工夫咧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老公可以早一點下班回來陪陪我們  
 晚餐可以早點吃  只是想像永遠和現實不一樣 
 不過我真的不希望老公為了工作把身體給累壞了
》希望蕾蕾的副食品之路可以一切OK
》喔 對了 找時間要把筆電拿去修理了 希望年底之前可以搞定
》要早點睡了我 最近總覺得精神有點不太集中 呼
》總算打完了 我的小月記 能記的事也都差不多了
 加油 接下來的每一天
 

 

113221437_t.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9.jpg 

》下午等蕾蕾吃完下午茶後 我們就去愛買採買一些生活用品
 這是第一次帶蕾蕾去逛大賣場耶 老公用揹巾揹她 沒想到她還挺習慣的呢
 就四處看啊看的 後來就睡著了 呵呵
》晚上的鐵板燒整個大踩雷 暈 連荷包蛋我都煎的比他好吃好不好 呼
》沒買啥也買了一車
》晚上回來老公準備和冰箱的冷凍庫大作戰 沒想到最後居然把它給敲壞了(汗)
 慘了 要花錢來修理了啦
》蕾蕾接下來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陸續到位
 接下來就等最後團購的thinkbaby餐具到齊就全部暫時OK了
 希望她大小姐可以吃的很嗨啊
 

  

113221437_t.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2.jpg 

》中午和妹去街上買午餐 雖然很熱又悶 不過感覺好像又回到了之前
》下午想說趁著天氣還可以 趕緊上街採買去 哪知這一晃 就晃到了快六點那
 厚 都是生活工場害的啦 在那晃好久 想說有些東西可以買來放家裡
 沒辦法 人家太久沒逛街了嘛 
 雖然只是小買買 買些日常生活用品 我也很開心
 沒想到去寶雅買完東西要回家的時候 天哪 居然給我下起超大雨來
 我真的傻眼了 後來買了雨衣硬騎回家 好久沒這麼狼狽過了
 我想老妹應該很無言吧 哈哈哈 來不及了 誰叫你是我逛街的固定班底呢
》後來在家吃完晚餐才回來 原本要早一點的 誰知被一場大雨打亂了
》怎麼每次回來都有種來去匆匆的感覺呢 好討厭
》看到開心和卡弟好開心啊 現在真的很少很少抱他們了 特別是卡弟
 開心好口愛 早上下樓的時候還跳上來給我抱耶 好想你們唷
 如果卡弟不要那麼兇就好
》每次要回來總會上演那種再見說不完的那種戲碼 厚

 

113221437_t.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1.jpg 

》昨晚沒啥睡到的老公今天又回公司去了(攤手) 晚上那又趕回來和大家吃飯
 唉 下午那我就自己打發時間囉 租了幾本雜誌來過過癮
 今天雨下超大的 還好晚上要出門去吃飯的時候就沒啥雨了 嗯 很好
》這次少了未來的妹婿和我們一起吃 不然就全員到齊了 哈哈哈
 不過讓我很失望的是紅茶居然到晚上回家就走味了 真是遜斃惹
》老公真是DVD界的踩地雷大王啊 噗 光看片名就知道此片不佳了
 偏偏我沒跟去 來不及阻止他 真是的你
》老媽還抱蕾蕾去跟左右鄰居串門子 瞧她得意的咧
 回來還跟我們小小的炫耀一下蕾蕾受歡迎的程度和細節
 哈 這是做阿嬤的成就感是吧
》還好蕾蕾晚上照睡不誤 而且是睡我爸買的嬰兒床耶(傳統木頭的那種)
 看她睡的很熟說 好口愛啊
 欵 那為啥在家不睡她的床呢 還是我們準備的床比較會晃嗎(抓頭)
 我想應該是唷 我們是買那種遊戲床二合一的 可以折疊的那種
 不過老公又說不放心讓她自己睡 噗  

 

113221437_t.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0.jpg 

》今天等老公下班 就準備啟程回娘家渡過美好週末
 結果哪知到了快八點老公才下班 
 唉 這就是當主管的無奈和必要配備是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雖然拖到很晚 
 想想老公也是很辛苦 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畢竟我才不想為此破壞我美好心情 雖然是有點掃興我承認
》天哪 是多久沒回去 可愛蕾蕾一進門還真的有點陌生耶
 老媽一伸手本來要整個抱去 我連忙阻止她
 我還先抱她在客廳走了一下讓她恢復記憶才給大家輪流抱
 不然等她哭起來那就真的有的瞧了
》晚餐就和老公去街上買囉 吃了好久沒吃的日式料理 好過癮啊
》原本是上禮拜就要回來的 哪知老公忙到連週末假期都要進公司
 所以只好順延囉
》不過他今天電話也沒停過就是了 連晚上睡覺也接個不停
 哇哩咧 唉 還好我也是個識大體的人(撥瀏海)
 不然哪那麼簡單放過他啊 小抱怨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不然會內傷啊 科科
》爸媽看到蕾蕾開心的跟什麼似的 哈哈 老木我就自動閃邊去啦
》回家真的好開心 

 

113221437_t.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6.jpg 

》親愛的蕾蕾今天滿五個月了耶 好開心她又長大了些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中這小傢伙也一天比一天可愛
 現在她已經可以晚上九點半那開始有睡意 準備上床睡大覺 
 然後在那翻來翻去的 吸一下睡前奶嘴等待睡意來臨
 至於多久入睡 就看她大小姐的心情囉 不過通常不會太久啦 哈
 睡到隔天早上六七點那 會被她老爸給叫起來 
 有時是自己睡醒 在那揮動手腳叫我們起床 
 然後翻一下又睡著了 有時睡沉一點可以到八點多那
 噗 有時真的哭笑不得啊
 不過和以前從月子中心抱回來的時候相比 她現在真的很上道了
》嗯 小孩真的是可以被訓練的 這點我從蕾蕾身上可以感受的到
 給小孩培養規律的生活作息 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啊
》對了 蕾蕾一天原本每四小時喝一次奶(約160c.c) 一天吃五餐 
 現在改成吃四餐 她也適應的挺OK的 體重和便便也都正常 
 之前本來有些厭奶的現象現在也沒了
 我想那時可能是在長牙吧

 

  town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