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53.jpg 


悠閒的走在沙灘上 看著夕陽
是我們唸了好久的事
很開心今年 我們做到了。

IMG_5365.jpg 

急駛的火車 從我眼前呼嘯而過
就像流逝的春青
一去不回頭
而我 只能從記憶裡去找尋。

IMG_5359.jpg 

我的盛開 是為了等待你的青睞
為何在我凋謝之後
你才翩然而來

IMG_5371.jpg 

看不見陽光的時候
我只能靜靜的佇立在此 望著遠方的海洋
等待著你從海平面升起的那瞬間
就算吹著寒風 我也能感覺到
你的溫暖。

IMG_5703.jpg 

一個人的旅行 我看遍所有美景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終點。

IMG_5491.jpg 

我們之間 存在著難以橫跨的距離 
看似咫尺
卻是天涯
我走不進 你也跨不出。

IMG_5513.jpg 

和你在一起 即使夕陽落日
我也期待
因為我知道 明天
陽光即將升起。

IMG_5672.jpg 

一望無際的大海 一大片荒蕪的沙灘
哪裡才是我想要的天涯盡頭
是不是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我 就會找到

IMG_5702.jpg 

這是條不好走的路 為了你 我想試試看
你呢 
你會等我吧
你會等我走到你面前
一同欣賞 眼前美景嗎
會嗎 會有這一天嗎

IMG_5730.jpg 

往前一點嘛 我想離海更近一些
反正有你牽著
我才不怕呢
哇 海風把我們吹得更靠近了。

IMG_5738.jpg 

雖然很想停下來 抓一把屬於這裡的回憶
可惜來不及了
還好 還好
在快門按下的同時
你已在我的相機裡了。

 

 

 

接下來請收看   我的墾丁。有你 02 or 旅店 墾丁。金沙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