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912-2 

 

從2002年的某天遇見它
到現在 
還是好喜歡這個筆袋。

 

P1120921  
 

依稀記得 那是個假日的午後 
我和妹坐著公車去逛街
在車上 我們還是像現在一樣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
因為工作的關係 一直想找個可以用很久又有質感的筆袋
我們還說 如果有真皮的筆袋那就太好了
那天真的沒特地想說要買什麼 只是閒逛這樣
沒想到逛到後來
我們就一人拎著一個回家了
老妹的那個筆袋也很好看唷 很適合她 
我的這個 款式偏向簡約款 我一眼就相中它了(心)
櫃上的兩個筆袋姐妹花 就這麼跟我們走了 哈哈

P1120911    

COWA筆袋本人正面長這樣
它是日本品牌來著 記得那時我們買的時候 他們好像剛在台灣設櫃的樣子
所以款式沒有很多 不過很耐看 而且價錢也挺漂亮的 
一逛到他們櫃上 立馬被吸引過去的看了很久
所以到後來只要去逛街 看到他們家的皮件
我都會過去看看 也因為如此 
我手邊的皮件也跟著慢慢變多了 哈哈哈
改天再來個COWA皮件大合照啊

P1120915 

那個咖啡色的小皮革 是後來維修時換的
它原本是黑色的小長方皮革配上銀色拉鍊(讚)
因為真的每天用 所以到後來 記得大約是前幾年吧
某天突然發現拉鍊中間居然開了 拉不起來了
逼不得已 只好送回櫃上維修
小姐好像還一副沒看過的樣子 
也對啦 它出來的時候 你大小姐不知還在哪裡高就呢 哈哈

不過說到這個 我就有點不大高興
送回櫃上維修時 小姐說可以修理 不過要自費 
我想只要能修好 謀差啦
就寫了維修單然後請他們報價 過沒多久接到電話 
小姐說那個拉鍊的那塊小皮革沒有黑色的 只有咖啡色
我聽了簡直是快抓狂 這樣的配色 你說說看 能看嗎(搖肩)
我當然一定要問一下為啥沒黑色的 
小姐說他們現在的小皮革零件都是咖啡色的啥有的沒的
還一直說真的很抱歉 
然後問我要不要修 
哇咧 這下有得選嗎 
當然是先修再說囉 不然我怎麼用啊 況且也用了這麼多年了
我一度想自己拿簽字筆把它給塗黑說 後來想想算了
我怕愈搞愈醜 噗 
而且原來的拉鍊是銀色的 因為整個都換掉 所以也變成金色的了
我的媽呀 真是無言到了極點
到現在 我還是好想念它原來的樣子啊 嗚嗚嗚

P1120916 

它真的能裝好多東西 我每天帶著它陪我上下班 
不知不覺的竟也過了那麼多年 
想到的時候我會把它整理一下 上個油看起來更亮了 
不過我會控制不要讓它整個爆開

P1120923  

打開整個長這樣 簡單不囉嗦
是說他們家的皮件真的很耐用也愈用愈有味道
我喜歡皮質用久散發出來的那個年代滄桑感和自然的光澤
想想到今年 就整整十年了耶
天哪 我也真的太厲害了我

不過這幾年來發現它們的款式真的較偏中規中矩 較沒啥變化(我自己覺得啦)
價格跟著也偏高了許多 皮件包包 嗯 幾乎吧 都以咖啡色為主
我也喜歡咖啡色沒錯 但款式設計才是決定讓我想不想買的主要因素
直到後來也比較少買了 除了年初那買的iphone皮套  
主要也是因為不缺啦 哈哈 啊那個皮套現在也被我收起來了
因為有更好看的外殻出現(旋轉) 
加上我懶得接電話的時候還要把它抽出來這樣(知道我在講啥嗎 哈)
所以囉 呵呵

 

無論如何 我的職場生涯有它陪我一同走過
算算也值得了
至少它贏得的讚嘆聲 
可是讓我這個當主人的超有面子 得意到不行呢 呵呵(抖肩)

 

 

 

 

標題-Claire say.jpg  

除了COWA之外 我唯二喜歡的皮件就是TOUGH家的東西了
它的風格和COWA真是大大的不同
TOUGH家的這個包 我就拿來當相機包 放GRD剛剛好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回味回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