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車場小草封面照.jpg 


基本上 我並不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
除非  
真的沒fu了 
嗯 沒錯 就是醬子。


其實這次的封面照(上面那張) 我也很愛 
因為 
那是我拍的 哈哈


會想換的主要原因 是真的想改變一下 嘗試不一樣的風格
加上6月對我來說 是一個重要的月份 
所以囉 擇期不如撞日啊 
是說想換 也得要有靈感才行啊
所以當這二者兼俱的時候 
呵呵 就是你們眼前看到的這樣囉


這次並沒有做很大的改變 只有換個封面 
其餘的 就再看看吧
還是你們有更好的建議 也口以跟我說一下 
我會 『選擇性』的聽一下的 哈哈


接下來 就讓我們用愉悅的心
來迎接我女友
當本次的『封面人物』吧 呵呵

 

v0vxTQP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