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月封面.JPG 

 

57.gif IMG_5314-03.jpg IMG_5314-00.jpg 

》要來規劃一下行程了啦 不然臭比又說我沒做功課 哼(吐舌)
》是很期待啦 難得空出來的時間耶 先把相機記憶卡給刪除再說
 不然會不會不夠拍啊 科科
》很感謝賴同協的幫忙 看你的面子多大啊 哈哈
 對於昨天的流浪記 我也覺得很好笑
 應該是要直接打給你的 唉
》新相機比我想像中好上手耶 現在就是多拍 多調囉
》多看別人的分享文準沒錯 01上太多相關資訊了 看得我眼都花了
》我的生活 就是這麼簡單 沒出去的日子 電腦就是我重要的伙伴
 部落格 早就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 不是嗎
》是有想學東西的念頭 但我們這 嗯 再找一下相關資訊好了
 沒人想整天都掛在網上的好不好 

 

 

57.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9.jpg  

》哇 我真的把心裡的夢幻機給帶回家了耶
 我把它給定位在隨身機 因為有時出去要帶個小包包
 裡面真的放不下小黑妞(GF1)所以囉
 再加上這是今年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小禮物
 這麼好的兩個理由 不買真是太可惜了啊 科科
》會不會太剛好啊 我都跑到外縣市買了 居然還會遇到老同學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啊 是不是 
》今天真的是又開心又烏龍的一天啊 回家的時候就這麼的給它迷路了
 果真是沒你在還真的不行耶 偏偏又沒帶導航
 平常都有你騎車帶我走過 對那裡的街道是陌生中帶點熟悉
 沒想到昨天都破功了啦 原本想說自己走走看的
 唉 繞了一圈又回到了市區 還好有你朋友啊 不然就真的糗了
》親愛的弟妹 辛苦你們了啊 陪我買了我想買的東西
 不過咱們都拍了不少照片 所以算是有收穫啦厚 
》新相機研究試拍中
》有人知道我買哪一台嗎 科科 如果昨天沒試拍的話
 我就不會買它了 帶回來的 就是我原本要買的那台了
 這是註定好的嗎 還是我太善變呢 噗
 是說本來就有在發漏它了 沒想到一試拍 就讓我改變初衷了啊
》我好愛我的相機們
》很謝謝你的幫忙啊 我們會玩得很開心的
 嗯 很好 同學不是做假的 好孩子
》放心 我可以的 如果真的不行 再出去打拚好了
》希望天氣可以放晴 都快四月了耶 暈

 

 

57.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7.jpg  

》真的超不愛這種濕答答的天氣 是春天到了才會這樣嗎
 整個不想出門 陽光你快來吧
》下午好友一家四口來家裡坐客 真的好開心啊
 好久不見了耶我們 不過還是聊得欲罷不能
 你家那兩隻小鬼還真是口愛啊 不過真的很佩服你啦
 要帶小孩又要上班 真的很累
 不過這是現在大部份家庭的現況啊 所以 加油唷
 再找時間來個只有我們的小約會吧 哈哈
》每次星期日的晚上都沒有什麼節目可看 亂無聊的
 還好可以上網 不然還真不知要做啥啊
》哈 這陣子真的很認真在更新我的文章耶 科科
》那個密斯飄的新書「女人都是詐騙集團?」 還真不錯看
》要去玩了耶 希望可以來點陽光啊 敗偷計咧啦 別下雨啊
》犀利人妻快完結篇了耶 真快啊
》要去買也行啦 可是我不想這種天氣出門 一點fu都妹油
》這句說得好 為你好不等於對你好 這兩者是不劃上等號的啊
》還好貝比幫我買到了 啾 當然也要謝謝姐姐啦
   
 

 

57.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5.jpg  

》這個月發文的頻率比之前高耶 我自己覺得啦
 可能是fu一來擋都擋不住吧 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就是了 可以有個地方抒發交流一下真是開心呢
》最近都用火狐上網 開網頁的速度只能用飛快來形容啊
 很好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不然每次在那等啊等的 不愛啦
 就像小菲說的 我一刻都不想等了 噗
》哎唷 哎唷 那個痞客客服中心的回覆速度有快到唷
 就前幾天吧 我要上傳小圖用一下我的小格 
 因為我喜歡自己換一下小東西有的沒的 對我來說這很重要耶
 沒想到 看 居然有的圖沒有原始圖的網址可用
 什麼的嘛 相簿改版之後居然會變這樣 不如不要改
 多了100G 但也多了不便 沒得選啊 不然我也不想升級
 因為對我來說根本沒差嘛 雖然我也是有付費的V小P這樣
 不過前後寫了兩封信加上照片說明之後
 問題總算有解決 希望他們可以把不便給用好啊
》連續假期又要來了耶 這次有計劃要去小玩一下
 等玩回來再來PO照片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住的房型 我個人很愛唷 因為它還沒正式對外營業
 還算是試賣中吧 我無意中找到的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沒想到在那個地方也有這種房型 看來是我太久沒去了啦 
 哈哈 我好期待唷
》快四月了耶 怎麼那麼快啊
》什麼時候買唷 嗯 看看吧 反正我也沒有很急啦
》愈來愈愛我的小套房啊 自從你改頭換面之後
 我愈來愈離不開你了 無時無刻都想待在你身邊
 喂 是哪一齣的啊 哈哈 台詞來一下這樣
》今天把我的盆栽們給重新修剪一下 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雖然之前我都沒空理你們 不過還好你們只是瘦了些 呼
 看到你們還是過得很好 至少減輕一些我內心的罪惡感啊
》本來想說有空再出去隨拍一下 只是這幾天的天氣都怪怪的 
 害我一整個很沒勁啊
》我發現我月記寫得比手帳本多耶 驚 那ㄟ安咧啊
  

 

57.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1.jpg

》房間又多了個新成員 就是那個無印良品的 超音波芳香噴霧器
 好一長串的名稱啊 
 週六在新光等貝比來的時候 順便去買的 
 光是選精油就花了我好一下子的時間 不過小姐的服務態度不錯說
 之前和比去逛街的時候 就看到無印良品的噴霧器造型簡約又有質感
 剛好房間又重新整理 又剛好比說要送我生日禮物
 又剛好我的蕾莉歐擴香快用完了 哈哈 好多個剛好啊
 所以囉 從昨天到現在 我的房間都好香啊 科科
》天氣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都不知要怎麼穿衣服了啦
》說真的 我有認真在考慮買一台隨身機說 如果沒想到其它的話
 今年就當成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呵呵
 這樣出去我也能三不五時的換小包包出門囉
》真的很討厭耶 要睡的時候還去撞到屁股的骨頭 好痛啊
 那個OOXX差點脫口而出 噗 很北七耶我
》要去哪裡玩呢 我再想一下好了 難得比有連續假期可以出去走走
 管它的塞車 哈哈 有時想太多就不用出門了
》不想問太多了 就這麼一天過一天好了
 時間到了 就知道了 對吧
 好意的關心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只能乾笑帶過 不然咧

 

57.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8.jpg

》房間總算都用好了 該用的 該丟的 也都清理完畢
 我超愛現在的樣子 除了那片窗簾 
》昨天把一大箱日記給燒掉了 實在是放不下了
 要丟又不知該怎麼丟 還好老弟夠聰明 把雞絲頭都準備好
 我只要負責點火就好 
 天哪 翻了才覺得我真的很厲害耶 怎麼有辦法寫那麼多
 每天都詳細的記錄當天的情形 哈哈
 現在真的愈來愈簡單 有記重點就很不錯了 
 除非是特殊的事情我才會多寫 
》和你們吃飯真的好開心 也沒想到大家都可以來
 只可惜時間太短 不然我們應該可以聊到地老天荒吧
》怎麼情況還是沒啥改變啊 唉 想到那些小鬼就覺得很口憐
 好歹我也是一手拉拔起來 好好的交給你
 現在看樣子應該又是回到原點了 
》沒有後悔過 只是我的心不在那了
》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啊 有快兩年了嗎 
 你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還是我記憶中那個開郎的女孩
 看你抱著你女兒 那種模樣 又是另一個不同的神情
 我想你是開心的 這樣就好
 接下來我們應該是有很多時間可以閒聊囉
》是怎樣 每天都有不同的小事可以碎唸 搞屁唷
 這不是我想要的 不然現在是怎樣 大不了我不說就好了嘛
 搞得大家這麼不開心 沒必要 不是我的地盤我也懶得管
》5年了
》很多事情 就隨緣 交給時間來決定吧
 時間到了 該怎樣就怎樣 現在想太多又有什麼用呢
 想多了只是給自己和對方壓力而已 對於現況似乎於事無補
》我的想法是 什麼時候知道 就什麼時候上去
》現在這樣 早在預期中 等不行了 再重出江湖吧
》先斬後奏 是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 最好方法
 當木已成舟之後 再來解釋
 比之前講一大堆 要對方認同接受 還要來得方便 快速
 這是到目前為止我得到的心得 下次我也要用這招 

 

 

57.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3.jpg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更新一下我的月記了
 房間的壁紙總算貼好了 真是個浩大工程
 還好有老弟可以幫我的忙 不然這下就真的糗大了
》很喜歡改變後的樣子 整個看起來煥然一新
》日本的大地震真的好恐怖 大自然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覻啊
》很快的 貝比又回去了
》時間過得好快
》再把一些資料有的沒的整理好 就可以告一段落了
 前幾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發現了一些學生時代的照片
 那時的自己看起來真的很天真 哈哈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照片上的大家大部份都有了自己的家庭
 有的也為人父母 很難想像那時的我們還一起有說有笑的
》順其自然吧 反正時間到了該怎樣就怎樣 現在想太多
 好像也沒用 只是讓自己更頭大而已 
》接下來呢 嗯 我再好好想一下好了
》從這次貼壁紙的過程中讓我體會到 
 要為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都做了選擇了 已經沒有後悔的餘地 只能往前走
 想辦法把它做好 還好我也完成了

 

 

57.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6.jpg

》過了一個忙碌的禮拜 算忙碌吧 因為光是貼壁紙這件事就夠讓我頭大了
 其實想改變的念頭早就浮腦海了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去做
 直到這個月開始 終於有空閒了 
 也好啦 雖然是初心者 
 不過我還是抱著我一定要做好的心態來看待這件事
 還好有小助手可以幫我拿東用西的 很感謝你耶 老弟
》如果當初有看清楚的話 可能我現在就不會做這些事了
 這也算是一種美麗 痛苦並存的快樂嗎 哈哈
》昨天把一桶3kg的壁紙膠給用完了 
 跑遍了街上的材料/五金/油漆行想再續桶這樣
 沒想到居然都沒有耶 喔 有一家有啦 但是賣小瓶的 價格也很不ok
 不過這一找 也讓我發現賣場裡的人員那個專業素養可以再進化一下
》有位先生還反問我是要那個膠水嗎 膠水耶 厚 那我幹嘛問你 
 我不會直接去書局就好了唷 翻白眼 北七二字在我口中差點脫口而出
 還有小姐問我是不是用白膠也可以 很好 比前面那位先生有長進
 不過我是第一次自己DIY 白膠我上網查過也是可以 
 但是要自己加水調比例 這樣一來就更加工程浩大了 
 重點是我怕調不好就糗大了 我可不想毁了我那貴三三的壁紙啊
 之前在B&Q買的時候 小姐就跟我說可以買那個直接調好的壁紙專用膠就好了
 不用再自己加水(膠有分兩種:加水&不用加水的這樣)
 所以會空手而回不是沒原因的 看來要再跑一趟B&Q了啦
 而且人家可是有問必答耶 感覺真的差很多很多啊 
》下禮拜一定要完工 預期的理想進度啦 嘿嘿
》雜誌兒又回到我的生活中了 好久不見啊
 不過這一看才發現我看的內容居然和之前不大一樣了耶
 現在很愛看那個居家佈置/手作收納什麼有的沒的
 那個日雜也沒缺席過啦 反而是一些國內的穿搭文比例變少了 哈哈
》你們好不好啊 快要考試了耶 加油唷
》這種情況很正常沒錯 久了就漸行漸遠了 
》心裡某個小小 陰暗的角落 還是有點會擔心吊膽的 呼 深呼吸 
 

 

57.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1.jpg

》是的 又3月了 代表著月記的封面又可以換一張新的了 哈
》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新鮮事兒 這個月希望可以把幾篇文給PO好
 把房間給用好 其它的 再看看吧
》最近很愛聽沙發音樂 都嘛是那次去生活工場啦
 是說以前就很喜歡了 只是真正掏錢出來買的 只有那次
 我想這只是個開始而已 以後我的生活一定要很沙發就對了
》發現就算出去外面 愛喝的還是五十男耶(那有沒有五十女啊) 呵呵
》天哪 GF1真的很好拍耶 
》想去用一下頭毛了 沒型的感覺很不心安耶
 雖然每次預約了 我的設計師總是說我頭毛不用剪
》出去的錢都是用燒的速度在消失 天哪 
》有點發懶耶 對於要吃飯這件事 不過我都嘛說說 
 搞不好哪天我又覺得有fu了也說不定
》手帳本的前面都是空白的 要把它補完真累啊
 我的回憶 在日子過去的那一天早就設定為自動刪除了
 有些事情可以記下來 但當時的心情去哪找啊

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