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77.jpg 


呵呵...先說明:這不是我家。雖然我很希望啦....哈

好久好久之前就想把住過的旅店當中滿意度排行第一的最愛給公諸於世的。
真的啦....只是後來又住了幾家,所以只好把我的i_0664.gif先擱著囉..
終於在距離住它即將滿一週年之後...咳~咳...來個週年回顧文紀念一下吧kao-a08.gif

這家位於全高雄最高的85大樓中的『 85新宿 』是我和Kevin先生出去玩時
第一次住自己上網找的旅店(←當初心裡其實是有點七上八下的)
還好看到它之後發現和網路上頭家PO的照片看起來幾乎沒啥誤差~th_40-6.gif

cats-11.jpg 

1.gif 我們住的是『 紐約紐約 』街景房。它位於31F。怕高的話,可以把窗簾拉起來
    看出去的景...厚,真是宇宙無敵霹靂美啊!它走現代簡約風(←我個人很愛這味兒)
    白色調的主軸設計配上超有fu的擺飾,很有IKEA&生活工場的味兒耶。
    32吋液晶電視/DVD可以讓你打發時間,我們倒是沒用到,因為逛到太晚了~哈

2.gif 看到那盞枱燈&時鐘,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啊??我的小格封面就是它們囉...
    桌上放的是高雄市的旅遊導覽圖,坐在這就算是發呆,感覺就是特別不同。
3.gif 晚上睡的床兒現身啦!個人覺得不怎麼好睡...誰叫我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呢..kao01.gif 
    所以呢,就不要用力往床上坐下去啦!

4.gif 從裡頭往外看出去,門就長這樣!電視左方的衣櫃下方那,可是大有玄機唷!
    晚上起來上廁所時,不用開電燈,底下那有自動感應的小燈,不會讓你伸手不見五指
    85大樓裡的門禁控管還不錯,出入都要刷卡,走廊外都鋪地毯,所以走路沒啥聲音

cats-22.jpg 

1.gif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有簡易式的吧台讓你可以泡個東西來喝,我們還是沒用到...
    連吧台都有它自己的fu,看它的擺設就知道人家有在用心呢!

2.gif 左方的小玻璃窗讓你在洗澡時可以順便欣賞窗外美景,不過還是小心為上啦!
3.gif 這裡不能泡澡,85大樓裡的民宿旅店都一樣,為了安全起見,所以只能淋浴

4.gif 洗手檯長這樣...那個鏡子裡的可人兒......就是我本人啦kao14.gif ...哈哈
    他們的杯子我很喜歡,是黑色的馬克瓷杯,看起來好有質感唷!(←我的菜啦)
    個人的盥洗用具這兒有,不過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

cats-33.jpg 

1.gif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外頭的美景,我們隔天早上就被陽光給叫醒了
    白天和晚上看出去的感覺完全不同,我喜歡晚上街燈點點的感覺,好美!

2.gif 有看到我和Kevin先生的美麗倩影嗎?一進去行李放下我就先往窗戶那衝
    口圭~果真是不同凡響啊!驚嘆連連之後接下來就是啪~啪的拍個不停囉!

3.gif 天花板上那小小的發光體就是LED天幕燈,晚上開LED燈睡覺好像在看星星一樣
    綠色的絨布沙發很軟唷,我很喜歡它和牆上照片圖框呈現出來的感覺,好有味!

cats-55.jpg 

喏~給你們看我在31F窗戶邊拍到的街景,有沒有很高啊?居高臨下的滋味
只有來過的人才知道!看著底下的火柴盒來往的奔向各方,突然覺得自己好悠閒啊!
右上照片的那棟白色建築物就是SOGO,住這兒晚上要逛街也很方便
附近就是三多商圈,坐高捷愛晃哪就晃哪,不怕沒地方可去啦!

cats-44.jpg 

我很愛這個角落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喜歡
它的氛圍 散發出來的氣息 在在都讓我覺得好溫暖 
雖然只是短暫的停留 卻讓我留下屬於這裡的 深刻回憶 難以忘懷

cats-66.jpg 

漂不漂釀啊?只可惜我們那天去城市光廊和新堀江晃得太晚,回來都想睡覺了
不然這樣的美景很適合二個人坐在地板上,喝著飲料,天南地北的無所不聊
美景/美人兒當前,哪兒都不用去了....是不是?是不是啊??(給我點頭,嗯...乖)
口圭......賣尬的~~時間兒,就是要浪費在美好事物上啊!!

cats-88.jpg 

這裡的一景一物 身邊的你和回憶 都是我想細細收藏的
或許是機會難得 也許是心情放鬆 總覺得這次的高雄之旅
讓我一再的回味無窮

一個晚上換來一輩子的 紀念
一段美好的回憶 就這麼延續至今
我想 這是旅行的 最大收穫
值得 珍藏...

去年在FC2寫的一段話 至今 我仍這樣的深深覺得 不曾改變

cats-99.jpg 

這是今年壹週刊 NO.423 / P122 報導和高雄世運有關的住宿&旅遊的指南
裡頭有提到『 85新宿 』耶...無意中看到趕緊把它拍下來留作紀念~
重點是:我和Kevin先生早就去住過了啦~瞧我得意的咧!(貝比,我眼光不錯吧kao-a04.gif )

對了,要住的話可得提早預定!他們的住房率真的很高,晚了就訂不到囉!
而且真的料好實在,我們是非假日去的,住一晚只要$1500
房型現在有10種可任君挑選,有機會再去高雄,我的首選還是它唷~24.gif
下次我想換時尚巴黎住看看.....噗~~都想好要住啥了,真是心機鬼來著啊kao13.gif


lhb.gif 


後記...
   
住了這家之後,真的讓我對網路上的虛擬旅店(因為只能看圖想像)較有信心
   所以後來的金沙灣百合山莊也就這麼產生了。
   目前為止,只有一家讓我和Kevin先生覺得so so的...
   有機會再PO給你們看囉!
      
  
   button_04.gif  加映不加價的在這兒 愛在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