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月封面.JPG   

 

24-2.gif IMG_5314-03.jpg IMG_5314-00.jpg  

》親愛的你們 好久不見了 
 算一算時間 天兒啊 我居然快半個月都沒更新了耶
 哎唷 真的是忙翻了我 不過再怎麼忙 也沒有貝比忙的天昏地暗啦
 真是辛苦你了耶 加油唷
》七月的後半個月 時間幾乎都是咻一下的就過了
 好多好多瑣碎的事要忙
 是的 是的 因為接下來 我們要結婚了 呵呵(臉紅) 
 第一手消息 就這麼活生生的讓你們知道了 有沒有很開心啊
》緍紗公司也選好了 下個月就要拍照了 希望拍出來的感覺別讓我們失望啊
》其實我真的沒有太大的意見 只要大家開心 雙方家長都OK 那我就開心了
 特別是老爸 感覺他真的改變很多了 也謝謝老爸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忙
 很多地方 幾乎都是照我們年輕人的意思 只是每個人看的點不一樣吧
 不管如何 還是希望可以順利的溝通 大家達成共識
》即將進入倒數計時 離家的日子 也一天天的愈來愈近了
 好五味雜陳的心情 很難說清楚是什麼感覺
 不過我想只要是女生 應該都懂我在說什麼才是吧
》時間真的很趕 找遍了之前我覺得拍得不錯的婚攝
 沒想到居然大家都沒檔期(揰桌) 天哪 這 這該如何是好啊
 請不到婚攝 我一定會很遺憾的啦 再問問看其它的人選好了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圓滿
》好捨不得你們唷 我親愛的家人(抱)
》很多事情來不及用記下來 只能趁著有記憶的時候 快點PO上來
 不論如何 回憶是永遠的
》或許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吧 放心 我會努力習慣的 加油(握拳) 
  
 

24-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3.jpg 

》這幾天都睡到一定的時間就起來了 吃早餐的感覺其實還不賴
》每次想去街上的時候 才在下雨 還打雷 討厭
》之前和比去看好要租的套房 要先退掉了 我看訂金一定是拿不回來了啦
 唉 果真又是那句 計劃趕不上變化啊
》能有這樣的日子 其實我真的很滿足很滿足了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我很珍惜 真的
 因為我知道以後就不可能這樣了
》我看你也很開心嘛 哈 以後身邊又多了個小跟班了
》因為這樣 大家也開始變得不一樣了耶
》天哪 不舒服的感覺你給我快滾開 好阿雜啊
》現在對味道變得很敏感耶 不過香水還在我的OK範圍內 好奇怪 噗
》肚子又覺得餓了起來 想來買個體重計來量一下耶
》這禮拜不能看到你 真討厭 好啦 看在有比見面重要的事要做
 就只好接受一下囉 希望一切OK啊
 

 

24-2.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0.jpg  

》吃完早餐 沒事的我們就騎著車去逛大賣場 採買一些日常用品
 好久沒去了 沒想到我們能逛的地方愈來愈多了
》說了之後 心中的大石放下了一大半 不過接下來等待我們的
 是一連串的細鎖事情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原本以為會被唸到臭頭的 沒想到結果出乎我想像之外
 感謝爸媽的包容和體諒 總算可以和我最愛的家人們分享我的喜悅了
》有時會覺得很懶耶 莫名的發懶
》我想等確定之後再跟同學們說好了 不然好累啊 
》做夢也沒有想到居然會是這樣 哈哈 
》好像又要開始忙了耶

 

24-2.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9.jpg  

》晚上和貝比的同學們聚餐 時間真的算的剛剛好 我們還早到了耶
 好久沒到彰化了 停好車 我們就邊走邊散步到聚餐的地點
 這才發現 原來會對這裡的街道有印象 都是因為你
》今天的進度又往前大邁進了 好棒唷 總算可以放心了 呵呵
 把其它的鎖事給確定後 接下來就等時間囉
》明天就要說了 呼 深呼吸 
》其實還是很不習慣 一轉眼 我們都不一樣了
 不過這也代表著另一個開始 我們要一起往前走 加油

 

24-2.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4.jpg  

》敲著鍵盤的同時 我的肚子也跟著餓了 這個時間是下午茶時間無誤
 等等上街去買個點心來小小吃一下 
》老弟玩回來了 還記得給我們買小禮物 嗯 孩子你不錯 可
》不愛那種流汗的感覺 一整個好阿雜 很上火的感覺
 天哪 我快自燃了啦 
》沒想到你也來了啊 大家是說好在這集合的是吧
 很難想像他們知道的話 哇嗚 又是另一個爆點了
 自己加油看著辦吧 反正換湯不換藥 都一樣啦
》真的是聊很久耶 我的扣扣又不見了啦 
》對於寫月記這件事 我居然可以不間斷 很好
 更妙的是 真的你們有人會看耶 哈哈 大家人真好
 願意看我的碎唸 真的打從心裡的屑屑你們啊(揮手)
》喔 不行了 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 先到這裡好了 我要上街去了 掰
 我會努力更新的 科科 點心點心我來惹

 

24-2.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3.jpg  

》今天也是早起的一天(拍手) 因為肚子餓了 睡不著了
 就拖拖拉拉中 我們居然也出門去吃早餐了 哈哈
 真的有你在 我的生活居然也變得規律了起來 噗
》早餐店好多人 我們點的餐好久才來 肚子都快餓屎了
 還好我們都沒踩地雷 不然就沒有下一次了
 我覺得你的比較好吃 份量也較剛好 下次再換看看好了
》吃早餐的後果就是 午餐吃不下 哈哈 看來下次還要更早去吃才是
》中午來杯現榨果汁 好養生 芹菜蘋果還不錯喝耶
》好悶熱的天氣啊 受不了 整個人莫名的阿雜起來
》那個Google+ 感覺還不錯用耶 只是現在還不普及
》秋天可以快點來嗎 我快火起來了啦 呼呼
》茶湯會的飲料還可以 只是單價比較高 接下來就看可以開到什麼時候囉
 加油啊 這幾天都輪流喝不同口味的 剛好在特價 不然荷包可是會大失血啊
》一轉眼 又到了你要回去的時間 好快
》親愛的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唷 有時工作上的事也真的由不得我們啊
 加油加油 你沒問題的
 

 

24-2.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2.jpg  

》算很早起床的一天 陽光一樣大得刺眼
 著裝完畢 和貝比騎著車就這樣出門去了
 沒有行程的行程 很隨興 呵呵 果真早起會肚子餓耶
》很開心 至少知道是OK的這樣 呼 
》去看了變形金鋼3耶 說真的 我沒啥太大的感覺
 還好我們沒看3D 版的 不然我眼睛一定會脫窗 哈哈
 應該沒有第四集了吧
》今天想到 和貝比又騎車去買那家在省道邊要排隊的大腸包小腸
 這次只小小的買了烤香腸回家吃 不過本人只吃幾口就不行了
 實在是沒啥胃口啊
》今天的烤玉米就真的不錯吃 總算有扳回一城了 比之前好太多了
》晚上很早就睡覺了 真的睏了啦 呵呵 好反常啊我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很討厭煙味 受不了
 親愛的 還好你不抽煙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暈)
 愛抽煙又愛給別人聞煙味的人 更是無法原諒

 

 

x1pnp_rgmi5o52jbsQzqGXAT0oicg12KO_QPYBEBBF0S1dKBehpVno5WvZMYeatxnKuWOCLUitu4G4AYSWbg5vavVQp5wNRDOygj4X3rAhaHazQq-rJF8FqMXq9Rk5ci66-.gif  x1pnp_rgmi5o52jbsQzqGXAT0oicg12KO_QPYBEBBF0S1dKBehpVno5WvZMYeatxnKuWOCLUitu4G4AYSWbg5vavVQp5wNRDOygj4X3rAhaHazQq-rJF8FqMXq9Rk5ci6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