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jpg 

 

 

照片-2.jpg   

照片-6.jpg  

照片-7.jpg  

照片-3.jpg  

照片-4.jpg  

照片-5.jpg 

 

 

002.gif
 
接下來呢 就是我們這次墾丁小旅行的一些小花絮和吃喝有的沒的
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cats-2.jpg  

我們第一天的午餐就是在這兒吃的 生意超好的 
它也是網路上一堆人猛推的必吃餐廳之一 登愣 阿利海產 就是你了

cats.jpg  

那天我們兩個人就點這些東西小試水溫 還不錯吃 
特別是那個炒海瓜子 好新鮮 好好食啊 
Kevin先生最愛生魚片了 他也說不錯 那盤就全給他了
因為我本人 不敢吃生的東西 哈
不過我很愛吃日本料理耶 噗 離題了

cats-1.jpg  

裡面空間很大 可以應付那川流不息的人潮 我們兩個人就坐這麼大桌
因為小桌的都被坐滿了 阿利的服務人員還帶耳嘜在點菜帶位耶 哇嗚
會不會其實她們是在聽MP3啊 耳嘜只是個愰子

cats-8.jpg  

然後這是第二天中午在恆春漁會裡的吃的午餐 看起來也不錯厚
而且這樣吃下來 比阿利便宜耶 
我們本來是要吃那家網路上大家說必吃的 輝哥生魚片 結果沒想到大爆滿 
那時也才11點多那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春吶的關係
把原本小小的市場走道都擠滿了
不過我有給它突破一下唷(拍手) 就是我有吃那個黃色的生魚片耶 
小小的魚卵 鹹鹹的 還真不錯吃 呼 第一次耶 

cats-3.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造訪的海生館
好可愛的魚兒和珊瑚 說到這個 就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家Kevin先生 
因為這張照片都是他拍的 他揹GF1 我拿GRD
看他快門一直按個不停 拍得比我還嗨啊 而且在裡面環境光線又不好
也不能開閃光 這時我感覺GF1活生生的就把GRD給比下去了 嗚嗚
GF1的快門真的很快 對焦又準 還好我有帶它一起來啊
 
cats-5.jpg    

也是在海生館拍的照片 要有fu 這時GRD就要拿出來啦
說真的 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去耶 噗
來墾丁也算很多次了 但卻從沒想到來這走走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不錯耶 有好多東西可以看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動唷

cats-6.jpg  

海生館的星巴克隨拍 那天有學生去戶外教學 看大家手上都人手一杯
現在學生真是好命啊 手上拿著相機 手機拍不停
大家都有跟上潮流耶 我們就悠閒的在那坐了一下 就只有一下
然後就走了 因為接下來 要往民宿「牛奶白」前進了

cats-7.jpg   

這次和上次去墾丁的感覺不大一樣 更多了分悠閒自在
上次去的景點比較多 相對的時間也比較趕 行程也比較緊湊
還有相機也不一樣了 從消費型的世界晉升到類單眼
呵呵 不過拍出來的回憶 
我一樣很愛

illust-sanpo2.jpg  

 

 

 

 

標題-Claire say.jpg  
》希望「我的墾丁。有你」這個系列 可以一直寫下去唷
》真的很感謝Kevin先生帶著我到處走 
 咱們可以再想一下 看下次有機會的話 嘿嘿(眨眼)
》對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複習一下我們之前的回憶 
 我的墾丁。有你 02 / 我的墾丁。有你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