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藻球.jpg 


上禮拜那,在網路上逛街的時候
無意中在pinguino家看到這個"咔哇意"的小玩意兒
哇......我就對它一見鐘情囉!!
仔細的看完她寫的這篇經驗談之後
行動力一向超弱的我(其實如果是我有興趣的事,就又另當別論囉!!)
就馬上殺到生活工場把它給帶回家囉~~耶耶耶

 
 
沒去水族館買的原因是:我們這兒還真是沒啥東西!
後來在一家水族館有看到
不過看起來怪怪的(它是軟軟的好像一團小球,不是一顆球)
另一方面也是怕買到可怕的綠毛藻(它會佔據整個魚缸)
其實之前去生活工場的時候就看過好多次了
再加上有人說有去那買過
嗯...那應該可以放心去那買才對


它很好照顧的
基本上只要溫度不要太高(高於26度要放冰箱)
一個星期換一次水就可以了
再加上看起來小小綠綠的
生長速度超緩慢的....這...這...簡直是為我而設計的嘛!!



小綠藻球-1.jpg 

把它放進我為它準備的新家後
接下來就是把它一次給拍個夠囉!!
我選的這顆小綠球藻
直徑大約只有1cm那麼大
生活工場也有在賣瓶裝的
有分大/中/小。三種塞士
價格當然也有區分
就看你喜歡哪一種(小綠藻球也隨著瓶子大小而改變唷!!)
我選的是一般袋裝的


我想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希望有一天它可以和.....嗯...(抓頭)...和..棒球一樣大好了
不過那可能要等到n年後才有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