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jpg 


只記得 這天的天氣 
天很藍 雲很白 風很輕
再度踏上清境這個可愛的地方 
感覺果真不一樣
n年前的記憶 在此時已完全被取代
我想 是身邊的人讓我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cats-3.jpg 

對玩很隨性的我們 原本打算來個『清境兩天一夜深度之旅』的.....
誰知太晚訂房 看的上眼的房型全都沒了
一氣之下
只好改成當天來回.......冏

清境的羊咩咩好口愛 一有機會 就想和牠們親近一下 
順便出一口氣..(訂不到房間...好哀怨啊!!後來覺得好像一天來回,也沒差耶!噗...)
拍出來的照片 
嗯....好有fu啊!!(您說是不是啊~~~???)

cats-4.jpg 

我們那天走的很過癮 好久沒看到這麼大片的草原
還有小羊們從你眼前走過
信手拈來 就是一隻肥嫩的羊咩咩
這種感覺 只有來過的人才知道

cats-5.jpg  


這是清境最有名的綿羊秀
只有假日才有吧
我們那天去剛好碰上 看那人潮就知道大家有多愛看了
主持人的口才真是棒啊
搭配牧羊人的表演 把場子炒得可火熱咧
等待的空檔 還可以騎馬來個繞場三圈唷!

cats-6.jpg 


那天的天氣真的好棒 相機的快門一直按個不停
真的太久沒來了 
之前來的時候是和一大票人 大家各看各的
沒啥交集
現在身邊有個人牽著你走
那種感覺
嗯 無法用言語形容啊~~(掩嘴偷笑中...呵呵)

cats-7.jpg 


來個全身照欣賞一下
我只能說牠們身上的毛 好厚一層啊
可以把我整隻手掌給淹沒呢!
下面那隻是被脫光衣服的口愛小羊羊
看牠無辜的表情 好卡哇伊唷

IMG_9264-1.jpg 


這是今年的年度小旅遊 雖然時間有點兒趕
不過我覺得很開心 很開心
因為平常忙碌的我們 難得有時間可以出來走走
我們唸了很久的清境 今天終於可以留下回憶

很快的 
今年即將過去
新的一年 馬上到來
一起走過的這些日子 很開心身邊一直有你在
和你的回憶 也快把電腦的記憶體給佔滿了
不過我不介意
因為 我的每天每天 雖然平時你不在我身邊
但我知道
我的世界   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