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月封面  

 

gb.gif IMG_5314-03.jpg IMG_5314-01.jpg 

》呵呵 三月要結束了耶 快來趕進度一下來更新一下我的小月記
 這陣子真的好忙 要顧蕾蕾又要整理家裡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不過開心的是總算有時間可以打開電腦了
 對我來說這是件不可思議的事啊
》蕾蕾的情形真的有比較好轉了耶(撒花)
 作息調整之後加上有中藥粉的加持 感覺有較上軌道了
 雖然有時睡前還是會想要人家哄她一下 不過慢慢的可以自己睡了
 我們還是維持四小時餵奶 只是半夜那餐還是沒法馬上戒掉
 希望接下來可以不用半夜起來啊 嗚嗚
》家裡總算快整理好了
》這裡比新竹大 看的到陽光的日子 好棒
 晾衣服也很快就乾 這是之前不可能發生的事啊
 不過那段在新竹和老公騎車在街上找吃的時光 倒也粉開心
 那時的蕾蕾還在肚子裡呢 呵呵
》爸媽今天來看蕾蕾 老媽帶了一大堆吃的用的要來給我進補一下
 我想以後我也會這樣照顧蕾蕾吧 這是當媽的心情 對吧
》今天睡了好久 還好有老公先擋著 呼 真難得
》下午趁爸媽在 把蕾蕾給他們看一下 和老公去街上採買一下民生用品
 久沒出去了 感覺不太習慣 應該是這裡對我來說 沒有太大的fu吧
》新家環境還不錯 比新竹大 有陽台可以活動很棒
 公婆買了新的流理台和櫃子給我們 所以算是有個小小的廚房可以用這樣
 我們還在陽台的窗戶加了氣密窗 這樣一來更方便了
》能開電腦的時間比之前剛顧蕾蕾的時候多了 嗯 有進步了 很好
》幫蕾蕾洗澡真是件充滿挑戰的事(菸)
》接下來要來更新四月的月記了 哈哈 
》這裡都快荒廢了 噗
》雖然沒啥時間來更新我的小格 不過這裡還是我的愛
》蕾蕾啊 雖然現在你有了新的名字 不過媽咪還是喜歡在這裡叫你蕾蕾
 因為那是我們快十個月的共同回憶唷 
 好愛你唷 我的小寶貝
》現在的時間 算是四月了 哈哈 

 

gb.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7.jpg 

》今天開始給蕾蕾貼中藥粉了 老公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吳茱萸加白醋攪拌後貼腳底 可以改善脹氣和腸絞痛
 立馬去街上把東西買齊之後 馬上來試看看囉
》這陣子蕾蕾睡到一半還是會突然大哭 哭完後又接著睡覺
 看她這樣真的好不捨唷 
》最近的她 很愛人家抱耶 是說抱她我很開心啦
 看她在我懷裡睡著 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過又怕抱她太久會讓她習慣 呼 天人交戰啊
》要重新來調整蕾蕾的作息了 之前都是她一哭就餵 哭了就抱
 後來發現這種方式真不適合我們 而且也很難控制她到底有沒吃飽
 我們也被她操到晚上睡眼不足
 重新翻了之前買的那本「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之後
 突然發現字字切中要害啊 
 還沒生之前看的時候 那時根本沒啥太大的感覺
 現在看了才深深的覺得好受用啊 真的

 

gb.gif IMG_5314-02.jpg IMG_5314-00.jpg 

》今天老媽和弟妹們要來看我們耶 呵呵 雖然新家一片混亂
》我們真的回到中部了 好棒啊 這樣方便多了
》雖然之前住新竹真的不怎麼樣 不過時間一久 現在居然有點懷念耶
 哈哈 好怪啊我 噗
》老妹的手腳真的很快耶 趁我在幫蕾蕾洗澡的時候 已經快速的把一些東西喬好了
 好樣的你 現在要整理家裡真的只能趁蕾蕾睡著時才有空了
》好忙唷 忙的沒啥時間去多想其它的
》在家帶小孩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每天一張開眼 就是先餵奶 哈哈
》新手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還好老公也會幫忙分擔一些 不然我真的會暈倒
》小寶貝 我們真的好愛你唷
》半夜起來餵奶真是件累人的事兒 不過看到蕾蕾臉上滿足的表情
 呼 好吧 要喝多少隨便你啦 爸媽泡給你喝啊
 

 

gb.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7.jpg 

》今天要回婆家去小住一下下 渡過美好的週末之後 
 接著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新生活了 還好老公不用出差
 不然我一定無聊到爆啊
》一早起來 把東西準備好之後 就要回去了 好快唷
 要再回來 也得等到蕾蕾三個月之後了(遠目) 
》這次離開 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心裡感覺好落寞啊
 心情沒像之前那樣了 不過不捨的感覺從沒消失過 
 一次次的離開 倒也學會了釋懷
》看著公婆抱著蕾蕾 臉上流露出開心的表情
 我也覺得好開心 之前剛抱蕾蕾回家的那些震撼教育
 也就覺得值得了
》好難得總算可以多睡一下了
》明天要回去那個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的新生活
 又要重新開始了 心裡有好多好多感觸
》回娘家的這段日子裡 還好有家人們幫忙看著蕾蕾
 三不五時可以和妹騎著車去街上放風一下
 採買一些日常用品 這樣我也覺得好滿足啊 呵呵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gb.gif IMG_5314-01.jpg  IMG_5314-03.jpg 

》呼 這幾天真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
 每天都在混亂中渡過 不過也在混亂中慢慢的找到了一些自己的節奏
 所以今天可以出門去把頭毛好好的整理一下
 蕾蕾就暫時給老媽看一下囉
》好久沒出門了 突然覺得不太習慣
》換個新造型 感覺又重新開始了
》現在出去真的心裡都會掛念起女兒 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
 可能是當媽之後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這禮拜就要回去了 時間過得好快 好快
》回到娘家的這些日子裡 又和之前不一樣 應該是多了蕾蕾吧
 重心都放在她身上 沒啥時間去注意其它的 呼
》蕾蕾好口愛唷 媽咪愛你
》沒啥時間上網耶 天哪
》上禮拜帶蕾蕾去看醫生 因為晚上睡不好 睡到一半總會突然哭起來
 然後又接著睡 白天晚上都一樣 後來我和老公就決定帶她去看一下
 沒想到醫生說蕾蕾有鵝口瘡 上網一查這才發現是新生兒很常見的現象
 又說有點腸絞痛 唉唷 真是討厭耶
 只好先吃藥看會不會改善了 
》好懷念之前可以睡到自然醒的生活啊(汗) 

 

gb.gif IMG_5314-00.jpg  IMG_5314-07.jpg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要離開月子中心回家去了
 一大早就起來了 吃完了早餐 接著就是等待爸媽來接我們
 親愛的老公今天要上班 所以只好看照片來兩地連線囉
》把該辦的手續完成之後 就上樓去嬰兒室接心愛的蕾蕾出來
 雖然說平常餵奶的時候就會抱她
 但是今天抱她的感覺特別不一樣 有種好真實的感覺
 看她穿上我幫她準備的新衣服 好古錐唷 哈哈
 果真是媽媽看女兒 愈看愈有趣啊
》比我嗨的 應該就是我爸媽吧
 看他們在月子中心抱的好過癮啊 回家之後
 大家都搶著抱她 畢竟之前都只能看她過乾癮啊
》今天順便打了B肝的第二劑 蕾蕾果真是有見過大場面
 只小小的哼了一下而已 沒啥大哭
 我在一旁光看就好痛啊 看那針頭我都快暈惹
》回家果真是手忙腳亂的開始 天哪
》離開月子中心之前 蕾蕾就先洗好澡了 呼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