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月封面  

 

15-1 IMG_5314-02.jpg IMG_5314-07.jpg  

》行李收的差不多了 等等先來幫蕾蕾洗香香 等老公下班就可以直接回娘家了
》最近都算早睡 所以早上也算早起 哈哈哈 好難得唷 
 對我這個不過十二點不上床的夜貓子來說 這可算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挺)
》蕾蕾這幾天都不愛穿背心 常常穿一半就自行脫掉 真是氣死我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 立馬把自己打理好之後
 接著把我跟蕾蕾的早餐送進電鍋 然後洗碗盤 收客廳桌上的東西 吃早餐
 洗衣服 摺衣服 晾好衣服後 又收行李 切水果中午大家吃
 一下子又接近中午了 呼 我的每天早上幾乎都好充實呀(揮汗)
》好久沒假日待在自己家裡了(遠目)
》早上還好有陽光 感覺溫暖了許多 雖然水龍頭的水冰的要死
》總算有更新到了耶 好嗨森
》可以回娘家真開心 雖然回來又要收行李和洗衣服 哈哈哈
》快受不了我的頭毛了啦(尖叫)
》下午好久不見的同事抽空打電話來哈啦一下 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從前
 那一刻莫名的突然好懷念上班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人還記的我(笑)
》next的衣服真的讓我很滿意 
》每天都在人格分裂中渡過(嘆)
》是年紀大了嗎 怎麼感覺這次的體力大不如從前啊(抖)
 真希望不舒服的感覺快點過去 敗偷敗偷
》快要跨年了耶 好快唷 這次當然也要吃火鍋囉(流口水) 
》家人就是家人(當然老公和女兒也是) 關心問候永遠在 
 其它的閒雜人等 大家禮尚往來 互相尊重 點頭寒暄就好
 有時候不是你不理人家 而是人家有沒把你放心上 不是嗎
 說穿了 就是奇檬子而已嘛 
  

 

15-1 IMG_5314-02.jpg IMG_5314-05.jpg  

》聖誕節了耶(嘆)
 好久好久沒更新了其實
 部落格的草都已經長到要開花了吧我想 哈哈
 消失的這幾個月 其實也沒幹嘛
 我還是過著一樣的生活(笑)一樣的忙碌 一樣的一天過一天
 不過心裡時不時總會有個聲音告訴我 有空要更新呀
 月記的照片早就用好了 只是找不到一個時間點把它訴諸於文字
 直到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蕾蕾已經一歲十個月了 她現在已經會放手自己走路了唷
 自費的課程早在九月份那吧 就停掉了 現在只讓她上公費的物理職能課程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一直都遇到很有耐心又很nice的老師
 蕾蕾上課都上的很開心說 看她開心我們就開心了
》有冬天的fu了 天氣變冷了 不過還是喜歡有陽光的日子
》老公新買的義廚寶琺瑯不沾鍋真的有好用到 是說都砸錢下去了 還好沒漏氣
 家裡的東西也愈來愈齊全了 雖然扣扣飛走了不少
》月記要再寫下去嗎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如果連月記都沒了
 那我是要更新什麼啊(抓頭)
 也想過要寫點別的啦 只是 都是想想而已 或許等我哪天又想到吧
》十月分的大事莫過於週年慶吧 買了好多東西 我也找到了我心中的夢幻皮夾 
 真的很感謝老妹和未來的妹婿一起在那陪我選了好久
 沒辦法 真的有喜歡才會想那麼久咩 好久沒這樣了
》為了這次的皮夾 我們踏進了平常只是路過不會進去的精品店
 看了好多家 沒想到最後在一個日本品牌中買到 我好愛呀 
 因為它的作工很精細 外型和質感一點都不輸名牌包 
 當然價格是比那些名牌包來的親切許多
 不過也不大便宜呀 不過真的有愛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
》十月份回家小住了幾天 真開心
》上個月和這個月初那吧 老爸和老媽難得都有上來看我們耶 呵呵
》還有好多想寫唷 不過又怕變成流水帳 哈哈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一切都是註定好了吧我想 只是又要重來一次
 嗯 心裡還是抖了好大好大一下 畢竟現在和之前不一樣了呀(哭)
》好期待下個月25號唷 老娘要來徹底的改頭換面了 我真的很能忍沒錯(撥瀏海)
》好久沒有下午茶了
》看來要運動只能再等一陣子了 難得我都有持續耶 哼哼哼
》蕾蕾的牙齒目前已經18顆了 每天睡前刷牙還是一樣會該該叫 受不了啊
 不過她真的很貼心 很黏我 可愛死了她 
 雖然有時我還是一樣會被她氣到受不了
》好吧好吧 有想到再來寫好了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更新到(笑)
 畢竟這裡有太多我的回憶了

tubaki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