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293-3.png 

 

03-12.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7.jpg

》今天是快樂的出遊日 目的地是位於苗栗通霄的飛牛牧場
 雖然我們出門的時間不算早 不過還好在中午之前就到了
 所以也沒怎麼塞到車啦 不過好像大家都很早起耶
 到了停車場要找地方停車的時候 哇 居然都停滿了耶
 所以只好停到下方的烤肉區那了
》有時間可以出來走走 我已經很開心了 親愛的
》天氣很好 照片當然也拍了不少 所以到時候我再把它PO上來唷
》啊 之前去野柳玩的照片和文章我也還沒用耶 塞車了啦
》這是有史以來去你那時間最長的一次 沒想到一下子也結束了
》我想有機會的話 我想再去飛牛牧場那走走 
 不過應該要很長一陣之後了吧 噗
》很居家的居家生活 哈哈 以後生活也像現在這樣了吧
》一下子又要到3月了 目前先把房間的壁紙給搞定再說
》我真的覺得像我們這樣也不錯啊

 


03-12.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5.jpg

》再過幾個小時 又要拎著行李坐車前往有你的地方
 時間過得好快 好快
 休息的日子也過了好幾天 東用西用的 又要週末了
》前幾天去生活工場買了一些東西 
 其中的一張情歌雙CD 哇 好聽到爆 有合我的味啦
 它是那種沙發音樂 
 女歌手的聲音性感中帶點慵懶 樂曲感覺有點爵士風這樣 
 當時在逛的時候 店裡就在放那張CD
 問了店員之後 他還給我們試聽其它首歌
 厚 好好聽唷 所以就把它給帶回家了
 現在每天在上網或是寫手帳本的時候 我都嘛放來聽
 好放鬆的感覺 超棒的
》蕾莉歐的擴香還不錯用 只是價格不大便宜 
 再過幾個星期 那瓶就沒了 再考慮要不要再續瓶 
》接下來要把房間的壁紙給貼好 希望下禮拜可以搞定
 客廳的柱子買了韓國的壁紙來貼 用好後整個都不一樣了
 而且品質真的有差耶
》我只能說消息傳真快啊 算了 
 反正不是從我這兒說出去的就好 有些事 懶得多說多解釋了
 我無愧於心 
》是有點不大習慣 帶點莫名的緊張 不過我有算過啦
 到明年不是問題 就看我接下來要怎樣了
 希望可以照我們說的那樣 別讓我失望啊 加油
》好多事情想做 現在有了時間 反而有點亂了陣腳
 那就一樣一樣慢慢來吧 有些事情看似不重要
 但對我來說 一旦時間錯過了 就失去意義了
 趁現在有空 可以列一下清單了 哈哈
》開始寫手帳本了耶 就昨天突然想到應該是動筆的時候了
》把手邊一些不用的 過期的回憶給丟掉
 不是不想留 是因為地方不夠 要放的東西太多
 那些不重要的 就丟了吧
》用東西真的要及時 有時買多了只是等著過期而已
 失去了金錢也覺得自己好浪費
》很愛我的小鈴蘭耶 G.J的品質真是讚啊
 離開的那一天剛好也是我們初相會的日子 噗 開心啦
》能這樣 我真的很滿足了
 在這個時候很高與我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以後能不能這樣 就看老天爺的安排了
》什麼時候約出來吃飯或唱歌啊 每次都嘛說說
 真是嘴炮大王啊 難怪我們這麼合 噗哈哈

 

03-1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9.jpg

》這幾天的心情真是起伏不定啊
》不用上班的第一天 我就痛快的給它睡到自然醒
》中午不小心吃太飽 好撐啊
》還是會不小心的去注意現在是幾點 要做什麼事
 明明就不用上班了我 哈哈
》想來上個電腦課 關於網頁版型之類的課程
 我還挺有興趣的 能親自打造自己網路上的家 好棒啊
》有點冷耶 可以來點陽光嗎
》想一下下禮拜要做什麼
》每個人的想法不都同 但我不想像你們那樣
》能隨心所欲的日子 真的不多了 結婚之後 哪能像現在這樣呢
》今天戴我的新項鍊出門 開心程度百分百 科科
》不用刻意做什麼 就算發呆也很美
》飲料 電腦和電視
 雜誌 零食和音樂 
 哇 好棒啊 整個好悠閒啊

 

03-1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8.jpg

》莫名的緊張在心中悄悄的散開 混合著各種心情
 說不出來是什麼樣的滋味 但它卻真實的存在著
》親愛的小鬼們 要好好的把書唸好 知道嗎
 別哭了啦 特別是你們兩個 害我眼眶也紅了
 能和你們親自說再見 我很開心 雖然這種場面很不好受
 不過能得到你們大家的祝福 這樣就夠了
》和之前不一樣的是 這次是親自和你們道別
 親自跟你們說 接下來不是我陪在你們身邊
 親自跟你們拍了不少大家開心的照片
 親自跟你們叮嚀 要好好的加油
 但我沒有親自跟你們說的是 其實我很捨不得你們
 雖然你們有時常惹我生氣 但到了這一刻
 我留下的是美好片段 真的要和你們說再見了
》謝謝親愛的同事們 你們讓我知道 原來自己人緣好像還不差
》我很開心也很知足 這次要離開了 可以和頭家娘相談甚歡
 聽說能這樣的 我可是第一人 啊知
 不過你送給我的離職小禮物 我會好好用它的
 那份心意我會好好的收著 和你說話的同時
 撇開一些有的沒的不講 當下的那瞬間 我是真心謝謝你的
》很開心能好聚好散 這是我在這裡最大的心願
》嘿 不管我們有沒有很好 但和你們道別的同時
 正面的那些真的是我發自內心的想法
 至於那些打哈哈的 聽過就算了 呵呵
》騎車回來的路上 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只是告訴自己又回到了當初
》還記得第一天騎車上班的忐忑心情 那時在上班的路上
 自己告訴自己 你可以
 沒想到這種生活 一晃眼在今天即將結束
》曾經有過的交集 不論好的壞的 在今天都告一段落了
》妹兒送我的生日禮物 在今天終於到了 喔耶 
 是G.J 2007年的年度項鍊 我超愛的啦 
 低調 可愛 又有質感 
 一看就知道很適合我 哈哈 謝謝你囉
 這也算是慶祝我離開嗎 噗
 嗯 我把它定義成是 
 自己人生下一個新階段的開始小禮物
 總之 發自內心的覺得很開心
》今天回家就可以看到貝比 好棒
》能這樣 我很知足了 
 謝謝老天爺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們所有對我好的人 
 謝謝阿彌陀佛的安排

   

03-1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7.jpg

》一上班就開始覺得很輕鬆 因為今天B小姐要來和我交接了
 嗯 把該講的該用的都和她講了 
 接下來就看每個人大腦的吸收程度了
》今天一整個就很伶牙俐齒 我也不道我怎麼了
 哈 好過癮啊 誰叫你講話不經大腦
》不想和你說太多 本來就不熟了 不是嗎
 好好的把你的地盤顧好 想回來 我看很難了啦
》看到你們的表情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這種場面
 是我最不想見到的 很抱歉 沒辦法陪在你們身邊了
》心情五味雜陳中
》想當初自己也是經過一陣子的適應期
 現在看到你 就好像看到當初的自己 雖然我不喜歡你沒錯
 但我還是祝褔你啦 好好的做啊 別搞砸了唷
》沒想到自己在你們心目中還算是有份量耶 這點 我很開心
》今天時間過得特別快
》晚餐吃得很不錯嘛我 哈哈
》再過一天 就和你們說再見了

 

03-1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6.jpg

》今天難得有空閒的時間 提早把該看的作業和課程用完
 接著又和小鬼們用手機拍了不少照片來留作紀念
 有點不知怎麼形容當下的感覺 不過我想等時間一久 就習慣了吧
 時間就這麼的停留在那一刻 你們真的好口愛啊
 想當初從什麼都不會的你們 一路教到現在 
 我真的很有成就感 
 唉 這樣就夠了
》現在才寫文 會不會太晚了點
》不知道明天會如何 順其自然囉 很難想像大家的反應
》要想的應該是接下來要怎麼安排我這得來不易的假期吧
》你是我見過最認真 特別的家長 很難用言語來形容你
 不管以後有沒有聯絡 我會記得你的
 從當初的懷疑 不認同 到現在的信任 依賴
 其實感受很深 可惜接下來要換人接手了 
》昨天把該用的文件打完 雖然很累
 至少我用我的方式在說明這一切是真實存在的
》把事情做好才是我想要的方式
》希望可以如我想的這樣 
》妹兒的『噗咧克借克』拖鞋很好看耶 皮質很厚實 
 比我那雙貴森森的勃肯還物超所質 呼
 不過細看感覺兩家做工不大一樣 但都一樣有質感 可
》看我這個月的月記 感覺話很多厚 哈哈
》手帳本再等等我啊 我就快來寫你了 煙

 

03-1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4.jpg

》今天不快樂 不是因為情人節 是因為一些公司裡有的沒的事情
 總之 這禮拜就可以告一段落了 我不想再那拖拖拉拉的
 你愛我可不愛 這不是我的作風
》好在我有去問 不然是不是就一直這樣下去
》看到你們 覺得很開心又很愁悵 好複雜的情緒揮之不去
》有夠冷的 今天
》我知道自己的情緒不好 但老娘就是嘜送啦 哼
》上禮拜的那場火鍋小聚 真的聊得很開心 和你們一起 好棒啊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沒想到在這裡也能碰到聊得來的
 再找時間出來吃個飯 如果咱們還有聯繫的話
 要加油唷 把自己的地盤給顧好 其它的見機行事囉
 很不捨你們耶 嗚嗚
》只能說相見恨晚
》得到答案後 有比較放心的感覺 不會再晃點我吧
》我的膳魔師保溫杯下面那居然凹了下去 氣死我了 我無法接受
 明明在我的視線範圍內都是好的啊 厚 生氣 不完美了啦
》昨天和比吃爺爺的炸雞 感覺比叔叔還難吃 連薯條也是
 我想今年內我不會再吃他們家的了 是因為區域性不同嗎
》禮拜六這樣上我個人覺得很不合理 莫名其妙 

 

03-1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2.jpg

》今天沒去哪裡 除了吃飯這件事以外 因為外面在下雨 
 晚上和比去買瀂味吃 喝著飲料 看著電視
 好居家的生活啊 哈哈 我愈來愈厲害了
》下午把該寫的東西寫一寫 奇怪 在家我就是不想碰
 怎知去比那 就全部寫完了 嗯 這是好現象 呵呵
》放假反而比預期中的時間早起 奇怪

03-1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1.jpg

》今天的風很大 下午也沒做什麼 就和小鬼們去學校跑跳一番
 就當成是最後的留念吧 
》發呆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客運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
 看著外面愈來愈後退的景象 感覺離你愈來愈近了
》晚上去吃勝博殿 我點的是他們的新品火鍋 個人不愛
 比還和高中同學在那相遇 我只能說世界真小啊
》雪靴很溫暖 不過以它的價格來說 我對他們家的品質真的很不滿意
 又不是一雙幾百塊的東西 真是氣死我了
 果真是價格不等於品質 一分錢不到半分貨啊
》哇 晚上亂轉電視才發現那個『犀利人妻』還真不錯看耶
 至少比一開始好看 那天有一句對白讓我覺得印象很深刻
 就是 『你不是個隨便的人 不過隨便起來 簡直不是人』
 把溫瑞凡駡得真是貼切啊 好想按個讚唷 
》想到明天不用上班 很開心 雖然是請假換來的
 不然咧 這個月早就沒假了 連過年的假也要用月休來抵
 我還能說什麼呢 離開就對了 什麼都不用說了
》比今天坐在新光的椅子那 邊打電動邊等我 真是不好意思啊
 現在真的覺得你換那支手機是對的 打發時間好用啊
 

03-12.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9.jpg

》晚上才好笑 想吃的東西結果都沒賣 氣死我了 騎車在街上晃來晃去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啊 哼
》總算快告一段落了 明天應該就可以全部用好 
 接下來就先用一下開學要用的東西 先做好最壞的打算再說
》明天要去吃火鍋 按照我們上次那樣 嗯 我想應該有得聊囉
》想來也好笑 最有交集的時候居然是在快離開的時候 唉
》還是天然的適合我 雖然它真的很臭 哈哈
》為蝦咪要去你那兒的時候都是冷冷的天氣 厚 跟我作對是不是啊
》繞了一大圈 最後我的手帳本還是回到最初的咖啡色 哈
 真的很謝謝你啊 親愛的老妹 還幫我用那些有的沒的(拍肩)
》要保重身體啊 沒在你身邊 還真是會擔心耶
》啊鞋子到底是來不來啊 等很久耶
》互相是要看人的 在這裡 這樣做只是讓別人佔便宜罷了
 不過和你們兩個 嗯 這倒是OK
 其它的人 噗 算了吧 別想太多比較好
》很多時候 其實真的是奇摸子而已 
》無中生有這回事 在這裡真的是很重要的
》你們也要加入我的行列嗎 那真的要有心理準備才行 我就是一面鏡子啊
》真的是變不出新把戲了是不是 很虛耶
》這個月應該也是在做白工了吧 要怎麼扣 都隨便你了
》會是什麼時候呢
》好久沒聊天了 在我們已經不是同一陣線的現在
 我們 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各自沉默
》新買的居家服真好穿
》每天早上都好想賴床唷 好想給它睡到自然醒

 

03-12.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7.jpg

》今天上班了 也代表著年假正式宣告結束 
 是說年假也是我們排休換來的 所以好像也沒差
 唉 想到就覺得很莫名其妙
》昨天又去嘉義閒晃踩街 真的很誇張耶我們這些人 哈哈
 從中午逛到晚上店家快休息了 我們還流落街頭
 不過很值得啦 大家都買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今年說真的好像也沒買到什麼 不過扣扣就這麼的默默不見了
 今年的採買重點是以鞋子為大宗 哈哈 其它的 還真沒啥缺的
》這幾天的天氣都好好唷 拍起照來也特別的有fu
》一上班就一肚子鳥氣 會不會太誇張啊 什麼都要省
 明明就有交錢了 搞這樣會不會太難看
 很多事情真的看不下去了 有時只能自己顧好自己的地盤
 要我們自己花錢就明說嘛 這些小錢 我還花得起
 我才不要搞得很破爛 這不是我的風格
》有時候真的很難拿揑到底要怎樣才是恰到好處 
 畢竟出門在外真的和在自己家裡很不一樣 這我也知道
 只是有時還是難免會有莫名的疏離感 
》把話說清楚是好的沒錯啦 
 有些事情 真的會因想法不同而出現不一樣的版本
 只是 到底是我太小氣 還是你太大方
》如果不是你有提起 今年就真的在家渡過了
》倒數計時中
》勃肯真的很好穿沒錯 只是真的不便宜 
 不過把它踩在腳下的感覺 真爽
》時間會沖淡一切
 好的 不好的 開心 不快樂的 很多莫名的情緒
 都隨著時間愈來愈淡
 然後又在某些莫名的時間 突然想起
》只能等待 從開始到現在 能做的 還是只能等待
》百感交集 突然不知要從何說起
》希望這樣的決定 不會白費 
》沒什麼 只是突然想到這些 打完 看完後就算了
》找時間要來寫一下那些無路用的東西了 煩  

 

03-12.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4.jpg

》早上明明很想睡 結果還是比預期中早起 嗯 這是好現象才對
》今天很悠閒的繼續把東西給分類整理一下 看起來沒什麼大變動
 但實際上我自己知道和之前有很大的不同 
》下午就在閒晃中渡過了 和弟妹們去小逛逛 沒買什麼 就皮帶一條
 街上的人比往常多 我想是因為過年吧 呵呵
》八冰綠還真是不錯喝 那是我的約會限定款 
 幾乎都是和比在一起才會喝的
 今天想說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嗯 喝起來有種想念的味道
》買了大樂透來試一下手氣 哈 
》昨天的新光好多人啊 戰利品就是雪靴一雙 嗯 我很喜歡
 只是我的尺寸要調貨 等下禮拜開工後 我就可以收到囉
》我真的有手下留情耶 不然就不止這樣囉 呵呵
 是說真的沒特別缺什麼啦 只是看你要不要再買而已
》昨天坐公車的時候遇到一個好心的司機先生 聽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就說可以直接載我們到要搭車的地點 這樣我們就不用走那一段路了
 而且沒多收我們扣扣耶 還好那時車上沒啥人 哈哈
 他就和我們在那閒聊 下車時還祝我們新年快樂
 厚 很大心耶 新的一年很開心遇到這麼熱情的司機 謝謝你唷
》明天要早起出門去 好久沒坐車到彰化了
》啊我的臉又在過敏了 很煩耶 捶桌
》每次過年期間都會忘了今天是幾號 只記得今天是大年初幾
 哈哈 這是過年模式自動啟動嗎
》愛吃火鍋沒錯 不過這幾天都在火鍋中渡過 說真的還真膩耶
》是不是看到你 就什麼都好了 是不是
》點到為止就好 畢竟我不希望這成為慣例 沒關係並不代表我不介意
》還有下禮拜要過 真他媽的煩耶

 

lineheart2pkbl2.gif lineheart2pkbl2.gif lineheart2pkbl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