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jpg 

 

bbs1-r4.gif 2.gif 8.gif

》到底是過敏 還是感冒 或者真的是有人在偷駡我
 我的耳朵 鼻子 還有喉嚨 快癢死了 不舒服啦
 每幾個月就來一次 奇怪了
 還是最近天氣變化太大 很討厭耶

》這幾天又拍了好多 好多照片 我好喜歡唷
 如果今天來得及的話 嗯 再把它PO上來看看
 不是我懶啦 真的是每天下班回來都晚了
 晚上又要用題庫卷 搞的我快神經失調了
 下禮拜這種情況應該會好一點

》看多了形形色色的家長 我只能說你給我的感覺 真的很差
 加強不是你想來就來 想幾點走就幾點走
 搞什麼鬼啊 
 明明就說了是下午一點到三點 你偏偏三點才把你家貴千金載來
 是怎樣 
 不過很這次很抱歉 我三點就下班了
 所以就只好再原車遺返囉 一點都不尊重我 奇摸志很差耶

》最近是真的對工作有點 不 是很明顯的感到無力感
 是整個環境和制度讓我很失望
 不過我不會因此就擺爛 畢竟該做的還是得做
 只是心裡的感覺很不好 
 等吧 只能再等一陣子看是要怎樣
 現在的我 要走也走不了 除非真的去外縣市定居了
 不然再找新的 好像也一樣 
 要再重新開始適應和佈局 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好啦 唸一唸有比較好一點 
 嗯 加油(←噗 好奇怪的結尾話語啊 哈哈)

 

 

bbs1-r4.gif 2.gif 2.gif

》每天都搞得很晚下班 很晚睡覺 這種感覺 糟透了
》昨天和K比見面 哈哈 好可愛的暱稱唷 
 我在NET買了一條很好看的圍巾 連老媽也說好看呢 呵呵
》以後的我們 會在哪裡 開始我們的新生活呢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要有個我們自己的生活空間
 想要有家的感覺 可以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就算只是拿著遙控器亂轉電視 
 這樣的生活 也很棒
 然後等你下班 買個宵夜陪你一起吃(←你買也行啦)
 平凡的生活 但卻很有意義
 嗯 這樣的日子 還挺不賴的


》弄不完的題庫卷 煩死人了 
 我的倦怠感 又莫名的出現了
 嗯 應該是考前症候群吧 是吧 應該是
》今天又忘記帶藥去公司吃了 真是的
》週六去台中新光小採購 
 買了個小包 給自己當作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科科 好開心唷
 以後可能就沒法子這樣的放肆了 嗚嗚
 是說最近也沒在買什麼東西 
 難得看到我會心動的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囉
 好啦 好啦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啦 比比
 嘿嘿嘿 
 
 
》我好愛我的GF1唷 怎樣拍都洗番啦 啾啾

bbs1-r4.gif 1.gif 5.gif

》煩人的一天 就從卡紙開始 氣死我了啦 
》這個禮拜 除了星期三以外 其它的 都排滿輔導了
 唉 希望你們這些傢伙別給我太難看啊
》好久沒看我最愛的雜誌了 除非給它開夜班
 不過這樣一來 
 我絕對會被K比(←Kevin貝比的簡稱...噗...有創意厚??)給駡到臭頭的
 算了 是說我也抽不出時間來看 一堆東西等著我用呢 唉

》『聽說』明天會很冷???? 可是我現在很熱耶 

 

bbs1-r4.gif 1.gif 4.gif

》今天是咱們的紀念日呢 貝比
 一晃眼 就這麼過了四年
 記得那時的我們 不被看好 
 很多關卡和考驗 也像海浪般的迎面而來
 當下的心情 我永遠記得
 如今 時間給了我們最好的答案
 也告訴我 當時咱們的堅持 沒有錯
 很開心今天 你也在我的身邊陪我一起渡過
 當了一天的司機 辛苦你啦 啾

封面.jpg 

 

》今天的天氣好到爆 和貝比還有好久不見的同學們去了台中的『紙箱王』 
 人好多啊 拍了不少照片 那裡的餐點不錯吃
 而且餐廳裡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用紙做的東西 好有創意
 改天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呵呵 美術館也是我們當天的行程之一唷 一到裡面 哇 果真不同
 感覺都給它藝術起來了耶
 連比拍的照片 都好有fu啊 還叫我別看鏡頭 要自然 不刻意
 噗 咱們果真是一掛的啊


》當爸媽真的好辛苦啊 看你們這麼無微不至的在照顧小孩們
 真的覺得當時青澀的我們 真的不見了
 雖然我還沒到那個階段 不過看到你們這樣
 我想以後 我也應該如此吧 
 包包裡的東西 裝的都是小孩的用品
 哇 好多好多的變化 光想到........哇嗚 嗯 加油 加油

 

bbs1-r4.gif 1.gif 3.gif

》悠閒的假日午候 聽著音樂 喝著我愛的飲料 自在的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這樣的感覺 我好愛
》等等就可以看到貝比了 好開心 呵呵
 貝比要去剪頭毛 我也順便小修一下好了
 明天要和久違的同學們見面 好開心啊
 呵呵 看來照片應該會增加不少唷 好久不見了 你們

》好久沒去散步了耶

 

bbs1-r4.gif  0.gif 9.gif

》今天 真的有冷到。 
 晚上回家的路上 騎著我的小噗噗 寒風迎面而來
 吹的我心中真的是『看』聲連連
 看來明天要來個全副武裝(認真)


》這次的小月記 好像 有比較早給它po上來了耶(拍手) 
 還有唷 3月的封面 
 是我女朋友(→GF1)的初登場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鞠躬)
 這次完全沒調色調什麼哩哩扣扣的 一刀未剪 直接是拍完之後的原貌唷
 到目前為止 真的很中意我女友的表現 
 現在出去 都嘛是她來記錄我的回憶
 改天 選些可以看的照片 再把它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嗯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 哈哈(踢)


》對了 害我失眠 焦慮 患得患失的『專題報告』
 總算在一片感謝名單中 嗯 算是圓滿結束了
 代價是 可以和貝比去喝個星巴克的咖啡 
 還好大家肯賞臉 沒冷場 不然我就糗大了
 是說我也很佩服自己 怎麼可以說的如此的感性呢(淚)
 完全是給它沒在怕的啦 
 而且草稿 還是在坐火車去找貝比時 給它一氣呵成的
 一想到這個 連我自己都很想笑 
 看來坐火車的時間 是我沉澱的最佳時刻啊


》下星期又要開始大戰了 希望這次別太難看啊 
 唉 人數多 又有什麼用呢
 質感比較重要啊 不過往往老板是沒在鳥你這些的
 反正只要有扣扣 誰管你那些有的沒的
 教的不好 是你能力不足
 人數流失 是你和家長不夠搭心
 八啦 八啦的 一堆有的沒的也是只能自己消化掉 不然咧

 

》這個月的假居然休不完 什麼東西的啊
 下個月 假又不夠 真的是白眼翻不停耶
 還好明天總算可以早點下班 
 
 

》看多了這些個案 真的會很擔心以後要怎麼教自己的小鬼
 會不會忍不住就 嗯 以下畫面請自己想像啊
 

gl8k3FsJ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