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253.JPG  

 

看到它的那當下 我真的舉雙手投降 
只能用 嘆為觀止 驚為天人來形容我對它的好感
除了立馬把它給拐回家之外 我真的不知要做什麼才好(泣)
明明只是個擴香器而已 
有必要那麼有質感 那麼經典嗎(捶桌)

買它到現在 也快兩個多月了
這中間我都和我的小男友(→BF擴香石)輪流使用
對於這組擴香器 我真的和它相處愉快 
特別是夜深人靜的夜晚 我特愛點它 
聞著擴香器傳來的 摩洛哥玫瑰味道 好令人嘴角上揚啊

P1110211.JPG  

有圖有真相 是的 這是擴香器的陶瓷底盤 
做工很紮實 連紋路都清晰可見
來張更近的看一下

P1110230.JPG  


擴香器全部的器具(共四樣雞絲頭/底下有照片)
都是由耐高溫的炻瓷打造
所以不用擔心瓷缽底部會因為蠟燭久燒而焦黑龜裂
清洗保養上更是簡單 只要等瓷缽「完全冷卻」(←這很重要唷)
再用清水或一般清潔劑 清洗擦乾即可 
不過請切記 一定要小心輕放啊 
否則再怎樣堅固的質材 咳 也是禁不起摔的

P1110217.JPG  

三人水代理的居家香氛 KARMAKAMET 在泰國當地是非常有名的一個香氛品牌
每一種香氛都有它獨特的用途和迷人香味
很多人到泰國旅遊 如果對香氛有偏愛的 都會帶它們家的東西回來當伴手禮
除了包裝簡單耐看有質感之外 
最主要的是它散發出來的氛圍 會讓人想起那次愉快的旅程
簡單來說 就是一種記憶中的味道啊 呵呵

這個是擴香器的本體 它是分離式的 上頭的瓷缽是可以拿起來清洗的
我個人最愛把凝香膏和它一起搭配使用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凝香膏就會融化 整個香味在房間飄散 好嗨森啊

P1110219.JPG  

連上頭的貼紙都很好看耶 
不過拍完照開始使用之後 我就把它給撕了 哈
因為我個人不愛有東西或漏夠在物品上 就 習慣吧 呵呵
左方那個缺口 是蠟燭/蠟燭底座的家   
我們可以看到它的瓷缽 是很有深度的 
所以要點精油或薰香油都可以
但千萬要記得 要加水一起燃燒才行(水量自行斟酌 以不滿出來為原則) 
如果只單純的加精油或薰香油空燒 會很容易壞唷

P1110231.JPG  

好有肚量的瓷缽 果真是物如其人 和使用者一樣啊(點頭)

P1110225.JPG  

登愣 黑色經典四超人出現 有看到嗎 快找一下 
那個小白蠟燭 是隨擴香器一起附贈的 所以是配角這樣 哈哈

P1110238.JPG  

嗶嗶嗶 集合 來張合照吧 
在我眼裡 它就是這麼的令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我好愛啊 
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一款同樣的商品 可以打敗它在我心中的好感度

P1110243.JPG   

收到擴香器的那天晚上 我就拿著相機對著它狂拍
不放過任何一個角度 
就怕錯失欣賞它的機會(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 哈)
有注意到嗎 它的底部也是很厚實的唷
所以不用怕過熱而使桌子太燙
好吧 來張蠟燭/蠟燭底座一家人的近照看一下

P1110236.JPG  

它們家也是很大的 可以讓你移來移去 愛放哪就放哪
通常我都是放中間較多啦

P1110254.JPG  

這是和擴香器一起買的「摩洛哥玫瑰凝香膏」融化之後的樣子 
也是同一家香氛品牌 當然也是以質感著稱 等等看照片
我都把它切成小塊再丟進去讓它融化 這樣用量比較不會那麼兇 哈

P1110263.JPG  

來來來 快來看 這是凝香膏的外盒 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而且貼紙顏色會隨著味道不同而改變唷
因為過不久又跟三人水買了「白毫銀針」貼紙顏色就變成白色的
也是款很舒服的味道 同時也是三人水的特別推薦款唷

P1110276.JPG  

這是盒子後面的包裝 有貼紙封存這樣 不過我都從下面打開
不想破壞它高貴的樣子 哈哈

P1110278.JPG  

會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除了經典耐看 有質感之外 
包裝 當然也是吸引我的另一個主因
 
一盒裡面有12塊凝香膏 每塊重量約11克這樣
而且每塊都是獨立的防潮包裝 打開之後 
可以發現它包裝的袋子裡面有層鋁箔覆在上面
所以不用怕受潮 不過真的放在陰涼處比較好
最好避免陽光直射和接近高溫的地方

P1110279.JPG  

像我都捨不得一次丟一大塊 所以我就把它切成約6小塊這樣
想要味道濃一點的 那就來個一塊或半塊也行啦 看個人喜好囉

對了 如果用凝香膏的話 是「不用」另外加水的唷
因為它會從硬的塊狀融化成液狀 
等完全冷卻之後 它又會凝固成固狀 很有趣吧
用到後來 我反而喜歡凝香膏耶 感覺比精油更省
我一小塊可以燒約15-20分左右吧 有時我會丟兩小塊這樣
它味道的濃度 也不會輸精油唷
反正就換來換去的輪流著用 這樣比較不會一成不變嘛 呵呵

P1110270.JPG 

總之 這組擴香器真的讓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這都要感謝我個人專屬的「咕購女神」所賜啊(眨眼)

如果你和我一樣 也對居家香氛有所偏愛的話
三人水的東西我很真心的推薦
不管是自用或送人 
一定會讓你面子滿滿 飽受稱讚的(除非對方不懂得欣賞 踹)
如果是我收到 我一定會嗨翻天的啦 哈哈

 

以上 就和你們一起分享囉 
我的香氛世界 真的愈來愈多采多姿了耶(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