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507.JPG  

 

04-12.gif IMG_5314-03.jpg IMG_5314-01.jpg

》莫名其妙的又到了月底 每天都好忙 
 光是用那些勞作就快被搞死了 無言
》對啦 我們都不是會擺爛的人 所以你不用擔心我們
 反正會叫的才有人理是吧 什麼鬼東西的啊
 難道會把事情做好的人就比較倒楣嗎
》至少現在我知道啥時可以解脫了 希望你說話算話
 不過你說的 真的可以聽嗎
》過年就是我血拚的好時機了
》我的GF1從貝比送我到現在 哇 一年了耶
 黑色皮衣 是我送黑妞女友的週年慶禮物 好有質感耶
 會想PO上來和大家分享 只是要再等等唷 
》這次的尾牙抽獎 真是不好意思耶 大獎又被我包了
 真是不好意思唷 各位同仁們
 不過你們放心 明年你們會有機會的 都中兩次了
 明年就不跟你們搶囉 哈哈
 其實我也有嚇到說 很開心 嗯 可以說是很爽啦 哈
》很謝謝老天爺對我那麼照顧 一分誠心一份感應 我很相信
》生活中的小幸福 是我大大的滿足
》上禮拜六上班很幸福 因為有貝比開車接我上下班
 然後還有咖啡可以喝 哇 好棒啊
》會是什麼時候呢 我真的也很想知道 好複雜的感覺糾結在一起
》就要過年了 好快唷 以後就不能像現在這樣了 
 想到這 就突然感傷了起來 
》每天都好晚下班 唉
》如果你們知道了以後 會如何呢 
 會開心大於不捨
 還是難過大於快樂呢
》很煩 很悶 很無力
 所以學著 不煩 不悶 有活力
 久了 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演員來著
 只是劇本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而詮釋的方法 就是配合演出

04-12.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2.jpg

》今天好冷唷 早上去7-11買了大杯拿鐵來溫暖一下 
 喝了之後 突然很想念星巴克 哈哈
》下午跑去日月潭閒晃踏青 應該說去吹冷風吧 
 結果居然給我大起霧 氣死我了啦 
 還好有拍照可以讓我消一下氣
》日月老茶廠那裡很不錯耶 原本以為好像沒什麼人 
 因為彎進去小路的時候沒看到什麼車 哪知一到停車場
 哇 真是人聲頂沸啊 要買茶可以來這裡看看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包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好久沒暈車了 今天居然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愁悵一下
》每天都好忙 我的手帳本都還空白一片啊 

04-12.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1.jpg

》早班生活就在又冷又下雨的清晨展開了 沒想到我居然爬得起來
 應該是說我怕睡過頭吧 因為今天老娘我要開門
》每次問的問題都沒個準 是要叫人家怎麼做事啊
 我才不想把自己搞爛好不好 那不是我的風格 
 啊都一樣啦 莫名其妙 很難做事耶
》我是覺得有些事情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還是這個地方只適合傀儡生存 太有想法的人 就自己看著辦吧
 我並不是要雞蛋裡挑骨頭 混這一行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只是很多地方我真的想不通 難道這樣會比較好嗎
》唉 說點開心的吧 比如說見到貝比 呼 好棒
 辛苦你了 一下班就直奔我這兒 我們都一樣啦 哈哈
》好棒唷 等等要去吃火鍋了 我想喝熱湯
》目前手中有兩本手帳本 接下來再好好的寫你們啊

04-1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6.jpg

》真的好冷 我的手腳快凍僵結冰了 
》真的很不愛這裡 除了你之外 
 我真的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喜歡上這裡的理由
》沒什麼想不想說話耶 你突然這樣問我 我還真哭笑不得
 不過是真的提不起勁 我想 是冷到嘴巴也凍僵了吧
》有些事情不是你我能決定的 是吧 
 那如果這様 是否代表著我只能等待
》是該找點事來做才對 否則接下來的日子 我還真無法想像
》我很矛盾 我知道 
》莫名的 突然的 沒fu了
》明天又換我開門 好討厭 好厭倦
》學著適應 學著習慣 呼
》放空 發呆 是等等坐火車要做的事 
 睡覺 今天反而離我很遠

04-12.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9.jpg

》陰冷的天氣 突然想念久違的陽光
》GF1居然要停產了(捶桌) 這麼好用的相機 唉
 這是第二代上市之後的必經過程嗎 好可惜 我真的很愛我的小黑妞耶
》拍照對我來說 真的很簡單又隨性 我只想拍下讓我有感覺的畫面
 會讓人感動有fu的照片 在我的世界裡 這就是張好照片
 不用什麼氣勢磅礡 構圖符合公式 太銳利的美照
 溫馨動人的小品 才是我的最愛
》忙碌混亂的日子總算快接近尾聲 等考完後就快結束了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雖然我不愛那個ㄅ比 想到就快暈了
》有空時要來個大掃除了啦
》我好愛我的香水們 每天換不一樣的味道 好棒
 很難想像之前我是一瓶不變用了n年n罐了 哈哈
》今天真的睡到自然醒耶 中間被廣告簡訊給吵醒 
 看了一下時間 想說可以賴床一下 等等要上班
 然後才又想到 不對 今天是星期天耶 哈哈 中毒太深

04-12.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6.jpg

》今天又突然變得好冷唷
》下午發了狠的給它來杯大杯的7-11熱拿鐵 晚上再配上派克雞排
 哇 好有梗的感覺啊 哈哈 和天氣很搭吧 都是莫名其妙來著
》那你就好好休息吧 反正這禮拜我也要上班 
》每次聽你這樣說 我還真的哭笑不得 由不得我是吧
》其實確切的時間點 我也很難說個準 去年還能說明年
 明年到了 嗯 要說什麼呢 啊知 就等囉
 沒有很愛回答這種問題 偏偏愛問的人還真不少
》好累唷 提不起勁了 每天都在歸零中開始 無奈中結束
 我覺得我脾氣快被磨光了 快內傷了
》可不可以暫時放空 暫時脫離呢 

04-12.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5.jpg

》又是晚下班的一天 我真的愈來愈沒耐性了 難道這是休假症候群嗎
》自己管好自己就好了 別人怎樣不用太在意 不然怎麼做下去啊
 有時候說太多也沒用 想通才是最重要的
》要把自己顧好喔 一個人住在外面 我又不在你身邊 真的很擔心你耶
 討厭的感冒快給我滾開啦 去找別人啦 別來煩我家比比啦 哼 氣死人了 
》一晃眼 我們都不是當年的那個毛頭小女子了 
》以後自己會變得怎樣呢 好想知道唷 哈哈
》我的生活 又多了手帳本這玩意兒 還有印章和貼紙們 噗 少女又回來了
 真的很感謝你耶 親愛的妹兒 好嗨森啊
》今晚一口氣把題庫卷給用好 反正晚上沒留人 先用起來再說
》明明就知道 還要當成沒這回事兒 好塞雷啊你
》看了這禮拜的壹週刊 我覺得大S和汪小菲真的很登對耶
 然後大S素顏真的不錯看 有實力來著唷
》選擇自己所愛 愛自己所選擇

04-12.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2.jpg

》很悠閒的一天 就在睡到自然醒中開始了 好開心啊
》下午和貝比去街上看牛仔褲 比買了件好看的褲子 很適合他 
 然後啊 我看到了一件好好看的褲子 後面口袋那有亮片
 一試之下 哇 好合啊 結果那件就成為我的新年禮物了耶
 謝謝你啊 親愛的 你的愛心我收到了
》沒做什麼 就這麼渡過悠閒的一天
 你打報告 我看雜誌
 聽音樂 喝飲料 累了就睡覺 
 這就是平淡而寫實的假日生活 對吧 哈哈 只是沒時間去散步 感覺很可惜
》每次你來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就像我去你那一樣

04-12.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1.jpg

》哇嗚 太酷了 你好啊 民國100年 還請多多指教 
》新的一年 一早就和貝比去診所打針 因為他睡落枕 所以今天的喜酒 
 我得自己去囉 好不習慣唷 你不在好像少了些什麼 
 雖然和好久不見的同學們聊的還不錯 就小high這樣 
 但還是無法彌補你不在的事實 看你多重要
》晚上老爸請全家去吃好料的 大家都在 除了老弟的女友要上班之外
 好可惜啊 接下來就等尾牙了 
 身邊都有人在的感覺 好幸福
》感覺同學們都變了 言談間說的都是些人生體驗 
 和在學校那種青澀的感覺 都不一樣了 自己可以決定以後的樣子 對吧
 我知道雖然有時身不由己 哈哈
》是不知道以後會怎樣啦 但是我會讓自己維持在一定的樣子 
 我是這麼期許著 不然也不要差太多啊
》有些人沒來 很可惜 單身的會員又陣亡一個了

 

 

l-square1-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