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487.JPG  

 

天哪 怎麼辦 我好愛這房型噢
很開心這次出去玩 能和它相遇
 
這是間很特別的民宿 怎麼說呢 
因為到我們入住之前 他們還沒正式對外營業 還在試賣中唷 
酷吧 會不會很大膽啊我 哈哈
我是在無意中找到它的 看了之前房客拍的照片後 
就決定要住這間有著 獨特氛圍 低調質感的房間 
因為看到它的第一眼 我就愛上它了 哈
打電話詢問後 他們當天還有空房 天哪 
這 這會不會太剛好了啊

P1100485 (2).JPG  

位於屏東恆春鎮上的這間「牛奶白」 是由一對年輕夫妻一手創立的
這已經是他們的第三家民宿了 原本我是想住他們家的小公寓
但是那間比較適合包棟 不過老板說如果兩人要住的話 也是客以的
那間風格也是走白色簡約風 現代感的設計中 又帶點慵懶的渡假氣息
說這麼多 也沒有用 重點是 人家早就客滿了啦

P1100727.JPG  

房間以藍白色系為主 白天的時候整間很明亮 不用開燈也可以感受到陽光
拉下窗簾 來點沙發音樂 吹著風 是不是也很棒呢 這種時候 適合發呆

P1100522.JPG  

我們住的這間 其實算是三人房 所以這張可當成床來睡 
原本還想說它會不會是個中看不中用的傢伙 
只能看 不好坐/躺這樣 結果我想太多了 
人家可是軟中帶點彈性 很ㄉㄨㄞ的 一坐下去會想睡覺耶 
那天下午我們就坐在那看電視 
Kevin先生就看到睡著了(←辛苦的司機先生 啾)

P1100528 (2).JPG  

裡面的家具大都來自IKEA 難怪我覺得很熟悉
聽老板說這裡的風格擺設 都是她老婆的構思唷 看的出來很用心
真的 如果你仔細看 從一些小地方就可以感受的到 
連床組 沐浴乳和洗髮精都有特別挑選過呢 連我家那口子也說真不錯耶
我有注意到地板顏色也很特別 老板還叫我們赤腳在地板上踩看看 
感受一下木板特有的樸實 因為他們也有特別整理過唷 
我一踩 真的很乾淨耶 讚

cats.jpg  

白天和晚上 各有各的美 靜謐 溫暖 同時存在

P1100695.JPG  

這個有著淡淡藍色憂鬱的櫃子裡面 
放著毛/浴巾 吹風機和一些個人的盥洗用具 
不過沒有洗面乳唷 要記得自己帶
右下角那是放水壺/杯子/茶包/巧克力的地方
底下是小冰箱 裡面不嗦唆 就兩瓶礦泉水這樣

P1100526.JPG  

小小的空間裡 擺放著溫暖童趣的一些小物 這是電視的上方 
其中我最愛那個鮮花和擴香 光是我們這間房 就放了3杯鮮花 不是假花唷 
我還特地把杯子拿起來看 是有裝水的 而且顏色搭配得很有層次呢
我愛香香的感覺 出去玩住外面 能這樣更是難得

P1100611.JPG  

好巴洛克風的吊燈 晚上有它整個房裡好溫暖
有看到照片裡的左上方那有個樓梯嗎 嘿嘿 我們這間有個小小的空中花園唷
晚上可以去上面看星星 或是坐著聊天話家常 
不過我們那天晚上沒上去 因為風有點兒大 還有點小小雨
老板說晚上會有夜燈 連上面都有經過設計的呢

cats-1.jpg  

通往空中小花園的通道 往上走 有著不一樣的感受在等你唷
走吧 我們一起上去看看 GO

cats-14.jpg  

上樓可以看到附近遠方的風景 對了 這裡沒有海可以看唷
山嘛 也不是近在眼前的那種 所以遠眺就行了
上次住的金沙灣 對面就是海和沙灘 這裡不一樣
我想住一下不同風格的 換換口味嘛
反正沒有要玩水 就只是到處逛這樣 所以海景對我們來說 謀差啦
主要以不重複上次的景點就好啦 好隨興性啊我們

P1100707.JPG  

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入住 光是想像 就感覺很熱鬧了
這邊離墾丁大街大約二十幾分的路程 晚上沒事可以去逛逛唷
我們那天晚上就開車跑去鵝鑾鼻 看一下燈塔後 馬上又回來看電視
本來想停一下台灣最南端的停車場呢 哼 算了
墾丁大街 不用說 真的塞爆了 春吶的威力真大 連要停車都沒位啊


走吧 下樓去   繼續看一下房間內的擺設吧

cats-2.jpg    

我不得不說 這是我住過的房型以來 
第一次覺得可以和85新宿一較高下了 哈 
它出現之前 我最愛的是85新宿的紐約紐約 這次找過 也是全都滿了啦 
不過風格調性這種東西 其實是很主觀的 每個人喜好不一
但我個人 不愛那種太過華麗的宮廷/濃厚鄉村風格 
顏色弄得太過五彩繽紛的 也不行 哈哈 這是我個人一點小小的咩嘎啦
如果你和我一樣 都是喜歡 溫暖明亮 簡約中帶點現代設計感的話 
我倒是覺得這兩間不錯 可以參考一下

cats-3.jpg  

將將將 第3杯小花出現了 和一旁的水龍頭一起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囉
重點式的乾濕分離設計 但在洗澡的時候 隠約看的到裡面的身影
如果是好友們一起入住的話 嘿嘿 記得收門票錢啊
老板說當初設計是以開放空間為主 所以沒另外隔起來 但各有利弊啦


沐浴乳/洗髮精都讓我們覺得很不錯 沒標示名稱是因為來不及貼上去
老板娘說以後會再針對一些小細節做修飾 
那天進房的時候 老板有跟我們做說明 但我們和老板閒聊之後 
晚上要洗的時候就忘了誰是誰了啦 最後只好打電話問一下囉 噗

cats-4.jpg  

這裡看圖就可略知一二了 衛浴空間沒有很大 但絕對夠用 
洗澡的話 衣服要放外面 放洗手檯上是離玻璃門最近的
洗完記得先用浴巾擦乾 再衝出去拿衣服 不然會冷啊 
那個衣架要小心放 平放時要注意平衡唷 不然東西會掉地上


cats-8.jpg  

走走走 我們下樓去晃晃吧
有看到鞋櫃上的綠色植物和擴香瓶嗎 一進門我就聞到香香的味道了 加分
這裡的空間是偏狹長型的 所以上下樓千萬要小心 
雖然有止滑膠條 但別踩空跌倒啊
他們的地板也很特別 是水泥的質地 但有拋光 看起來有點亮亮的
我很喜歡這種味道耶 好那種後現代感唷 科科 

cats-7.jpg    

往下走就是門口和走廊了 這裡共有3間房 每間房型都不一樣唷
等一下再給你們看我拍的照片吧 這都要感謝老板啦 呵呵
走廊是不是很狹長 有沒有一種走時尚伸展舞台的fu啊 音樂來一下吧
白色是後門 通往後面的小庭院和老板家 白天可以去外面拍照唷
紅色是大門 進出有密碼鎖控管 所以安全沒問題

P1100640.JPG  

P1100534.JPG  

燈光真是室內變化氣氛的最佳幫手
回到房間 我享受著這獨特的味道

P1100659.JPG  

P1100657.JPG  

感覺對了 就什麼都對了 人事物不外乎如此啊
來個房間小物大集合吧 嗶嗶 

cats-5.jpg  

以後家裡也要這樣 香香的 愉悅的 特別的

cats-6.jpg  

連垃圾桶看起來都很可愛 哇 那會不會捨不得把圾垃丟進去呢 哈哈
房門上的吊飾好特別 和白色的門真是一家人 超搭的啊

P1100620.JPG  

角落裡 有個地方可以放包包
如果再多個小椅子 會不會更完美呢

P1100726 (2).JPG    

是怕回憶不夠嗎 不然為什麼我快門一直按個不停

cats-15.jpg  

cats-16.jpg  

某個片段 某個角落

cats-17.jpg  

不用多說什麼 我就是知道

P1100682 (2).JPG  

我喜歡把旅途中住過的旅店民宿 拍下來做為回憶
因為有時我的回憶 或許是別人下一次住房時的參考
每次出去玩 在找房間的時候 看到喜歡的房型 
我會去搜尋一下評價 這時 總是會巴不得別人可以多拍一點 
讓我更確定當下的選擇沒錯 不過這多少也要看運氣啦 真的 
因為有的人不會拍那麼多 不然就是草草帶過 這就要看人囉 
我不敢說我拍得有多仔細 但就盡量把我看到的 拍下來存檔

那麼接著 我們來看其它的房型吧

cats-9.jpg  

怎樣怎樣 有吸引到你嗎 呵呵
當初我曾陷入天人交戰中 因為這間的風格 我也喜歡 
一看就覺得好適合公主入住啊 不過最後我選擇了王子 噗 
這間 是標準的兩人房 在我們房間的對面 一樣以白色為主調
當老板打開門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有點想要把行李拿過來放的念頭
那個粉紅絨布椅子 聽老板說是請人訂作 要十幾萬耶(驚) 
然後桌椅旁邊的金箔 是真的耶 天哪 會不會太高檔了啊

cats-10.jpg  

這間一樣有個空中小花園 而且你有注意到嗎 樓梯的樣子不一樣耶
這裡的感覺偏復古 我們那間較現代 所以都有搭配每間房間的風格
房裡的小擺飾 也和我們那間不同唷 
但相同的是 一樣有我愛的擴香 一樣都很有質感
Kevin先生還問我怎麼沒訂這間 哈哈 本來想說男生會不愛耶 
沒想到他也覺得不錯 真是失算啊 他說不然下次有機會再來住 噗  
衛浴這間感覺較大 因時間有限 所以我就快速拍了一些而已

P1100496.JPG  

看起來好好睡的床 是不是不一樣的風格呢
很感謝老板讓我們一間一間的參觀 因為那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而已
所以我們也算是另類的包整棟嗎 嗯 好 下次就住這間了(握拳)

P1100493 (2).JPG  

是不是 我就說吧 有沒有很美啊
打開門 另一端就是我們的房間了 好吧 下樓看另一間囉

cats-11.jpg  

這間在一樓 可以住四人以上 房型很有都會摩登的味道 
好像來到IKEA的展示空間唷
老板說這裡的傢俱可是大老遠的從高雄那運過來的
當初也是請設計師再重新規劃 房子也幾乎重新打掉再重用
天哪 如果不是打從心底熱愛這裡 怎麼會有這種熱忱呢
不過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真是件幸福的事

cats-12.jpg  

這間衛浴也是開放式的 所以自己看著辦吧 哈
我趁著Kevin先生和老板在閒聊的時候 趕緊再按幾下快門
因為不能拍太久 老板等等要去忙囉

cats-13.jpg  

最後最後 我們來看外面長得怎樣吧
民宿是在巷子裡面 左右兩邊都是住家 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如果沒有老板帶路 這裡還真的不好找耶
附近有空地可以停車 晚上有點暗 車子要記得上鎖
恆春鎮上有名的「小杜包子」就在附近 可以買來當早餐或宵夜唷
是的 「牛奶白」目前沒有提供早餐 
老板娘說只有他們夫妻自己打理這些民宿 真的忙不過來
以後或許會有也不一定 要住的話 記得再問一下唷 

P1100717-1.png  

可愛熱情的老板娘 下午那還特地過來拿一張名信片給我們 
上面還幫我們蓋好了景點紀念章 是有沒有這麼大心啊 
只可惜沒什麼時間可以和她多聊一下這樣 
我也跟老板娘要了張名片回去作紀念 
老板娘說這是熱心的網友們幫他們做的 照片也是網友們拍的唷 
感覺有種淡淡的北歐風格 我很喜歡 
從打算入住到進房 這中間都是和老板娘聯絡 她給我的感覺真的很熱情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讓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就像名信片上說的 


旅途中 最美的停留。

P1100679-1.png  

如果說「牛奶白」 是我們旅行中 最美的停留 
那麼 這難得的悠閒時光 就是我和你

 
最美的 瞬間。

 

tree41.gif 


牛奶白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63巷13弄9號
小公寓日租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109巷39號4樓
背包客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恆北路75巷10號

08-8882175‧0917-293775(王小姐)

 

 

 

 

 

標題-Claire say.jpg  

》如果有打算要入住的捧油 打電話問是最快的唷
 價格可能會因為 連續假期或平/假日而有所不同唷
 牛奶白 目前沒有網站 所以還是打電話吧 
》對了 民宿裡是禁煙的 這要注意一下 
 下午4點進房(如果可以提早的話 老板娘會再提前通知)
 隔天中午12點退房 要先付押金1000元 退房時會再歸還
》以上是我個人對於這次入住的心得小分享這樣 
 每個人住的感覺一定不一樣 所以就參考用囉
》耶 終於可以收工了 希望這篇文章你們會洗翻唷

17-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