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46.jpg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只想走我自己的路
這是我們說好的
雖然眼前看不到盡頭
但是身旁的美景告訴我們 快到了
順著眼前的方向
我走自己的路
也走 我們的路。

IMG_5741.jpg 

累了 那就停下來 喘口氣
倦了 我停在原地 捨不得放棄。

IMG_5759.jpg 

到處都是海
就像我的身邊 一直都是你。

IMG_5807.jpg 

在海中住久了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去夢想中的動物園

帶我走 到台北的木柵
帶走我 一個人無聊的寂寞
我不怕 帶我走。(唱一下楊丞琳的歌先)

IMG_5828.jpg 

這樣的藍 我很愛

雖然前一天太陽公公失約了
還好今天他快馬加鞭 小露一下 
陽光 大海 一起來吧

我記住你了 佳樂水。

IMG_5847.jpg 

等待著機會到來的那瞬間 
握緊手中僅有的一線生機
當目標出現 奮力一摶
不管你知不知道
至少 我是這樣的在 努力著。

IMG_5824.jpg 

我們一起去浪跡天涯吧
都騎到這裡了
還有什麼地方不能去的呢

IMG_5836.jpg 

先來個聲東擊西 香腸暫時擱著
打個詠春拳 蹲個馬步
好歹 我也看過葉問。

IMG_5837.jpg 

看吧 看吧 就說這招好用
不好意思厚 先回家煮飯去
你們自個兒玩吧
要拍我的人請自便囉。

IMG_5854.jpg 

香腸伯的os:  夭壽哦....哇滴家賣煙強那麼顧啊,頭幾敗看過有喵咪為著煙強
                   那麼拚細命...厚...實在啾剛心!!哇賣的一定就好呷ㄟ!!
                   啊個有人滴那咧拍照...為蝦咪哇賣介呢顧啊...
                   嚨嘸人呷哇拍照??厚...捶心肝啦!!
                   哇媽賣啦....小姐....呷哇拍一下啦~~~剛溫啊!

IMG_5866.jpg 

友子阿嬤家。
這是我們墾丁之旅中 第一次和海角沾上邊。

IMG_5872.jpg 

那二天 來回的在街道上留下我們的足跡
原本對墾丁這裡已經快沒有任何印象
一下子 
回憶已快裝滿我的腦袋。

IMG_5569.jpg 

迪迪小吃。
無意中 你發現了這家我在網路上看過的在地小吃
就這樣 我們的晚餐 走異國風味fu
還好這家沒讓我失望
重點是 我們多了二個海尼根杯墊當紀念。

IMG_5891.jpg 

一人一個 剛剛好。
阿莎力的小姐 多謝你了啊!

IMG_5538.jpg 

出火停車場的外面 感覺好冷清
晚上了 還好有你在
如果叫我一個人來 我才不要咧

IMG_5873.jpg 

如果 沒有錯過 白色公寓 
那麼 就不會有後來的 
金沙灣。

IMG_5888.jpg 

現在的我們 正往回家的方向走著
而我 卻已開始懷念 昨天的我們
同樣的時間 
不同的心情 而我們 
卻只能選擇 往前走。

IMG_5898.jpg 

時間快得讓我無法留下些什麼
拍照 是我當下所能做的
當有一天 想回憶的時候
看著照片 想著當時的 我和你
是如此的 快樂過。

IMG_5899.jpg 

遠看的時候 感覺不到它的巨大
經過時仔細一看
原來我們好渺小。

IMG_5912.jpg 

快門按個不停 是因為
不想錯過和你在一起的 每分每秒。

IMG_5917.jpg 

該往哪裡走 我有自己的步調
我一步一步的走出 屬於自己的路。

IMG_5884.jpg 

和你的回憶 又多了一個地方
這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我很喜歡
辛苦你了 
因為有你 
我才可以一路的
拍照 喝咖啡 聽音樂 發呆
也因為有我
你才不會
無聊 想睡覺
最佳拍檔的我們 下次再合作囉~啾

 

超強力推薦  我的墾丁。有你 01 or 旅店 墾丁。金沙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