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471-3.png 

 

那一天 是個陽光探出頭的好天氣
一路上騎著車 自己給自己打氣加油
自己跟自己說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要好好的放手一搏
要讓大家知道這些年來的經驗累積不是說假的
很開心後來的我 做到了

 

那一天 工作上的成就感讓自己開心了好一陣子
僅管有些事情不如己意 
在心裡我還是告訴自己 
可以再繼續下去
或許 你可以

 

那一天 自己跟自己說 不如先以工作為主
其它的事情 等時間到再說
至少 我不會什麼都沒有

 

那一天 為了一些煩人的事情
接著認真的考慮接下來的去向 
很多事情不是說這樣就這樣 
無力 無奈 無話可說
許多累積的情緒在瞬間全都化為一股動力
那就 不如離開

 

那一天 想說的話終於脫口而出 
多天來的忐忑不安 在那一天全都化為雲煙
接下來的 就是等待
等待離開的那一天到來

 

那一天 咱們相約吃著火鍋 開心的暢所欲言
沒想到在最後的這些日子裡 
咱們的交集竟是如此的令我難以忘懷

 

那一天 你們哭紅的雙眼 讓我紅了眼眶
大家臉上不可置信的表情 讓我當下有點不知所措
至少你們是在乎我 需要我的
只是 真的很抱歉不能再陪伴你們身旁
五味雜陳的感覺 那天從沒消失過

 

記得那一天 好多的那一天

拍這張照片的那一天 
等待紅燈的那幾秒鐘 按下快門 留下回憶

 

墾丁員工旅遊的那一天 
雖然那時大家不熟 不過還好有你和你們
至少我不會感到尷尬

 

尾牙連續兩年都抽中微波爐的那一天
用爽還是很難以形容當下的心情
這種機率 還真小啊 
你們放心 今年微波爐就讓給你們了

 

和你們說再見的那一天
才發現其實在公司我人緣還不差
看來靠臉蛋走遍天下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還好我還有這張嘴巴

 

因為你們
我記得  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