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和好久不見的好友們 
這次相約在台中郊區的知名景點『紙箱王』 來個一日小遊
今天對我和貝比來說 可算是特別的一天呢 呵呵呵
所以太陽公公也很熱情的出來和我們打招呼 真是一點都不客氣啊

那裡的人真的爆多 
之前在網路上就聽過它的大名了
今天一去 果真是名不虛傳啊 不過『紙箱王』比我想像中來的小
到處都是拍照的人潮 
我想很多地方就不用我多說了 看照片比較快啦

cats-2.jpg 

這是它裡面可以參觀和撒錢的地方 
有沒有看到 是不是粉美 有沒有想把它帶回家 
當你這樣想的時候
口袋中的小朋友就離你遠去囉(泣)

入場時 每個人要給個一百大洋才能放行 
不過可扺園內所有消費 包括上面那些所看到的『發光體』
我個人是偏愛『東京鐵塔』 不過我家K比看到『比薩斜塔』眼睛就直發亮
直嚷著 我要 我要 我要(←它有分大/小號 我們當然是買大的囉)
最後 識大體又賢慧的我 只好屈就囉....(委屈)
誰叫出錢的是老大呢 哼 
我們選擇了把手上的入場券抵掉 再貼個現金200元 就把斜塔捧回家囉

P1020583.JPG 


至於那棵可愛的聖誕樹 我前一天就入手了
因為家人們前一天就先去了一趟『紙箱王』 我要上班 所以沒跟到 
『可愛小誕』就是我的紀念品 謝啦妹 還好你有想到我 哈哈 

cats-3.jpg 

這是我們中午花了好久好久時間 才得已進入享用美味午餐的特色餐廳
放眼望去 
到處都可以找到和『紙』有關的東西 天哪 會不會太用心了啊
對了 那張椅子原本就有凹痕了 它可不是被坐壞的唷
我覺得有凹痕比較好坐 也比較不會滑 有機會來坐坐 你就知道了


還有那個吊燈 我看了直想笑 
因為今年的寒假作業 小鬼們要用紙箱做燈籠 
其中一個我就是以『圓』為主體
做出來的樣子就像吊燈那樣 呵呵 真是美麗的巧合啊(羞)


cats-4.jpg 


有看到嗎 這就是我們中午點的套餐 
除了主食會更換之外 其它的配菜 大家都一樣 


1.》 是我那天吃的『百花蜜燉豬棒腿』/$260
2.》 是我同學點的『蜂蜜醋碳烤半雞』/$280
3.》 同學兒子的『紙箱王快樂兒童餐』/$160
4.》 是K比拍的『紙箱王FU FU 小 logo』/$無價
5.》 是K比點的 『香橙蜜油封羊小排』/$260


附餐飲料有 百花蜜茶 / 蜂蜜綠茶 / 蜂蜜烏龍茶 
我覺得『蜂蜜綠』比較對我的味 
從菜單名稱 就可以感覺到他們是打從心裡喜番『蜂蜜』的

P1020717.JPG 

有看到了厚 呵呵 不過那天我吃的很飽就是了 
以這種地方來說 真的算很OK了
總之 有機會自己走一趟就知道了


來些小鬼們的漏網鏡頭吧 

cats-1.jpg  
還好我只是拍拍而已 不用把他們帶回家 科科
不過看著同學們眼中所流露出來的那種神情 
真的不是我這種單身女子所能比擬的 
可能要等到以後有了自己的小孩 才能體會這種感覺吧
不過 那又是另一種境界了
辛苦了 我的好友們(拍肩)

再來些漏網鏡頭吧

cats-6.jpg 

cats-5.jpg 

cats-7.jpg 

還有去台中。美術館的一些照片 所以再期待續集囉....:D

 

     30-1.gif                            71_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