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記-1.jpg  

 

b-tubu1-h.gif 3.gif 1.gif

》今天帶我的『女朋友1號』和妺跑去公園外拍一下 感覺好有趣耶
 等想到 再選些可以看的放上來大家分享一下囉
》很多事情 錯過了 就是錯過了 感情是這樣 工作 好像也是這樣
 所以下午的一通電話 也改變不了事實 太慢了 來不及了
 不過當初大家相談甚歡 如果真的去那上班 應該又是另一回事兒了
 好啦 有機會的話 再說吧


》明天又是上班日 不過這二個禮拜輪到我和A負責廚房 厚 很煩耶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 不過你的做法 個人覺得很沒必要
 都什麼時間了 還要這樣弄 唉 我可不想 
》要和1月說姑敗了 好快唷

 

b-tubu1-h.gif 3.gif 0.gif

》真的不敢相信GF1陪在我身邊的日子 已經有4天的時間了
 好開心唷 謝謝你 我最親愛的貝比 
 我真的被你嚇到了 不過 是開心的那種 啦 啦啦


》單眼的相機拍起來 果真的有差耶
》原本今天只要上半天的 唉 看在那些討厭的寒假作業上 我就忍一下囉 不然咧
》很討厭臨時才在那邊用教材 搞什麼鬼嘛 要提出來之前也不會先想想怎麼上
 都是出嘴最快啦 要做沒半撇
》你沒有要來我們這兒 我是覺得很可惜 是說我們這兒也沒到很好
 反正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啦 不然就先休息一陣子也好 是吧
》下禮拜要把作文和美勞給搞定 不然我就完了 
》真的很奇怪耶你 又不是沒地方可坐 為啥就要坐我那 什麼東西嘛 
 白目鬼愈來愈多了 難道你不知道那是我在坐的嗎 搞不清楚唷你 
 

 

b-tubu1-h.gif 2.gif 6.gif

》親愛的比 看到你好開心 你的愛心咖啡 我等等就去喝 啾24.gif
 不過伯父伯母 也一起來 我有點不好意思耶 呵呵
》不是每個小鬼都很口愛 不口愛也就算了 還亂動我的東西 結果糗了吧 哼
》怎麼辦 時間一天一天過 真的好怕來不及把寒假作業用完耶 慘了我
》最頭痛的 莫非是作文和美勞了 
 作文每篇最少都要300-500字 題目/內容還不能一樣
 還有那些美勞 同班的都要不同 林老師咧 挫咧等了啦

 

b-tubu1-h.gif 2.gif 5.gif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很佩服我自己耶 
 在家鮮少下廚的我 今天居然也能搞定
 而且小鬼們都說好吃 真的啦 看著他們的表情 我知道他們是發自內心的
》很討厭耶 要等到星期三 厚 很久耶(氣)
》回來先睡個二小時 果真有差耶 呵




b-tubu1-h.gif2.gif4.gif

》今天終於睡到自然醒 很好
》把房間給好好的收拾了一番 再來個高山青/音樂 
 嗯 午睡片刻之後 果然有放假的fu
》別想太多嘛 不然想少一點 很多事 真的由不得我們 重點是喝少一點 ok
》咱們是真的很少見面 平常大家真的都很忙 只是難得放假 我只想先喘口氣
 等過年再說囉 是說時間也很難喬啦
》你可不可以快點來啊 貝比 
》下禮拜換A開門囉 耶 我可以睡晚一點囉 

 

b-tubu1-h.gif 2.gif 3.gif

》原本今天是要休下午的 連假單都寫好了
 算了 看在大家要都去的份上 就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反正還有人比我更倒楣
》從9點掃到下午快6點才結束 只有中午吃便當的時候有喘口氣 
 大家坐在地上默默的啃著 我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已經快分開了 
 腰酸死了啦


》很多事情不是這樣做的啊 要付出 行 
 先請你問自己做了些什麼讓人家覺得 我這樣做 是值得的
 如果沒有 那就請你別那麼自以為是 
 在我眼裡 這種行為 真的很差勁 而且白目到極點


》好心情都嘛被破壞光了 吃什麼尾牙嘛 雖然我抽到了一台『微波爐』(點頭)
 不過好笑的是貝比和E一樣的話 噗 應該不會爆炸啦 你們二個會不會想太多
 老媽/爸/妹三人都異口同聲的說留著以後當嫁妝 哈哈 終於覺得有點開心了


》看不出來老媽對E評價居然是不錯的 噗 看你得意的呢(拍肩)
 哈哈 我們這邊只有S沒抽到 哈哈 我會不會笑的太大聲啊
》我們那桌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獎桌』耶 
》算你有眼光 我也覺得我那件皮衣不錯看 好啦 你那件墨綠色的外套也很有型啦

 

b-tubu1-h.gif 2.gif 1.gif

》6:00起床 7:20打卡 4:59下班 
 噢 我的第一天『寒假早起戰鬥營』就在混亂中展開了 好久沒這麼早起床過
 昨天沒睡好 怕睡過頭 畢竟開門這個重責大任 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搞了老半天 原來是做白工 不過就當作學經驗 原來我也可以啊 哈哈
 早上可以練倒車 也不賴啦 反正就硬著頭皮上囉
》今天沒有想像中混亂
》學校老師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一定要這樣玩才過癮嗎(握拳)
》想你 是一定要的啦 貝比 愈來愈晚下班了你 唉 
 這點 我們都一樣啊
》這個星期六 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啊

 

b-tubu1-h.gif 1.gif 9.gif

》今天比昨天早下班 
》明天把剩下的教材用好 應該可以安全的渡過這個禮拜
》和你講完電話 怎麼感覺心情更沉重了呢 我的好姐妹
》還是很想你 比比
 

 

b-tubu1-h.gif 1.gif 8.gif

》這禮拜又換我開門了 
》今天有你載我上班 好開心 好像又回到你在學校的那時候 
 只要有空 你都會來接我上下班
 雖然現在我們見面的時間有限 不過我很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因為那是我們用各自的休息時間換來的 
 哈哈 你知道的啦 自己束手就擒吧


》你特地送來的『水瓶咖啡』 好好喝哦 很口愛耶你 比比
 沒和你一起吃午餐 真的很可惜 總覺得我們見面的時間 好短
》結果今天好晚下班
》真的要把GF1給帶回家嗎 哇 那先把我的小朋友準備好再說
》冬令營要開始了 好累 又要開始早起的生活 天哪
》要佔用我的星期日 拍謝厚 門兒都沒有
 

 

b-tubu1-h.gif 1.gif 7.gif

》『大蒙原』的火鍋真是吃不膩耶 我們真是最佳VIP啊
   每次都點一樣的我們 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的滷鴨血熱熱的 好好吃唷

》我喜歡你這次的髮型 感覺很有精神 
 還好去沒遇見蕭 不然又有聽不完的抱怨了
 反正問題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 聽多了 真的覺得反胃 
 所以 嗯 保重

》真的是顏色的問題耶 難怪每次拍照時我都覺得怪怪的 
 果真扣扣給它花下去就對了
 
》有你在 果真不一樣 雖然位置小了點 不過我覺得很溫暖 
 呵呵 你看你多重要 少了你 我的樂趣都沒了(扁嘴)
》『下一站幸褔』真是好看 愈到後面愈精采啊 

 

b-tubu1-h.gif 1.gif 6.gif 。

》終於我也加入『小月記』的行列囉
 其實早就想寫了 直到今天 才終於付諸行動
 雖然這是篇『記錄式』的『生活/雜事/碎唸』
 但我還是想有自己的風格
 畢竟 我這兒可是走『心情日記』風來著 不是嗎 呵呵呵
 所以我會不固定時間更新唷
 以後記錄的地方 就換來這兒囉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啊 一下子 居然也月中了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 加上有些阿哩不達的事情 真的讓我很圈圈叉叉
 唉 還是只能告訴自己還是得走下去 不然咧
 我始終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褔爾摩斯』+『乾杯&春水堂珍奶』+『谷關&大湖草莓&勝興車站』+『燙頭毛』
 是今天之前的生活便利貼啊


》聽到發生在前同事身上的事情之後 我真的很無言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該高興自己走的早嗎 如果當初沒選擇離開 
 現在會怎樣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b90c68d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