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月封面照.JPG

 

gb.gif IMG_5314-03.jpg IMG_5314-01.jpg 

》今天一早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前往愛買去採買晚上跨年夜要吃的火鍋材料
 這次打算自己動手 所以湯底也要自己來 好有趣唷
 老公可是超期待的呢 呵呵 一家三口的跨年火鍋夜即將登場囉
》東西好貴唷 沒買什麼也要二張小朋友 天哪
》不用出去人擠人也是件很開心的事
》把床單 枕頭套都換新的 晚上要來迎接新的一年 哈
》看不出來你這麼賢慧耶 親愛的老公
 也還好有你 不然我肯定累死啊 
》最近肚子真的很容易硬耶 呼
》我只能說世事無常啊 阿彌陀佛
》到底有沒有大腦啊 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啊 天哪
 真不敢想像那以後怎麼辦啊 太誇張惹
》再過幾個小時 今年就沒了 嗯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大家都能平安平順
 2011對我來說 真是充滿回憶和紀念的一年啊 呵呵
》熬火鍋湯底的空檔 辛苦的老公去買飲料準備晚上喝 
 等一下就可以享受我們今天採買的成果了 好期待啊
》再見了 我的2011 

 

gb.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8.jpg  

》三天 再過三天 今年就即刻成為過去式了
 但對我來說 今年是我人生中 特別重要而有意義的一年
》昨天的天氣好好唷 外面陽光好大 超難得的
 只可惜沒辦法去外面晃晃 不然我真的好想去書店打發時間啊
》老公明天公司吃尾牙 希望可以把大獎給帶回來
 以前上班的時候 我們公司連續兩年的大獎 「微波爐」
 咳 不好意思 都是被我本人帶回家(揮手)
 連爸媽都不敢相信我手氣怎麼那摩好 噗 我自己也有嚇到說 
 看到每個人臉上露出那種不可思議的表情 真爽
 希望這份好手氣可以給老公帶來好運 家裡的家電就靠這次了啊 哈
》下禮拜可以提早回家小住幾天耶 因為週末剛好也要產檢 
 加上我也想逛街 所以囉 科科科
 親愛的老公昨天已經幫我訂好火車票了 啾 
 真的很謝謝你耶 老公 
 謝謝你有想到我的感受 好貼心唷你(揑)
 雖然你總說我陣子特別想家 但我真的沒啥太大的感覺
 可能是我自己沒發覺吧 啊知(抓頭) 
 但在我心裡 你可是很重要的呢
》真的嗎 是像你說的這樣嗎 不過我都來這裡三個多月了
 是也習慣我們現在這種生活模式啦
 只是有些時候 真的是有些時候 還是會想到結緍之前
 並沒有刻意要去想起什麼 不過腦海中還是有時會閃過一些畫面
 太習慣以前上班的那種步調 時間總是在忙碌中渡過
 現在整個大轉變 老公上班後 一個人在家面對這屋子裡的寂靜
 加上懷孕後心情和身體變得不一樣 哎唷
 我也不知為何有時會特別多愁善感
 可能等蕾蕾出來之後 又會變得不一樣了吧 呼
》會不會以後的我 反而會更想念這段待產的悠閒時光呢
 噗 快人格分裂了我 哈哈 標準的雙子模式又啟動了
》要來列一下我們跨年夜的火鍋菜單了 好期待啊
》沒想到我也買了明年的手帳本 今年的都沒啥寫到
 原本打算不買的 沒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啊
 不過寫手帳真的很好打發時間 
 以前每年也都會買 有啥大小事總會寫得好仔細
 所以我有一大箱都是專門放那些札記用的
 直到後來懶得寫那麼仔細 到最後愈記愈簡單 哈哈
 不過明年是真的值得好好的記一下啦 
 因為這次多了口愛的小蕾蕾啊
  

 

gb.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5.jpg 

》今天整個就在悠閒的外出行程中渡過囉
 中午公公開車載我們去繞繞
 先去鹿港吃好吃的老店肉粽 真的不錯吃耶
 婚前全家去鹿港的時候 沒啥好吃的 只好吃廟口附近的小吃
 總覺得吃起來沒啥感覺 現在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吃了
》下午我們就去田尾騎協力車和買花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婆婆了
 她很喜歡這些花花草草 看她買的真是不手軟
 到後來是車子放不下了 才只好打道回府 好可惜啊
 記得之前休息在家的那陣子 我和老妹也喜歡種花和種些小盆栽 
 只可惜現在住的地方不能種 不然我也要買些回來種 哈哈
》能這樣和公婆一起出遊 其實我很開心 這種感覺還不賴
 而且有老公在旁邊 讓我覺得更不一樣
》想不起來上次去田尾是什麼時候了 每次都是和爸媽弟妹一起去
 只知道已經是好久好久之前了
 莫名的 總是會有那種舊地重遊的感覺
 沒有刻意去想什麼 只是腦海中總會浮現一些畫面
 經過一些店家就會想到我們在那選花的那些片段 呵呵
》今天的天氣爆好的 陽光一整天沒消失過 我好愛這種感覺
 讓人覺得整個都變得有朝氣了 我喜歡溫暖的感覺
》離開田尾後 我們又去了國姓鄉 那裡的路邊有好多的草莓園
 我們在路邊停了下來 買了一大籃的草莓回來吃
 感謝親愛的老公啊 我和女兒可以大飽口福了
》晚上我們就回新竹了 感覺這個週末一下子就過了
 接下來又要期待跨年了 呵呵 我們一家三口的跨年夜耶
》今天是寫卡片的日子 以前唸書的時候 總是會收到厚厚的一疊
 現在大家則是習慣在臉書上或簡訊中收到祝福
 好久沒有寫卡片了 說真的 我很愛那種手寫的感覺
 比起螢幕上的文字 它可愛多了 哈

 

gb.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4.jpg 

》一早就往南移動囉 因為今天要和小蕾蕾見面 好嗨森啊
》中午一回家 就立馬把到手的婚禮DVD拿出來好好的和家人一同欣賞
 老爸直說這錢花的很值得 我自己也這麼認為耶
 還好多虧了這DVD 我才可以複習那天每一個動人的片刻
 以後等蕾蕾大了 再放給她看 
 讓她看一下婚禮那天 老爸和老媽是多麼的上鏡 哈哈
》中午和老媽上街去拿訂好的午餐 以前每天都會去的街上
 現在看起來 突然覺得好口愛(遠目)
》小蕾蕾這禮拜已經是32週/2000kg 大小是有在標準值內
 只是這次醫生看診讓我覺得好草率 是人太多了嗎(瞪)
》回家拿了冬天較厚的毛衣和外套 還有老媽的愛心水果後
 就立刻往婆家的路上前進了 因為公婆在等我們吃晚餐
 時間有比較晚 因為婦產科外面剛好在做活動
 整個停車場全被封住了 我們又在那繞了好大一下
 加上今天門診的人又很多 雖然有先預約 但還是等了好大一下
 還好老公很有耐心在那一起等 不然真的會暈倒啊
》晚上的火鍋還不錯吃 是老公從小吃到大的耶 沒想到裡面還客滿
 我們只好往樓上移動 只可惜肚子有點小悶沒能吃很多
》妹買給我的圍脖我很喜歡 暗紅色的 摸起來軟軟的好穌湖啊
 今天立馬圍上 好溫暖 我好愛 謝謝你啊(抱)

 

gb.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1.jpg  

》明天就冬至了耶 在想說要不要來煮個湯圓吃吃呢
 如果是在家裡 老媽一定會來個桂冠的花生湯圓
 咬一口 噢 那滿滿的花生味 
 真讓我想到就流口水 好好吃啊
》明天又有一波冷氣團要來 真的愈來愈冬天了
》這是個發懶發呆的好季節
》期待這個禮拜六的到來 可以和蕾蕾見面耶
》這禮拜公婆要去家裡吃飯耶 哇嗚
》要回娘家過夜 要等到明年了(菸)
 說明年 感覺好像很久 其實也沒多久 下個月就到了
》小蕾蕾真的很愛動來動去的耶(笑)
》想找時間在小蕾蕾出來之前去剪個頭毛 我要當個有型的媽咪
 只是這次要找誰呢 要換一下口味嗎 嗯 考慮中
》阿華師家的茶真好喝 這種天氣 泡杯熱茶 好溫暖
》等老公下班一起吃晚餐 是一天中最讓我期待的事兒
》可以不要再下雨嗎 討厭這種阿雜不慌便的感結 

 

gb.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8.jpg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金石堂感受一下書香氣息 哈哈
 真的好久沒去書店繞繞了 跟老公提了幾次之後
 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去了 喔耶
》又到了寫卡片的日子(遠目)
》老公居然買了英文和育兒的工具書回來看
 嗯 好吧 原本是要阻止他買的
 但是他說他會看 咳 姑且就相信你吧 哈哈
》今天去吃中飯的時候 結帳要離開時
 那個櫃枱的阿姨看到我 說我保持的很好耶 
 都胖肚子沒胖到人 氣色看起來很好 很漂亮
 哈哈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連路都走不好了啦(撤花)
》下午終於收到簡訊 我們的婚禮動態DVD終於來了(泣)
 等的真的有夠久的 都結婚三個月才看到 唉
 算了 反正該駡的在心裡都駡過了 不想再破壞心情
 火速領了包裹之後 就回家看片子去囉
 老公比我還心急耶 這兩天一直看我手機有沒到貨簡訊 哈哈
》還好拍的不錯 不然我一定訐譙到屎 哼
》真的有重回緍禮當天的感覺耶 
 還好我們有請平面和動態攝影為我們留下記錄
 這錢真的花的很值得 以後可以當傳家寶給女兒看這樣
 我真的覺得緍禮有些細節 會隨著時間而漸漸淡去
 留下這些片段回憶 
 可以讓我複習那些令我感動不捨的片段
 看著家人們 為我們的婚禮忙進忙出的情形
 朋友們臉上露出開心的表情 來參加我們的喜宴而獻上的祝福
 心裡 其實很溫暖
》最近的哭點真的很低耶 看到拜別父母那一段
 害我又紅了眼眶 好愛你們喔 我親愛的爸媽
》以後等小蕾蕾長大了 換她要嫁人時
 會不會我哭的比她還大聲啊 嗚嗚 
 
 

 

gb.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7.jpg 

》親愛的老公 我們結婚三個月了耶 時間怎摩過那麼快啊
 不敢相信三個月前我們為了婚禮忙的不可開交
 怎麼一晃眼 時間就這麼過去了啊 哇嗚
 你有沒有很開心啊 科科
》中午去吃了「陶板屋」 然後又去華納看了場電影
 我們渡過了幸福又踏實的一天
 和小蕾蕾一同慶祝的感覺也挺有趣的
》沒想到亂晃真的也買到了你公司的耶誕抽獎禮物
 還好還好 不然真的不知要買啥耶 
 就看誰是那個幸運兒啊 希望是個識貨的傢伙
》今天的天氣不錯 雖然風是冰的 但還好有小小的陽光可以彌補一下
 我的小雪靴今天終於帶它出門亮相 天哪 穿上它我整個真的熱了起來
 看電影的時候 我一度曾經想把它給脫下來 好熱啊 小流汗了說
 主要是裡面空調開的好小 我整個大發熱啊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嗎 我那雙穿起來真的超保暖的耶 呼呼
》這種生活中的小確幸 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結了婚之後 我們的相處模式其實也沒啥太大的改變
 我呢 則是離家北上 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
 肚子裡也多了個老天爺給我們的小禮物
 其實改變說大 也挺大的 就我個人而言啦
 不過這不就是人生中選擇婚姻會碰到的情形嗎
 沒想到這種生活也過了三個月了 呵呵
》老媽有時打電話給我時 
 總會說:「其實你也算不簡單啦 從來沒離開過家裡的 
 現在要在那裡生活 也算是不容易啦 又大著一顆肚子」

 其實我沒說的是 在某些時候 我心裡也會惶恐害怕
 怕自己沒辦法去面對一個人的時候 那種寂寞孤單
 怕自己會撐不下去
 不過想一想 念頭過去了就好(這是雙子座的天性嗎 噗)
 因為我不想讓親愛的你們為我掛心
 因為我想證明自己做的到
 因為我也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更獨立
 因為 這是我的選擇 我可以
 
   

 

gb.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5.jpg 

》今天一樣冷颼颼的 一大早就先和老公去看醫生 
 因為他感冒了 只好請假在家休息
 所以今天家裡有老公在 感覺沒那麼冷清了
 不然一個人獨自在十坪大的房間裡 還真的挺無聊的
 或許以後等小蕾蕾出來之後 
 我會很懷念現在這樣的清閒的生活吧 哈
》回家前順道去附近的小店買了一些薑 
 想說用些薑湯給老公喝 可以袪一下風寒 
 沒想到我用的還挺有模有樣的嘛 
 冰箱剛好有紅棗 就順便加下去一起煮 我自己也喝了不少 
 噗 沒想到還不錯喝耶 
 哈哈 新手人妻也要賢惠一下這樣
 回家老公吃藥 小睡一下後有比較好了
 不然我是打算要來用些薑汁給他擦澡用說
 因為這兒沒有浴缸 無法泡澡 不然可以更方便啊
 好吧 那我就省了吧
》老公在家 真的熱鬧多了
 下午的時間過得比平常更快耶
》還是喜歡中部的生活條件和天氣 至少正常多了
》最最討厭 說話不算話的人
》這個週六我們就結婚三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
 老公訂了「陶板屋」準備去大吃一頓
 吃完再看個電影 能這樣 我就很開心了
 小夫妻的生活 踏實平凡的幸福
 對我來說 才是王道
 

 

gb.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1.jpg 

》原本以為今天可能無法出門去踏青了 因為一早起來在下雨
 沒想到過不久 天哪 雨居然停了耶 太好了
 著裝完畢 我們全家一行人就往目的地出發了
 因為接近中午時間 就先去吃午餐 好久沒來吃了
 那種感覺好懷念 
》這次回來特地帶我的GF1同行 還好可以派上用場
 所以今天的快門按的次數 應該是這陣子拍最多的一次
》可以和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真的好棒好開心
 婚前全家人出去玩的時候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想說不就出門去走走嘛
 沒想到結了婚 接下來也要有自己的小孩了
 這才發現這種感覺 好明顯啊
》爸媽看我都覺得好開心 都說我的氣色比婚前變得更好看了
 我想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吧 臉上變得比較豐腴
 以前是真的很瘦 體重都在40初上下 
 不過我也沒刻意不吃或爆吃這樣
 可能是體質吧 真的吃不胖 
 沒想到一懷孕 整個大改變了 連我自己也料想不到啊 哈
》老爸很可愛 還堅持一定要買紀念品給我們帶回家
 於是我就選了3個瓷碗 不過我覺得價錢比外面賣的還貴耶
 但這是老爸的心意 好吧 我會好好收著 以後傳給女兒
》下次 下次有機會再去走走 再多拍一些照好了
》是不是懷孕之後情緒的起伏會比較大呢 好容易多愁善感喔我
 
 

gb.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0.jpg 

》今天可以和小蕾蕾見面了 好開心 因為和老公都期待很久了
 想看看她到底有沒長大些
 結果產檢後才發現原來她比我們想像中要大上好多啊 哈哈
 而且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她還在那打呵欠耶 還把小手放進嘴巴裡
 好好笑唷 怎麼那摩口愛啊 老公看的好開心 笑到合不攏嘴呢
》小蕾蕾這禮拜已經是30週/1700 kg了
 上次產檢是28週/1300kg 轉眼間又多了400g耶 天哪
 這個小傢伙真是潛力無窮啊 原本擔心她這樣會不會太大
 是不是我要控制一下體重(這禮拜我終於破50大關了→52.2kg)
 沒想到醫生說我這樣算正常 是小蕾蕾自己發育好 哈哈
 我聽了一直笑 心裡當然是很開心啊 
 因為這代表著小蕾蕾有吸收到我平常吃的東西嘛
 醫生也說蕾蕾的大小比正常的週數(30週)大了10天左右
 但是也在上下標準值裡面 呼 聽到醫生這麼說我就放心了
 回家把檢查的情形說給爸媽聽 他們也在那哈哈大笑呢
》晚上全家人一起去吃火鍋 真是難得可以這樣聚在一起
 每次和老公去吃 都會想說要帶爸媽一起 
 只是每次都是說說 因為他們可能不愛火鍋這一味
 沒想到這次居然成行 好難得啊 只是時間點是在我們結婚以後
 呵呵 看爸媽吃的很開心 真好
 這家我們從交往吃到結婚 接下來又可以帶女兒來
 這種感覺真的很有趣耶
》今天早上才啟程回家 沒辦法 現在老公下班都要刷卡了
 不然又可以多待一個晚上 可以和老妹去逛夜市
 現在只能憑空妄想了 嗚嗚
》看我們回去老爸老媽臉上那付高興的模樣 我也很開心
 這種感覺和沒出嫁前 真是有很大的不同啊
 其實我心裡感觸是很深的 每次要回來新竹都很不捨 
 不過 這就是人生啊
 以後換蕾蕾長大了 要嫁人了 我也會有一樣的感覺吧
 天下父母心 真的 

 

gb.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4.jpg 

》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太陽公公總算露臉了
 中午要和老公的死黨吃飯 很難得來這裡可以和熟悉的人碰面
》總算可以把我的GF1給帶出門了 好久沒帶她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了
》說真的 這家不好吃 價格又不便宜 要不是看在可以和你們碰面聊天
 真的很想立馬走人耶 還給我收服務費 敗偷一下 是有服務到什麼嗎
 唉 光想到那些走失的小朋友們 就覺得好心疼啊
》嗯 我個人是不主張浪費 也覺得東西可以用就好 不一定要買叫的出名堂的東西
 但是 也不用到過度的節儉吧 有些東西真的就是不能省咩
 總之 真的是個人價值觀的問題 不過自己覺得高興就好
 畢竟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嘛
》光是買小蕾蕾的東西和要生產的機絲頭有的沒的 就花了好多銀子啊
 是說我還不是買最多的耶 天哪
》每個人教育的方式都不一樣 現在會想如果是蕾蕾的話 我會怎麼教她
 不過那種一哭就抱 一餓就餵的方式 不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她可以養成規律的作息 雖然很不容易
 但我會努力去做到 呼 加油
》之前花了那麼久的時間 都在教別人的小孩 
 再過不久 終於輪到自己教自己家的了(揮汗)

 

gb.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1.jpg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親愛的 生日快樂(抱)
》結婚後第一次在這裡過生日 我的生日在結婚之前 老公的剛好在婚後
 感覺特別有意思 
 晚上去吃個平價小火鍋 平凡又踏實的渡過一個特別的晚上
 吃完買杯飲料 回家看電視 這種感覺 好生活
》今年又即將進入倒數了 好快啊
》肚子愈來愈大了 哇嗚

 

socks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