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10.jpg      

 

這次的行程是以二天一夜為主
住的這項重責大任 和往常一樣的 又落在我身上了
好啦 我承認 其實是我個人比較姑毛啦
不想住那種沒啥特色的地方
上網做了一指神功後
將將 將將 就是它了

IMG_5413.jpg  

金沙灣渡假旅店。(它還有姊妹店 浪淘沙時尚旅店)

IMG_5581.jpg 

這是他們大廳的藤椅 是不是很有南洋風味兒
就一整個很有渡假的fu啊 我很喜歡這種調調耶
連桌上的報紙 都亂得有自己的味道 哈哈哈

IMG_5403.jpg  

抬頭一看
連吊燈都這麼特別 更別說是晚上當它點燃的時候
哇 美呆了(完全在自我陶醉中)
但那天的天氣實在不好 沒什麼光線
所以大廳的部份 就將就的看一下囉

IMG_5405.jpg  

從裡面看出去 有沒有看到海啊 有沒有~有沒有~(快給我點頭)

IMG_5396.jpg  

這是他們的櫃檯
從頭到尾 中年老闆夫婦倆只出現過兩次
一次是我們提早到 先跟老闆辦理住房手續 OK後就去吃午餐了!
(中午墾丁大街幾乎沒啥可以吃的,這時候就要找叔叔或爺爺解決民生大事了!)
這家pm2:30才能進房 其它的店大部份都是pm2:00就能入住了
我們等不及想先看一下是不是和網路上po的照片一樣
因為很怕它是 虛擬店面
事後證明 還好不是 呼(拍胸)

另一次就是
時間到了 該進房放行李了
我們在大廳等了 嗯 約有10分鐘吧
想說安怎都沒人出來招呼我們
後來打電話給老闆娘 原來是另一間(浪淘沙)同時有人入住
她正在招呼客人 現在已在過來的路上了
厚 扣分 扣分
怎麼口以這樣呢 算了 我就繼續拍照好了 哼

 IMG_5404.jpg 

上來地板後要先脫鞋 會有鞋櫃讓你放鞋子 地板很乾淨 他們有提供室內拖
原來我很擔心鞋鞋會不見 Kevin先生說我想太多 哈

IMG_5397.jpg

連鞋鞋的家(右邊白色櫃子)也是白色的 喔 好墾丁唷

IMG_5417.jpg 

這是大門口的小花 在這裡看起來就是特別的有fu啊

IMG_5418.jpg  

看天空 就知道天氣真的不怎麼樣了 唉(搖頭)
還是繼續拍照好了

IMG_5419.jpg  

對面停的那些機車 可以租來騎唷
等等再給照片啊
先把重點擺在欣賞旅店風情吧 GO

 IMG_5456.jpg 

這是他們店門口的 扛棒
嗯 不是我愛的那種 但是很有當地特色啦 嘿嘿嘿(三條線來一下)

IMG_5454.jpg 

從對面拍過來 它就長這樣
個人認為晚上比較水
不信 那你看下一張

IMG_5575.jpg 

是不是 是不是啊
我和Kevin先生住的是2樓右手邊有樹的那間
再來幾張晚上拍的給你們看看先

IMG_5578.jpg 

別急 別急  還有啦

IMG_5577.jpg  

有沒有比白天的亮上n倍啊
連吊燈都閃閃發亮呢
這裡可是沒門禁哦 所以你要多晚回來都可以啦 他們沒在怕的

 IMG_5583.jpg 

怎樣 怎樣  還客以嗎

IMG_5589.jpg

看到這兒 就知道終於可以上樓囉
這是晚上拍的
因為白天老闆娘在為我們解說一些設施有的沒的
我不好意思拿著相機猛拍
倫家也是會有拍謝的時候嘛 哈哈

 IMG_5586.jpg 

感覺好像離房間愈來愈近了對不對
嘿嘿 才沒那麼快呢

IMG_5587.jpg 

好啦 其實也沒多遠
右邊那扇門打開 就是了

IMG_5590.jpg  

主角即將現身!!
在這之前...........

我覺得他們其實還挺用心的耶 此話怎說呢
你有沒有注意到這號碼的材質啊
是用木頭刻的 木頭耶 好有立體感唷
剛好很對我的味 有沒有用心 從小地方就可以看的出來
重點是 「我有注意到唷!
(厚 鋪了好久的梗 好累啊 順便自誇一下嘛)

IMG_5421.jpg 

就是它 就是它了


他們的枕頭很軟唷 膨膨的很好睡(個人偏愛這種的!)
床呢 則是軟硬適中 這是很重要的唷
每次住外面 我都會先看一下這家床組怎樣的
能不能一夜好眠 就靠它們了
下一張是放大版 可以先看圖感受一下

IMG_5422.jpg  

因為我相機沒有廣角鏡 所以沒法一鏡到底(捶心肝啊!)
只能分開取景
呃..........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啊 屑屑泥們~~(泣)

5010%20(9).jpg 

↑↑找網站上他們po的照片來給你們看比較快啦
順便可以做個對照組 好啦
再來還有照片要看 快點往下拉吧
看我的比較實在 我不會騙人的啦

IMG_5621.jpg  

這是坐在床上往外拍出去的 陽台風景
對面 就是大灣沙灘和停車場
開車來的話 停對面很方便
至於安全問題 我問過老闆娘 她說這裡很安全啦 警車會常來巡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後面那就是 墾丁大街的關係
但還是要小心啦 該鎖的還是要鎖
如果這樣 車子還是真的不見的話

IMG_5428.jpg  

那就望著遠方的大海 讓心情沉澱一下
一個人 靜靜的思考著該怎樣回家
看是要 搭客運或坐飛機
呃 這兒都挺方便的
咳 咳 離題了
這是站在陽台上 往對面拍過去的大海
很美 !呵呵(得意的咧)

 IMG_5635.jpg 

這是第二天早上拍的 天氣有好一丁點
早知道我相機應該要用 鮮艷模式 or 關閉自訂顏色 才對厚
自然模式 拍出來的比較柔一點
因為大海顏色 好像比我拍的還要再更深 更藍些
看就知道住這兒的人還不少耶
還有香港來的朋友唷
因為要進房的時候 有聽到後頭的情侶在說廣東話
去佳樂水時 更是遇到一大票啊

IMG_5429.jpg 

陽台的左邊 可以二個人坐在這裡吹風看夕陽 說些心內話 有fu

IMG_5430.jpg 

但是不適合吵架 因為隔壁聽的到你們的對話

IMG_5623.jpg  

愛搶鏡的遮陽傘
像不像花枝在那立正站好啊(os:放開我~放開我)

IMG_5423.jpg

這個木頭做的二片小門 是可以打開的唷
裡面就是浴缸 有透明玻璃隔起來
小門的後面 也有做相同的處理耶 看下面照片就可看到了
如果你夠大膽的話 可以直接打開泡澡 邊欣賞對面一望無際的大海
呃 我想 應該是沒人會偷窺吧
除非有輪船停靠在海面上or有人騎水上摩托車剛好拋錨 
還要定點停好才行啦(無言...)
否則應該是OK的 嗯 基本上應該是沒人那麼搞剛啦

IMG_5433.jpg  

看到了嗎
左上角那 有拍到一小角打開的樣子 請各位看倌發揮一下想像力
閉上眼 自行幻想一下它全開的樣子 剛溫啊
對了 如果有人泡過的話 再告訴我感覺如何
因為 它只有拍照的時候打開過
不過我沒拍到它全開的樣子 誰叫Kevin先生躺在那兒呢
他一直叫我不要拍 嗚嗚

 IMG_5434.jpg 

浴缸還挺乾淨的 不過浴室的空間不大
要站在浴缸裡洗澡 再用蓮蓬頭沖全身 然後再泡個熱水比較保險 
這樣水才不會流到地板上
否則容易弄得到處都是水(個人經驗 僅供參考)

IMG_5595.jpg 

旁邊的小冰箱 和我們沒吃完的中餐
還有那一杯100元的人頭拿鐵(黑色吸管)
在快到墾丁的路旁那 有很多的行動咖啡車 
停下來 喝下去 休息喘口氣 然後離開就對了 接下來邊開邊看海
就可以忘記剛剛把錢掏出來的痛苦(泣)

IMG_5596.jpg  

就是它 就是它啦 貴三三的咖逼 
看它杯蓋凹一塊 就知道有好喝了吧(咬牙切齒)

IMG_5432.jpg  

這個面紙盒我很愛 和樓下的藤椅 是不是很搭啊(失散的一家人)

IMG_5598.jpg  

明芳:「子良,我麥來企墾丁企桃,你嘸麥企某?
子良:「冬然麥啊! 因為墾丁音樂祭麥開西啊!
    你看,我已經呷螢光棒
x3龍喘賀了!!

咳~咳~
厚......來這當然還是要關心一下今天演什麼啊!(理直氣壯的咧~)

 IMG_5436.jpg 

這是在停車場那往旅店拍過去的全景 我們住的是左邊數來第3棟
有看到花枝在罰站吧 
2樓右邊那間 就是我們的海景房 走 走 走
現在 可以往對面的大灣出發踩水去囉 耶

 IMG_5637.jpg 

沙灘 海水 藍天 墾丁 
我來囉(先呼個口號)

IMG_5439.jpg  

我們人啊 在前進的時候 難免會佇足往回看
回頭剎那間 才發現原來 已經離之前的那個自己 愈來愈遠
(雙眼放空 直視大海 嘆口氣先)

 IMG_5438.jpg 

因為前方的理想美景 正是支持我們往前走的最大動力(語重心長的結尾!哈)

IMG_5450.jpg  

中間突起高山 沒記錯的話 應該就是大尖山吧
還有人陸續的往沙灘前進 這裡的沙灘還算乾淨
還有珊瑚化石可撿唷(如果有幸看到的話)
想當然 Kevin先生 一定是阻止我的那一個 哼 氣

IMG_5444.jpg  

只可惜今天陽光不大 好像沒怎麼看到夕陽的感覺厚
我們二個 就沿著沙灘來回的走來走去
漫步沙灘 海水打在腳上 還有浪花 
噢 好浪漫唷(閉眼回憶ing...)
拍不到自己的背影 就只好拍別人的來充數一下囉
唉 還是自己的最好啦 fu差很多耶(委屈!)

IMG_5440.jpg  

感覺還不錯厚 呵呵呵 好了好了 該往回走了
嗯 去租機車來個 青春二人嘿屁go 好了
咻咻 累次夠

IMG_5465.jpg  

是的
你沒看錯 更不要懷疑
我們的機車 就是在這家租的(就在我們住的旅店隔壁而已啦 嘿嘿)

IMG_5460.jpg  

這家也是旅店
只是他們有提供機車出租 價格和大街上的差不多
我們是租100c.c 的 所以是350元/天
大街上有300扣的 不過好像是50c.c而已
不過大家可以多加比較 看你中意哪一家機車出租行

IMG_5469.jpg  

我一進去就跟頭家娘說
你們這裡好漂亮 可不可以借我拍一下 我再po上網幫你們宣傳一下
厚 她高興的咧
所以囉 此時不拍 更待何時啊
況且她跟Kevin先生再那喬租車的相關事宜
沒空理我 哈哈 剛好

IMG_5470.jpg 

他們的吊燈也很漂亮 和金沙灣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整體感覺好像偏希臘.地中海那一掛的休閒味耶

IMG_5468.jpg 

這是櫃檯對面的壁畫 感覺的到他們很用心在經營渡假情境
我也很喜歡這家的感覺

IMG_5680.jpg 

你現在看到的全都是用畫的 只有白色玻璃門是真的
呃 如果你要試撞的話 我也不反對啦

IMG_5523.jpg  

這是我們租的.......歐~兜~賣!
人家Kevin先生說:
先試騎一下 好騎的話 以後再買來當我們倆的代步工具
(這小孩還真乖,不錯不錯!大拇指!)
又說:況且來墾丁就是要吹風 跟大自然親近一下啊
原本我還有點猶豫的 這下當場反對無效!
他又乘勝追擊說:反正是我載你
呃 好吧!

IMG_5472.jpg  

有沒有看到桌上的飲料和手機啊 
那是頭家娘的 她都一直坐在那張椅子上
還有藍色條紋的大花枝 (os:放開我 我要去隔壁找我心愛的小白~)
從我們下午出去到晚上回來 我都有看到她耶 
不像我們那家旅店 都不見頭家的行蹤
不過她也有消失的時候 就在我們還機車的時候

因為下點小雨
我們只好回來開車 真是有賽到啊
重點是 根本騎不到一天
套句我老母常說的成語 真是得不償損失啊(三條線!)

 IMG_5471.jpg 

很好 一樣很有當地特色的招牌
but.....(請往上捲好大一下,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還車的時候 走進去大廳都沒人在
厚 都不怕店被扛走是吧
後來還是Kevin先生打電話叫他們來牽車的
好隨性唷(拍手)
這也是當地的特色之一吧 我想
喏 樹的左邊那 有個只有下半身的人影 是這家的頭家娘唷
哇 剛好不用露臉耶

 IMG_5677.jpg 

比較之後,會決定它為最後勝出的原因是:


1。 它是海景房.........我要海景房
   
開什麼玩笑 大老遠的殺到墾丁耶 說什麼也要看到海
   住也要海景 玩也要海景
   給我大海就對了啦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但是我們的行程中.........沒玩到水
   頂多就是沙灘踩浪
   因為我和Kevin先生都是旱鴨子
   再加上出門前老母愛的叮嚀
   啊出門企要小心 不要玩水啊!很危險.....
   晚上沒事不要出企亂跑 $%$^%$$@#$!%(以下省略!)
   所以囉 只好住個海景房來平衡一下了 嗚嗚嗚

2。 它的價錢我覺得還算合理
   
在網路上比較了很多家
   我看上眼的只要是海景
   通常沒花到2張小朋友 是住不到的
   這家的定價個人覺得算是 料好實在
   於是打了電話跟老板娘問了一下住房的相關細節
   又跟她提了一下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你們的..@#%$@$%...什麼的
   她就很阿莎力的減了我$200
   哇 真是好人啊 啾 這下不住怎行呢 呵呵呵
   所以我們在住宿的部份花了
$1800
   
不過它有分淡/旺季和暑假
   要住的話還是要先上網做功課 看你偏愛哪種風格
   不然打電話去問是最快的唷

3。 它的環境鬧中取靜 動靜皆宜
   
這是後來我們繞了附近景點我所得到的感想
   我們有經過南灣那
   發現如果晚上要逛墾丁大街的話 除非你有交通工具
   不然真的不方便 要走超久的
   重點是那附近的環境沒這兒好
   看上圖就知道這兒的房子 比較新
   而且它前面的馬路沒有南灣那的大條
   所以車子不會到川流不息 不用擔心晚上睡不著
   如果晚上怕無聊要去逛大街的話 用走的就行了
   因為大街剛好和它們平行
   就在後頭那而已用走的
5分鐘內就搞定了
   逛完還可以帶宵夜回來
   坐在陽台悠閒的享受這兒的寧靜唷

star01.gif

  

 

標題-Claire say.jpg  

墾丁拍的照片在這裡
 我的墾丁。有你 01
/ 我的墾丁。有你 02 / 我的墾丁。有你 03
相關資訊這裡找的到 悠遊懇丁 / Hot 墾丁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