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578 

 

1ha  IMG_5314-03.jpg IMG_5314-00.jpg 

》生日快樂啊 我親愛的美妹 恭喜你又年輕一歲了
 看我多有心 那麼久沒更新 一更新就先來給你恭喜一下 呵呵
》這幾天天氣好奇怪唷 要下不下的 討厭 我還是喜歡有陽光的日子
》真的是不能太兒樂耶 才在高興上禮拜蕾蕾晚上終於有比較正常 
 可以睡到隔天早上八點這樣 沒想到真沒幾天好光景啊 
 這幾天晚上又在那揮了 我的天兒啊 啥時你才能正常一點啊
 等了都快三個月了耶 人家不是都說三個月之後會比較好帶嗎
 呼 我們這對口憐的小夫妻黑眼圈愈來愈重了啦
》不過你真的好口愛好口愛 我好愛你唷 唉 一個笑容可以抵過一切是吧
 快人格分裂了我
》每次都在月底更新月記 哈哈
》還好還好 真的阿彌陀佛 還好老爸沒事 呼
》時間真的不夠用耶 白天賢惠一下之後想要打開電腦 結果又是一陣落空
 不知不覺的 一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這個月的心情好複雜唷 很高興也很擔心 唉
》月初回娘家去住了二個禮拜 因為一些原因啦 先聲明不是我們吵架唷 哈
 總之有種來去匆匆的fu 最最辛苦的就是老公了 要三地跑 呼
 不過回家的感覺有比較放鬆耶 因為有老媽可以幫我顧一下蕾蕾
 我可以騎著車和老妹去街上小放風採買一下東西
 只是一下子時間又這麼過了 怎麼那麼快啊
》久沒回家 突然覺得好懷念唷 不過多了蕾蕾之後 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這次月初回去比出月子中心後在家住的還要久耶 哈哈
》我還是很有效率的找了時間揪了老妹和老弟去了一趟台中新光
 只是這次真的是快閃行程 時間太趕了 是說我們也晚出門 沒法度啦
 能去逛逛我已經很滿足了 主要是採買蕾蕾的夏天衣服
 沒買到什麼 扣扣就已經沒了 天哪
》我居然提早收到我的生日禮物了耶 喔耶 其實心裡真的超開心的
 這年頭能送禮物的人還真沒幾個了 結了婚之後 更是難得啊
 謝謝親愛的妹兒和弟兒 哈哈 好捲舌唷
》蕾蕾一天比一天大了 也一天比一天更可愛了
 看著她 真的很滿足
》上上星期五 老公下午補休 原本是要回婆家的 沒想到公公叫我們先不用回去
 隔天再回去就好 也因為原本老公就預約了要剪頭毛 所以要跑一趟娘家
 結果因為不用回去婆家 所以我們就直接把蕾蕾帶回去給老媽顧
 我們按原計劃去剪頭毛 剪完了又去看了場電影 真是太難得了
 小小回味一下緍前的生活 哈哈
 雖然那天晚上就回我們家了 雖然時間一樣很趕 雖然晚上下著超大雨
 不過心裡真的很開心
 看著家人們在那裡和蕾蕾玩的樣子 就值得了
 有人幫我們看著蕾蕾 還真不錯咧 嘻嘻 真是一舉二得啊
》懶得分天寫了 那就一次在今天來個總結吧 呼(握拳)
》要來跳鄭多燕了 我好懷念我的Levi's啊 天哪 希望可以早點把你們接過來我身邊(淚)
》啊明天又五月了耶 今年第一次過母親節啊 好奇妙的感結
》有些事情 真的是有心無心而已
》家裡還沒用好 真是阿雜啊 要加油了
》等六月吧 要來剪一下我的頭毛了 
》小嬰兒都那麼會睡嗎 是說如果不睡 那要幹啥呢 噗
》下個月蕾蕾就三個月了
》那這樣有好多東西就不能跟你一起去吃了耶 老公
 不過難得你有心 那你就辛苦一點
 找時間我再幫你吃好了
》回中部真的離家近多了 要回哪都方便啊
》接下來等蕾蕾要吃副食品之後 看來又有一堆東西要買了 冏
》敲膽經真的好痛啊 會黑青耶 接下來要認真朝刮肝經邁進(深呼吸)
》等衣櫃進駐之後 又要重新移位置了 原本的衣櫃真的快炸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出去吃飯的話 就可以揹妹送我的媽媽包出門了
 我的媽媽包可是CPU家的唷 我看媽媽包好久好久了
 從有蕾蕾之後就開始在慢慢物色了 
 看來看去 還是喜歡喜鋪在賣的那一咖
 等想到再來拍個照片吧 只可惜現在漲價了
》哇 我的婚攝篇還沒寫咧 哇哩咧(拍額頭)
》希望蕾蕾作息可以早日正常規律啊 現在已經可以固定4小時吃一次了
 只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她會在那哭鬧 有帶去看醫生 藥也吃了
 有吃藥會比較好 沒吃的話就看她大小姐心情來決定我們是否好睡
 呼 新手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x1pnp_rgmi5o52jbsQzqGXAT6_wUvg4UmhA-cZlMEl7mWm_aNM7XwKJQ_VnKEMbiBoO0KEVKdmFQ23-664V5IYPWSf5oLQ_27q_7tl9g_UPP2dwm_8yJEwfpPCLIS3_9I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