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8  


 _cake    
我最親愛的蕾蕾 2歲生日快樂。
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和喜悅
我自認為不是個十全十美的媽咪 但請你相信
我是用我的生命在愛著你 呵護你
雖然現在的你似懂非懂 但我相信有一天你會了解我的心情
就像我現在有了你之後 我才了解阿嬤疼惜媽咪的那份心

因為你 我變成了世界上最堅強的那個人 
也有了往前走的勇氣
雖然有時我也會害怕 退縮 膽怯 疲憊
但是只要想到你需要我 媽咪就什麼也不怕了
有你的每一天 我其實是打從心底感到快樂的
當然有時候的你 也會讓我生氣 憤怒 無奈 無力
但是情緒一過 看到你臉上稚嫩的笑容吵著要我抱抱
那一刻我知道這輩子 我是離不開你了
就像你睡覺時總愛勾著我脖子 在我耳邊臉上磨蹭一樣
你是那麼全心全意的需要我 賴著我 我捨不得移開我的視線

我最親愛的蕾蕾 
媽咪只希望你可以開心快樂 健康平安的長大
等到有天你找到人生中那個可以值得你依賴一輩子的肩膀
我才能放心的把照顧你的責任交給他
媽咪沒有什麼好給你的 我只能給你滿滿的愛和陪伴
希望美好的回憶可以伴隨著你
等到以後你想起來的時候 嘴角是上揚的



生日快樂我的蕾蕾
媽咪愛你


rappa02  



同場加映 蕾蕾1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