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月封面.JPG  

 

f2.png IMG_5314-03.jpg IMG_5314-00.jpg  

》哇 今天是6月的最後一天了 明天正式進入下半年了 好快
》昨天和前同事們聚餐 好久沒見面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續攤
 我昨天吃超飽的啦 整碗白飯都喀完了耶 天哪 連我自己也嚇一跳
》照片拍得差不多了 還剩下一樣就OK了 
》莫名的發懶耶 呼
》最近很少很少喝飲料了 很好
》期待明天可以看到你 感覺好久沒見面了 嗚嗚
》不知結果會如何呢(汗)
》陽台的小花開了3盆 每種顏色都不一樣 看了就好有朝氣啊
》怎麼你還是一樣的令人討厭呢 做人做到這樣 不是很失敗嗎
 自己形像也多少要顧一下吧 搞成這樣 你還沒感覺唷
 只是想到那些可憐的小鬼 唉 你們辛苦了
》如果傳聞是真的 那我只能說你們這樣夫妻真是旗鼓相當啊



f2.png IMG_5314-02.jpg  IMG_5314-08.jpg  

》快月底了耶 等這禮拜你來再看著辦囉(眨眼)
》下下下 這幾天大雨一直下 是很涼沒錯 但出去也跟著淋濕了
 穿雨衣真是件煩人的事情啊 哈
》這陣子對香味真的很敏感耶 特別是那種味道明顯或是較強烈的
 聞了會不自主的皺眉頭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如果能事事都按部就班 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問題了
》到底是有沒有要去啊 厚 很討厭不確定的感覺耶
》要拍的東西還在桌上 真的沒啥fu耶 不然再過幾天好了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啦 嘿嘿 真是沒想到耶
》這禮拜沒之前那麼會吃了 噗 很隨興耶我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天哪
》還是覺得有點惶恐 會莫名的想很多 很多 很多 哈哈
》能過這種生活 該滿足了 所以我很珍惜 如果現在還是一樣沒變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暈了吧 應該會忙到翻桌才對
》明年我不會再買手帳本了 今年的也沒怎麼在寫 哈哈
 唉 有些東西真的是興頭過了就沒fu了 應該是說我懶得記兩個地方啦
 沒辦法 最真的情緒心情 只有一次啊 呵呵

 

f2.png IMG_5314-02.jpg  IMG_5314-05.jpg 

》中午和好久不見的前同事去吃飯 邊吃邊聊了很多彼此最近的近況
 那裡果真還是沒啥太大的改變 反而變得愈來愈變本加厲了
 有些事還真不知要從何說起 不過既然要待 就別想太多 否則會很痛苦的
 不過要怎麼告訴你 其實有些事 我知道的比你多 但無法對你說太多
 因為大家立場不一樣啊 如果你知道大家接下來的動向
 那麼你會如何看待呢 唉 還是像現在這樣努力一天過一天就好了
》說真的 你的日子到底有什麼樂趣啊 噗 會不會你對我也有相同的感覺呢
》吃飯也能碰到熟人 天哪
》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耶
》沒做什麼 時間一樣 咻的就過了 要七月了耶
》我在想你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吧 就等下次了 加油 希望順利啊
》煩死了 超偶到底要海選到什麼時候啊 這禮拜會唱的人還真少
 感覺沒啥看頭 只有那個在學校旁賣飲料的推薦人表現較有看頭
 模仿陳雷唱小賈斯汀的英文歌 好有梗啊 笑死我惹

 

f2.png IMG_5314-02.jpg  IMG_5314-03.jpg  

》知道了之後 很多事也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還好有你 你的反應比我還放得開 很好 不愧是我另一伴 呵呵
》這次和之前不一樣 很大的不一樣 只希望一切平順
》很難想像大家的反應會是如何 天哪(汗)
》天氣還是一樣的悶熱 不愛汗流滿身的感覺
》有要去吃飯嗎 怎麼說著說著就沒消息了 不愛這樣 
》這陣子莫名的發懶 更新的腳步也慢了下來 但還不至於到長草的地步啦 嘿嘿
》太多 太多複雜的情緒 在今天又重新湧上心頭

 

f2.png IMG_5314-02.jpg IMG_5314-00.jpg  

》好炎熱的天氣 無袖踼恤真是我的好搭檔 沒有你 我要怎麼過活啊
》上週六陪貝比去剪頭毛 果真有剪有差 整個人看起來更清爽了
》你們真的在等我嗎 很不好意思 沒能早點去 不然你們就不會這麼失望了
 我真的以為只是要拿卡片而已 沒想到原來你們有人真的是為了我而去的
 不過我想可能沒有機會再碰面了耶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我好開心
 原來我的付出 是有代價的 你們要加油唷
》好開心啊 大家都說我的新髮型好看 呵呵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說
 接下來就是進入觀察期了 等變長之後再來小修一下囉
 謝謝你們的兒樂啊 哈哈 大大的開心一下這樣
》剛從街上回來 買了冰豆花吃 總算有較清涼的感覺了
》突然有點發懶耶我 應該是因為天氣吧 噗
》最近真的很會吃
》好久沒見你們了 果真離開之後 說起話來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多了分輕鬆 少了分負擔 我愛這樣的感覺 很難想像如果我還在
 那又會是怎樣 或許沒啥改變吧 呵呵
》找時間出來吃個飯囉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你沒問題的 放輕鬆點
 做你自己就好了 加油唷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好快
》又買了兩本工具書 相機女孩系列 感覺還不賴
》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我都很愛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哇哇哇 純精油居然也有出花香調的耶 酷逼惹

 

 

f2.png IMG_5314-01.jpg  IMG_5314-06.jpg
 
》一樣燥熱的天氣 沒有冷氣還真睡不著覺
》我的拼圖又卡關了啦 這次是超高難度的 油畫耶
 天哪 等我完成 我的拼圖功力一定大增 好會選啊你
》明天又是星週五 時間過得好快 週末即將來臨
》每過一陣子 心裡的某個角落還是會有點天人交戰的感覺
 擔心太多 也沒有用 是吧
》沙漠玫瑰們總算開花了 好開心啊 看到你們那綠油油的葉子
 心裡真的深深的覺得對不起你們啊 之前真的沒把你們顧好
 現在有時間了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畢竟你們也是我另一個階段的代表作啊 呵呵
》再來想一下接下來要更新的文章好了  

 

 

f2.png IMG_5314-01.jpg  IMG_5314-05.jpg  

》今天很開心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謝謝你們 我很快樂 也很知足
 能這樣悠閒的渡過每一天 對我來說 也是一種難得啊
》現在科技真是發達啊 以前最常收到的 就是朋友們祝福的簡訊
 現在則是臉書塗鴉牆上即時的留言祝福 開心時還可以按個讚
 呵呵 好方便也好速時 寫卡片這種搞剛事 只能在記憶中去找尋了
》沒想到老弟還特地選了份很實用的生日禮物給我 真是嚇到我了
 很開心你還記得 更難得的是你選的東西 真合我的胃口啊 哈
》嗯 我想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是吧
》沒什麼特別的願望 只求一切平順 心想事成 這樣就夠了
 然後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呵呵
》最訝異的是沒想到你還記得啊 算我沒有白疼你 要好好加油唷
 接下來要放暑假了 可以玩樂每一天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加油 我們都要加油 
》每天都好熱啊

 

 

f2.png IMG_5314-01.jpg  IMG_5314-03.jpg  

》這幾天的天氣都好熱 不由自主的就會讓人口乾舌燥的 
 不知不覺得就喝了好多開水 這對愛喝飲料的我來說 還真是難得呢
》又恢復到正常時間了 上個週末都在新竹渡過 
 再過不久 又要前往另一個地方了
》上週五那跑去南寮漁港吃午餐 原本想下去拍照的 但陽光真的太大
 只好作罷 不過我居然看到一對新人在大鐘那拍婚紗照 天哪 會不會太猛
 中午的午餐我覺得那個魚卵沙拉還不錯吃耶 生魚片Kevin先生說還可以
 下次有機會的話應該下午來走走會比較好 假日的話可能會比較熱鬧
》下午茶去了網路上很多人在說的喜木咖啡 嗯 可能那天人較多吧
 我們到的時候位置都快滿了 剩下的位置都是四人座的 
 剛好窗戶邊有個二人的位置 我們就坐那(我個人也偏愛窗戶邊)
 服務生說那會比較熱 我想說都下午了 也沒陽光直射 應該還好才對 
 不然也沒地方坐了吧 沒想到是真的熱死人 
 我在想他們到底有沒有開冷氣啊 感覺很悶 
 到後來連Kevin先生都受不了 汗都滴下來了 到後來只好快快把東西解決火速離開
 重點來了 那天的下午茶(兩杯飲料+鬆餅) 加上一成服務費(從6月份開始)
 我們兩人共消費了$512 比中午吃的還要貴 天哪
 其實像這種地方我們也去了不少 可是至少都覺得花得還OK 有價值
 但那天 真的讓我覺得不怎麼樣 我想應該是沒有下一次了吧
 原本想寫分享文的 照片也有拍了 爸特 算了 等我想到再說吧

》我想每個地方的飲食文化真的不同 價格高的 不一定等於好吃 
 這陣子常常在踩雷 現在我終於深深的體會到了
》房子終於找好了 Kevin先生順便租個停車位 這樣方便多了
 下個月又要開始移動了 希望可以一切如預期中順利啊
》只可惜那間太小 不然我們對它的感覺都還不賴耶
》用手機拍照後傳到FB上真的好方便耶 那天台中整個大塞車
 我就用阿比的手機玩了起來 好有趣唷
》我真的好無言啊 昨天回來提早去火車站等車 
 沒想到那班自強號居然給我誤點了22分 翻桌 是怎樣 氣死我了
 上次超準時 這次就是要我坐在月台吹風就是了
 算了 算了 本來就不能心存僥倖 只是真的很火大
》希望你能一切順利啊 畢竟又是一個全新的環境 加油
》不愛那種應酬交際的場合 大家都說些場面話 久了還真膩
 還是喜歡和三五好友天南地北的亂哈啦
》考慮來換個枕頭了
》好居家的生活啊 以後也是這樣吧 哈哈
》對了 那個L'OREAL的蓬鬆霜很好用耶 不黏又可塑型
 洗完頭抺一些後吃乾 頭毛整個好蓬鬆 而且又有護髮的功能唷
 它是我頭毛的好伙伴啊 以後靠它就可以有型的出門惹
 

 

f2.png IMG_5314-00.jpg  IMG_5314-08.jpg  

》再等等就可以看到你了 時間過得好快
》趁著陽光大的要命的這個午後 把枕頭拿出去曬一曬
 我喜歡陽光帶給我的那種正面的感覺
》看著這次同學聚會拍的照片 原來一下子 我們都變得不一樣了
》現在洗頭有夠快的 我喜歡這次的改變 不用怎麼吹
 就恢後我原來剪好的樣子 沒走樣唷 這點很重要
 因為有的設計師剪出來的髮型 回家自己整理的時候
 就全走樣了 不過這次我沒這個問題 哈哈
》剪短 是為了接下來的留長
》擴香儀真的很傷精油耶 每次都要倒很多 雖然香味是很濃沒錯啦
 唉 沒有十全十美的啦
》目前單方精油來說 我還是最愛佛手柑 連Kevin先生也說好聞
 而且這次買的那款冷壓無光敏佛手柑 和之前在MUJI買的那款 超像的
》要來收一下東西了 

 

f2.png IMG_5314-00.jpg  IMG_5314-06.jpg  

》今天是端午節 果真端午一到 天氣愈來愈熱了 本來想來立一下雞蛋的 噗
》因為有你在 我覺得今天好像是週末假期耶 明明今天是禮拜一
》下午沒事騎車去街上繳錢 少了那猛烈刺眼的陽光 多了分悠閒自在的涼風
 和你騎著車 心血來潮 你說走吧 我們去買果汁好了
 於是我們常喝的那家現榨果汁就這麼的出現眼前 哈哈 好殺啊我們
》接下來的這幾天又要開始忙了 就在吃喝玩中渡過囉
》希望可以看到比較OK的 看機緣囉

 

f2.png IMG_5314-00.jpg  IMG_5314-05.jpg  

》同學的女兒滿週歲了 大家約好了今天要去大吃一頓 順便閒話家常小聚一下
 看到你們 很開心 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了 不過還真的沒啥時間多聊
 因為大家都在顧小孩 而我 就忙著拍照囉 呵呵
》真的多了女兒之後 感覺你臉上的表情都不同了耶 很難和學生時期的你聯想起來
 不過這樣的轉變 很棒 很有好爸爸的感覺
》朋友真的不用多 談的來的比較重要 少了利益關係 多了分自在坦然 好棒
》今天天氣爆熱的 陽光超大 真是拍照的大好時機啊 不過真的好熱
》只可惜晚上有約 不然是很想和你們再續攤啊
》這次很難得 大家都到齊了 看來你這攤花得很值得 很謝謝你今晚讓我們這麼開心
 只是扣扣又再次離你而去了 嗚嗚 吃飽唷 小肚肚都跑出來了啦
》今天連吃兩攤 身邊都有你 開心

 

f2.png IMG_5314-00.jpg  IMG_5314-04.jpg  

》今天很悠閒的去吃了我們好久沒吃的火鍋 奇怪 真的要久久吃一次嗎
 這次吃起來的感覺就還不錯 怪了
》去厚啦買的毛巾很遜耶 洗完澡一擦 哇咧 整個都是毛巾上的細小毛屑
 氣死我了啦 我還一次買兩條耶 偏偏最近生活工場出的毛巾沒啥新款
 看來只好再等等了
》週四去新光看到小s真的好開心唷
》我剪頭毛了 好久好久沒剪這麼短了 不過我很喜歡
 雖然說這個設計師我是第一次給她剪(很大膽吧)
 不過她講的很多論點 我都覺得OK 
 之前老妹給她剪的型我覺得很好看 變長也沒走樣 所以對她更有信心了
 再加上我覺得我原本的設計師給我剪的型 雖然說也一樣有她的技術在
 但我就莫名的覺得膩了 所以就預約了 呵呵 果真沒讓我失望啦
 只是改變 是要付出代價的 因為真的不便宜啊 
 不過我之前那間 也沒便宜到哪去啦(淚)
》接下來可以專心把前面瀏海給留長了 我很滿意我的瀏海部份
 之前每次剪 都沒這次讓我讚不絕口 她真的知道我想要的感覺耶
 再加上剪的過程中 我也會問她一些關於我頭毛的問題一些有的沒的
 她的回答很有條有理 讓我覺得不是在隨便敷衍我 
 而且她也會跟我說現在為什麼要這樣剪 很顯然的 她知道自己在幹嘛
 哈 這很重要耶 有的設計師根本是有剪就好 她根本不想跟你說太多
 只是不知她會不會覺得我問題很多 哈哈
》很感謝老弟和老妹陪我一起去 謝啦你們 不過剪完可以順便去逛
 也算是沒白跑一趟啦
》你知道的 我其實很簡單 時間一久 你也清楚我是怎樣的個性是吧
》我覺得我真的有改變耶 生悶氣的時間愈來愈短 
 否則那天 我怎可能和你談笑自如呢
》昨天去逛夜市 很難得我們很久沒一起去了 好笑的是原本想順便在那吃晚餐的
 沒想到後來又回去吃我們的老朋友 農會鍋燒系列和小菜二盤 哈哈
 唯一的收穫 就是我又多了把梳子 
》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f2.png  IMG_5314-00.jpg  IMG_5314-02.jpg  

》為什麼今天覺得第一行的文那麼難打 刪了又刪 真不像我(翻桌)
》昨天真的沒睡好 半夜裡的大雷雨一直下個不停
 再加上原本心情就不美麗了 真是雪上加霜啊 明明都戴耳塞了
》說了那麼多 找了那麼多理由 還不都是因為 無法拒絕
》覺得累了 原來對自己最殘忍的人 是自己
》都告訴自己那就算了 別想了 但為何偏偏就是無法完全放下呢
》在這裡 是我的地盤 我說了算
 我不需要說些場面話 也不用看誰的臉色
 不過你放心 我不會指名道姓 你也不用怕下不了台(你沒那麼有名) 
 大不了不要看嘛 如果要對號入座 歡迎歡迎
》感覺自己跟白痴一樣 人家自己都不擔心了 我是在擔心個屁唷
》很抱歉 是我太高估你了 我以為那種場面 你應該可以應付的
 喔 對了對了 我忘了你是主角 要配合演出嘛
》要裝無辜 裝沒事 你也是高手來著嘛 
 只是很不好意思 我不想配合你 
》很期待我們這次的見面 好久不見了
》搞屁唷 照片文章被盜的人是我耶 要申訴還要下載什麼著作權聲明書
 除了要填寫詳細的個人資料外 還得附上本人簽名再傳真回去
 馬的 真不便民 對了 我忘了這是程序 要按部就班才行嘛
》聽你這麼說 我就知道你不懂我care的點(苦笑)
》謝謝你的祝福 我收到了(擁抱)雖然不常見面 但我心裡一直都有你(眨眼)
》唉 我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再見了 從前 
 對我來說 今天是新的開始
 

48d2a8d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