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3.JPG 

 

無意中 在搜尋文章的時候
居然發現我二十幾篇的文章 出現在別人的網誌中
真的很傻眼
重點是 不只我而已 還有一連串別人的文章
林老師咧


我只是覺得 經營部落格的方式有很多種
為什麼一定要用這種寫部落格的人 最 最不屑的方式
沒必要吧 把自己搞得這麼的.........#$%^%&*...
你得到了什麼呢

 
我並不是什麼有名的網路作家
我只是一個喜歡把自己出去玩的回憶和生活中每個感動的片段
把它記錄在自己部落格的人
對 就是這麼簡單

 
有人喜歡我的文章 我很開心 
只是你把我文章連同照片原封不動的弄過去 這算什麼呢
你知道嗎 
這裡的每篇文章 都是我的回憶和心血
是我花了好久的時間寫出來的
這些 你懂嗎 
如果你懂 你真的懂的話
你就不會做出這種讓我不屑的事了


這種事在網路的世界裡 多如牛毛 我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不過當自己親眼看到時 
心裡真的很涼
很想好好的訐礁一下
久違的五字真經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只能消極的在對方留言板留言請牠刪掉
今天去看 發現對方的網誌被申告中 哈 爽

老天有眼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那麼喜愛我的圖文 那麼的捧場
如果可以 
你可以試著自己 去拍 去寫
然後有一天 等到你的圖文被PO在別人的網誌中時
那個時候 
你就會知道自己的行為是多麼的...$$#$#@#....(以下不能聽的自動省略)


如果還有那個時候的話。


噢 對了 
這篇可以借你PO 我很樂意 真的 
我說了 只有這篇而已喔
我想  你應該很需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