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的.JPG  

 

真的真的忘了有多久 沒掏錢出來買過CD了 
有了MP3之後 聽CD 噗 更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就這麼剛好 上個月的某天啊 
突然想到去生活工場巡視一下 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沒想到它 就這麼跟著我回來了 好開心啊 
支持一下正版也是應該的啦 哈哈
那時在店內逛的時候 他們剛好在播這張CD
聽著聽著 愈聽愈順耳 當下就決定我一定要擁有它 
這種決心已經很久沒擁有過了
然後加上店員先生的服務也很耐斯 我就請他播放另一片 哇 也好聽耶
於是我就用堅定的眼神和口氣說 幫我包起來(哈哈 自己幻想這樣)

 

這張雙CD定價不貴 就250扣這樣 想想看 一播下去 多有fu啊
感覺好像來到了生活工場 書店或是咖啡廳 
我覺得髮廊也很適合(不是那種平價連鎖的唷)
對了 它是女歌手唱的唷 曲風有點爵士風味 像沙發音樂那種感覺 
嗓音呢 則是我愛的性感中帶點慵懶  好有磁性啊
我不愛那種很動感 熱鬧的音樂 還好這張不會 真是很合我的胃口啊
很適合一個人在家悠閒的上網 看書 或是發呆 喝咖啡的時候聽
我想這是張可以讓我百聽不膩的CD唷

 

不過讓我想捶桌的是 後來老妹回家後 
在博客來網站上 居然有找到一摸一樣的CD
然後一張才賣那個 99元啦
老妹二話不說 立刻訂了兩張 
天哪 老天爺 這是啥麼情形啊
一整個很無言啊我 嗚嗚嗚
有興趣的人快去搶吧
便宜下來的錢 可以去買杯咖逼來邊聽邊喝啦

 

 

以下是博客來對於這兩張專輯的簡介

真心的愛戀 濃濃的纏綿 絕對深情的Lounge女聲

戀著你,如花蔓般緊繫。感受到真實的愛,
無非是見到你/妳的那一剎那,
耳邊傳來濃得化不開的Lounge絮語。
就讓OM廠牌首席甜美女伶Colette
傳奇爵士大廠Blue Note當代天后Stacy Kent等知名女聲
為戀人們織造最完美的愛情背景樂
緩緩沉醉在音樂鋪蘊的浪漫心情中。傾聽《True Love》。

 

甜蜜的愛戀 溫柔的繾綣 絕對浪漫的Jazz滋味

膩著你,如糖果般甜蜜。一旦想起你/妳的臉
心底的味蕾彷彿只有蜜意,聽覺瀰漫純郁可擬巧克力的Jazz瓊漿。
就讓來自義大利威尼斯的Bossa Nova天團Nossa Alma Canta
英國爵士專輯榜冠軍Clare Teal等首席女伶
為甜蜜的愛戀獻上動人的主題曲,
讓釀好的愛情在我們之間,微微的香著。傾聽《Swee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